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骸綱注意
.最後神秘人出現(?

 

 

 

 

 

 

 

 

 

 

【第十九章】憂心

 

 

 

  「骸,你出來吧」
  「怎麼啦親愛的綱吉?一進來就看到你發呆的樣子」六道骸以霧的形式從旁出現,並擁著綱吉溫柔的問道。
  「斯夸羅早上打來報告,說弗蘭和瑪蒙三天後將會進行對戰,可是那孩子卻什麼都不說。骸,你說怎麼辦?」
  聽後的六道骸竟然一臉認真的說「那死小鬼竟然要他師母操心,回去要教訓他」
  澤田綱吉一看六道骸那認真的樣子不禁失笑,嗔道「我是認真的,你給我認真點好不好?」
  「我也是認真的,我的寶貝操心到連用膳時間都差點錯過,我怎麼會不擔心」
  「咦?已到了午膳時間?」綱吉驚訝於時針都快接近「2」。
  骸拍了拍綱吉的頭,說「好了,去用膳先吧,那小鬼那邊就由我來負責,好嗎?」
  綱吉點頭後便從首領的椅子起來,又似乎想起些什麼,問「骸,你想留下弗蘭,還是讓他回到華利亞?老實說,我覺得弗蘭有機會可以打敗瑪蒙,畢竟仍在成長的階段,只是,我感受不到他想嬴的決心。」說到這兒,綱吉的眉頭禁不住微微皺起來,續道「還有,不知為什麼,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別想太多了親愛的,看著你臉上的皺紋逐漸增多我會心痛呢」骸安撫著綱吉,儘管他也覺得此事恐怕不易收場。

 

 

 

  晚餐後六道骸經過綱吉無數次的眼神示意下,唯有找弗蘭去談談。
  --這綱吉,真愛操心呢,不過正因為這樣才令我著迷。
  「師父,你找ME該不會是來看你現在笑得有多猥瑣吧?」
  「你這死小鬼!」一如既往,六道骸的拳頭落在弗蘭的頭上。
  「到底什麼事,師父?今晚大家都像心事重重般,尤其是師母,我看到他不時往我身上瞟,又向你打眼色。」
  「原來你這小鬼留意到的,沒什麼,大家對你隱瞞三天後會和瑪蒙對戰的事有點憂心。老實說,你這小鬼到底打什麼主意?」
  「沒什麼,」弗蘭頓一頓,望天續說「其實,看著你們便覺得贏不贏都沒什麼所謂,反正留在彭哥列也很好。」
  「既然你這樣想,我亦無謂多說,」六道骸轉身準備走時續說「前提是,你真的對那邊一點留戀都沒有。」便留下弗蘭一個人獨自想。

 

 

 

  另一邊廂的華利亞似乎和弗蘭來之前沒什麼分別,除了某些守護者…
  「垃圾,你很嘈。」剛洗澡後的XANXUS受不了斯夸羅在晚飯後至今嘆了不下二十次氣。
  「還不是三天後的對戰,貝爾那傢伙現在的狀態和之前瑪蒙死了沒大分別,只差在當時是用酒灌醉自己,現在則不停接任務麻醉自己。到底那傢伙是喜歡哪個?!」躺在床上的斯夸羅不禁向天大吼。「對了,BOSS,你覺得有兩個霧守如何?」
  「麻煩。」XANXUS指的是同時留下瑪蒙和弗蘭以後會很麻煩,問題依然存在。
  「也對…更何況現在這情況弗蘭已經主動要求離開,留下來真的幾麻煩。」斯夸羅憂心的道。
  XANXUS一把撈過斯夸羅的肩膀並關上座檯燈,「別多想,垃圾,是時候睡。」

 

 

 

  然而在華利亞霧之守護者的房間裡…
  「這樣做真好嗎?」
  「你想阻止我?」
  「如果妳『討厭的』說教可以阻止妳,我不介意再說多次教。」
  「誰要你的說教?!哼!」
  「吶,究竟妳為什麼想那個小孩戰鬥?妳很想做回華利亞的霧之守護者嗎?」
  「給我付錢我便告訴你理由。」
  「妳這傢伙…妳對於金錢太過於執著了,金錢會蒙蔽人的雙眼荼毒純潔的心靈使之變黑最終將會腐爛呢。」
  「你很煩人,最討厭你了!」
  「罷了,我亦無資格勸妳。」
  「…若果,我對戰時能看到你,我便告訴你原因。」

 

 

 

 

 

待續.


魚貓的話:

因為去旅行所以稍微遲了更新
不知道大家猜到最後那個神秘人是誰呢##
如果你有看上一章最後我說的或家教最後阿爾哥巴利諾篇 應該會猜到XDD

台北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w
儘管我這種宅女是多麼的喜歡我的家www
尤其是九份和台北車站 很不拾得呢OAQ
這次還特意去買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和查理布朗的雞蛋布丁丁OWO
超級美味呢((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