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滾過來啦XDDD
.甜w

 

 

 

 

 

 

 

 

 

 

【第十五章】默契

 

 

 

  自從貝爾信誓旦旦說過要讓弗蘭喜歡上自己,他便開始一些奇怪的舉動,例如…
  某一天的一大早就…
  「欸,青蛙,陪我玩捉迷藏。」
  「前-輩,你真的很無聊,你要玩自己去玩吧,不然去找人妖大姐也可以。」
  「叫你去便去,來,快點藏起來,不然就成為我的仙人掌藝術品吧。」
  「唉…好吧…八成是因為前-輩的人緣不好,沒有人肯陪你玩。」被強迫一起玩的弗蘭忍不住吐嘈。
  「你這該死的青蛙!」貝爾的頭出現了井號,但腦筋一轉,想:之前才說過要令青蛙喜歡上我,不可以太過欺負他。「藏好一點,給王子我找到你便遭殃,嘻嘻嘻。」

 

 


  其實玩捉迷藏可算是幻術師的強項,弗蘭亦不明白為什麼他那奇怪的前輩要找他玩幻術師頗強項的遊戲,但既然被人威脅著,沒道理故意跟自己的明天過不去,唯有強忍著想反白眼的衝動去躲藏。至於貝爾他為什麼會想玩捉迷藏是因為他一來想和弗蘭相處更多,二來是想藉這個遊戲去證明自己對弗蘭的感情不是假的,他以前就聽過瑪蒙說:雖然跟幻術師玩捉迷藏可算是自討苦吃,但只要捉和躲的人默契足夠,憑著直覺,要找出躲藏的幻術師要不難的。
  「青蛙,王子現在給你五分鐘時間去躲,快去。」
  「(偽)王子真的很煩耶。」

 

 


  過了三分鐘,貝爾就開始找人,眼看眼前的那個華利亞後院森林,說大不大,說小亦不小,要找人真的不容易。最麻煩的一點就是,萬一躲的人根本有心調難,不停地轉換位置就不好玩了。不過他猜弗蘭該不會亂走,其實一大早就找他玩是有原因的,他知道弗蘭現在一定是不足睡眠,那現在就叫他躲,一定會隨便找個地方躲起來再打盹補眠。

 

 


  閉上雙眼,憑著直覺,貝爾就覺得弗蘭是向森林的東北方向走,大概走了近百步後,他就感覺弗蘭的路線轉了九十度角,又走了兩分鐘後,他停到一棵樹的前面。
  弗蘭那邊呢,他心其實蠻納悶,心裡一直吐嘈說那個該死的前輩一定是一醒來就慾求不滿,才會天光了沒久就把他找起來等著看笑話。想想,認真躲,怕前輩找不到面子掛不了就找自己晦氣;不認真,既不服氣又不想被前輩恥笑,好一個孩提時代才玩的遊戲竟如此麻煩,睡眠不足的弗蘭忍不住扶額搖頭。儘管如此,弗蘭還是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再打著盹等貝爾。
  「嘻嘻嘻,青蛙你這回還不給王子我找到?找到你時該做什麼好呢?」貝爾抬頭看著一棵什麼都沒有的樹心裡盤算著。原本他打算大聲呼喊弗蘭下來,但主意多多的貝爾腦筋一轉,決定輕聲爬上樹上,嚇弗蘭一跳。
  貝爾身手十分輕巧,不一會兒便到了樹頂,踏入了弗蘭所設的防線,看到了弗蘭後說「你還真的給我睡著,萬一找不到你,那我豈不是找上整天都找不到你?不對,我是一名喜歡你的王子嘛…嘻嘻…」說完俯身捧起弗蘭的臉吻下來,他的舌頭不溫不火的勾勒出弗蘭的嘴形,睡著的弗蘭被這樣的舉動弄醒了,他一開他那碧眼時就看到放大版的貝爾,想開口就被貝爾在嘴外等待的舌頭搗龍而入。
  「唔…唔…前…前….唔…輩…」弗蘭快被吻窒息,他忍不住嘗試推開貝爾。
  貝爾看見弗蘭快不行了唯有不捨地放開他,被吻到快窒息的弗蘭臉蛋紅卜卜,他輕輕的咬著弗蘭的耳朵,說「嘻嘻嘻…這是我找到你的甜蜜懲罰哦」
  「…前-輩…你真是惡趣味…」弗蘭沒好氣的說。
  「你…」貝爾頭上出現了個小小的井號,但又想到要令弗蘭喜歡自己便罷手,說「算了,今天就不和青蛙你計較。」
  「前-輩,你今天很怪,難道是發燒了?」弗蘭疑惑地抬頭問,但此時弗蘭不敵睡魔,忍不住打起呵欠。
  「青蛙你犯困嗎?就這樣倚著我睡吧。」弗蘭本來掙扎了幾次但貝爾勒緊懷抱,弗蘭亦懶得和貝爾比較體力。
遠處的斯夸羅原本還想大聲呼喝貝爾,因為重要消息由彭哥列發來了,但一拿起望遠鏡觀看,便決定,算了吧,還是讓他們兩個溫馨多會兒,遲點才告訴他們…

 

 

 

 


待續.


魚貓的話:

有沒有人感受到是虐的展開呢?><
接下來至到四月尾都應該未能更文...
本人要考公開試耶...但保證公開試後一定會努力填坑!
盡可能四月頭更多一次就好啦...
大家遲些再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