.抱歉啊大家 已經很久沒有更文...尤其是這篇...大家來打我啊/_\
.微骸綱注意
.原來我發了第十三章兩次((捂臉 by貓(12/05/2013 23:37)

 

 

 

 

 

 

 

 

 

 

【第十三章】喜歡

 

 

 

  回到六道骸的別墅後,貝爾便看到弗蘭等人坐在客廳,亦包括昨日不見的千種和犬。犬很自然的摟著庫洛姆,而千種則坐在弗蘭的旁邊,靜靜的聽著弗蘭的說話,並以一種帶著溺愛的眼神看著他,整個畫面就都滲透一種溫馨的感覺。
  貝爾突然覺得自己一點都不了解弗蘭。
  剛下樓的綱吉一見到貝爾便問:「貝爾、弗蘭,你們打算幾時起程回華利亞?」
  「該是吃過早餐後便會回程。」貝爾簡短的回答。

 

 

 

 

  整頓早餐貝爾和弗蘭完全沒有交集,貝爾靜靜的吃而弗蘭則只顧和千種聊天。
  吃過早餐後,貝爾和弗蘭便相繼前後的回到房子裡收拾行李。
  看到他們之間的隔閡,澤田網吉便很憂心,決定要到弗蘭的房了解他們之間的問題。
  一進弗蘭的房間,便看到他在窗子前發呆。
  「弗蘭。」綱吉溫柔的聲音輕輕的喚著弗蘭的名字。
  「師母,你為什麼會來?」弗蘭轉頭便見到自家兔子師母。
  「你告訴我,你喜歡貝爾嗎?」綱吉劈頭便問。
  弗蘭聽到問題後,顯然愣了一愣,面帶微紅的說:「ME...ME...才沒有喜歡那怪王子...」
  「換個說法,你介意貝爾和瑪蒙嗎?你討厭貝爾提起瑪蒙嗎?」綱吉停了一停,再說「如果你答是的話,那表示你有妒忌貝爾和瑪蒙之間。」
  弗蘭聽後喃喃的說:「原來ME有妒忌他們...」
  「弗蘭你告訴我,貝爾待你好嗎?」綱吉關心的問。
  「前輩...」弗蘭還回想以前的種種回憶,想起了貝爾為他療傷、聽他傾訴、照顧生病的他....「他待ME不錯...」
  「弗蘭,你如果喜歡他便要珍惜他,知嗎?」綱吉語重心長的說。
  另一邊廂,六道骸以紫霧出現在貝爾待的客房。
  「喂」六道骸喚正在收拾行李的貝爾。
  「什麼事啊鳳梨頭?」貝爾拿起小刀想開戰的樣子。
  「你喜歡弗蘭嗎?」六道骸罕有的不再叫弗蘭做小鬼,可見此刻的他很認真。
  貝爾大概是感受到六道骸的認真便結巴起來,說:「呃...算是...喜歡吧...我也不知道...」
  六道骸依舊認真的說:「你如果只是玩玩弗蘭的感情,便快點收手。弗蘭的身世很可憐,自小便欠缺安全感。如果你不喜歡他,我便決定叫弗蘭回來我身邊,千種很喜歡這孩子,他們一起很不錯。怎樣,貝爾?」
  貝爾這次也嚴肅起來說:「我很喜歡小青蛙,你少操心。」
  「那我便放長雙眼去看你如何喜歡他...」六道骸說完便以紫霧的形式走了。

 

 

 

 

 

待續.


魚貓的話:

我知道自己實在是很久打...
大家原諒我吧 近期又太多東西煩惱...
畢業啦升學啦成年啦未來啦 通通都很煩惱/_\
「臨別要這個愉快的班房起舞」
「不要走 大鐘即使叩響你別放開手 成年後 什麼都不可以再有成人遷就
明天就已經是最後一天...
即使知道自己很幼稚 可是我就是不想明天太快過...
希望大家能繼續朝著自己想去的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弗 家教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