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架空?
・時間為04/03/20XX 23:45

 

 

 

 

 

  『鈴鈴鈴』
  「喂?小花找我有事?」吳邪疑惑地問。
  「小邪哥哥 生日快樂哦」電話的另一頭聲音嫵媚嬌弱,但吳邪聽得整個人都打起冷_。
  「行了行了,你要說你跟黑瞎子說好啦,爺我受不了。」
  「哼,虧爺我專程放下candy crush level XX,早點打來祝賀你,無本心啊你」聽著小花那弦然欲泣的語氣,冷汗就從額上滑下。
  --到底你對俄羅斯方塊的愛去了哪裡?!
  正當吳邪想對策應付小花,另一把聲音又響起,「喲小三爺,黑瞎子就此跟你祝賀,好好享受哦」
  「什麼意思?」
  「沒什麼沒什麼,很快你就知道,別在意」黑瞎子的語氣透出一絲奸狡的感覺。
  --不在意就假,聽你聲音都知沒什麼好事…
  「小三爺,我去跟花兒爺做做運動了,拜。」掛線前隱約還聽到有句「給爺滾下床!」…

 

 

  剛放下電話沒久,電話又響。
  「嗨,天真,胖爺打來說生日快樂的!亦祝你跟小哥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你才百年好合,全家都百年好合!哼!」一聽就『炸毛』了
  「怎麼了,這麼深宮怨婦的感覺?小哥人還未到?」胖子調侃著。
  「胖子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沒有沒有,哈哈」
  吳邪正想說什麼來迫供,門鈴響起來。
  「這麼晚還有誰來按門鈴?胖子你別掛,我去開個門。」
  「看來驚喜到了,胖爺我不打擾你兩口子啦,再見。」還自動掛掉。
  吳邪按下心中的疑惑去開門…

 

 

  --小爺我怎麼會在青桐門外的地方看到了貌似終極的畫面?!
  吳邪認為自己的開門方式不對,於是關門再開多次。
  --尼瑪,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看到小哥穿著夏威夷花花恤衫拿著吉他一付準備唱歌的樣子呢?!
  「小哥你快進來,出面冷。」
  「等等」張起靈說完後就影帝張上身,笑著唱生日歌。
  在小哥唱完生日歌後吳邪才正式回過神來,問:「...小...小...小哥?!你為什麼會這樣的打扮?!還有,你怎麼會懂彈結他?」
  「吳邪,生日快樂。」吳邪眨眨眼,張起靈又回復面癱的樣子,不了解他的人還會以為剛才是眼花。
  「是不是黑瞎子和胖子教你?」
  「嗯」
  「這幾天都大半天不見人就是去學彈結他?」
  「嗯」
  「下年不用了」吳邪從廚房走出來,拿著兩碗麵,說「小哥你知道嗎,有你在旁,一起吃長壽麵就足夠,快吃。」

 

 

後話:
張起靈在吃完長壽麵拿出一個紙袋,說「這是黑瞎子和胖子給你的生日禮物,叫我們好好享受。」
--天啊他們兩個果然沒好事,這一袋的SM用具是想怎樣?!

 

 

 END.


魚貓的話︰

HBD

文是亂來XD 有candy crush亂入XDDD
到了後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吃完藥頭好暈-_-
我一向不是繪畫的人才 所以畫了一幅key and lock的畫...
再一次祝賀小三爺生日快樂

PS 最近開了個plurk 原來沒什麼朋友有玩QAQ  想add我的可以按:http://www.plurk.com/neko_kyasarinfish/invite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