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想到的梗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骸大人OWO
.又是遲來的賀文...((不準時的賀文快可以弄個「遲來的」系列了/_\
.基本上跟生日沒有關係 如果可以...算是「偽」賀文吧...

 

 

 

 

 

 

 

 【上篇】 

 

 

 

  暑假,大概是所有學生一直夢寐以求的悠長假期。
  澤田綱吉亦不例外,當暑假一開始,他便開始懶懶散散,完全把在期末試中那惡劣的成績遺忘了。

 

 


  「蠢綱,你在幹什麼?」里包恩冷冷的瞄了瞄正攤在床上享受日光浴的澤田綱吉。
  心情十分不錯的綱吉語帶輕快的回答:「享受陽光呢」昨晚還因為某些事而睡眠不足,難得現在心情幾好,陽光又不錯,不如先來個午休吧。想著想著,綱吉又在打呵欠。
  「你好像忘了你在期末試中的成績有多不堪入目吧」
  用手臂試圖擋著太陽光的綱吉當然未能發現里包恩在旁那越來越冷的臉色,仍輕鬆的答道「儘管如此我仍不用補考呢--」
  話音未落,綱吉就聽到槍的上膛聲音,十分清脆。
  他趕緊從床上坐起來,陪笑般的問道「行行行,里包恩你想我幹什麼?」
  「嘖--」了一聲後里包恩才悠悠然的把愛槍收起,續道「給我快點去找工作做。」
  正從桌上拿起水杯想喝的綱吉聽後差點打翻水杯,大聲的嚷道:「工作?!為什麼?!!!不是要溫習嗎?」
  「我自有打算,況且你現在時候去賺取工作經驗吧。」
  門外剛好路過的媽媽一聽到就說:「哎啊,原來到了阿綱去工作的年紀啦?幾好啊阿綱,一定成熟了不少呢」
  「媽媽!你不擔心嗎?!」
  「傻孩子,怎麼會呢?」媽媽走出房時還笑滋滋的說:「啊咧,綱吉工作一定要增添多些營養給他呢」
  「蠢綱,既然媽媽都這樣說你就給我去找工作做!」

 

 


  話雖如此,要找一份適合自己、又能勝任的工作,並不易事。
  現在,綱吉就坐在電腦面前十分概嘆的說「啊咧…想找份工作很難啊…」幾天前他已經去那些專門介紹工作的網站尋找,又傳送了不少履歷出去,可是沒經驗又低學歷,想找份工作真的很難。
  「蠢綱,哼,你以為找工作易嗎?」
  「里包恩?!你怎麼會突然出現?!」綱吉轉頭望著電腦旁的里包恩,問道。
  「剛剛。」里包恩答道,又遞上一張紙,說「這是在門外撿到的傳單,說什麼新開張的咖啡店招聘,去吧」
  接到了傳單後,綱吉指著上面『侍應』那兩個字說,「侍應?我這麼弱,會不會不適合?」
  「那便好,正好去訓練下」
  「說就容易,侍應這麼需求體力…」綱吉的手再往下指,說「這裡還說什麼…『最歡迎那些可愛的孩子來擔任哦☆』…一想就知我不適合這份工作吧」
  里包恩看到了這句,差點想扶額,但是仍說「叫你去便去」,還伴隨著愛槍上膛的聲音。
  「好好好,我去便是,別生氣。」

 

 


  手持傳單,站在這所外表華麗卻散發著奇異氣氛的咖啡店,就連印著店舖名稱的牌匾都被不透明包裝紙包著,澤田綱吉有種不想推開這道桃木色的大門,心想著,這裡有種我不想進去的感覺...不過有異樣的話,里包恩應該察覺到。衡量過後他決定還是相信他吧。
  --還有,若是給里包恩知道我沒有照他的話去做,我可能看不見明天的太陽呢…
  想到這裡,綱吉深呼吸後便向前邁進。
  就在這時,門突然被打開,走出來的是…犬?!
  「犬?!你為什麼會在這兒?!」
  「澤田綱吉?!」犬驚訝後並向門內大叫「喂,柿ピー,他來了」
  言在猶耳,綱吉便被推進於門內,手還被抓住去印些什麼。
  當他回過神來,他已經坐在椅上,面前就是那三個人:向來面無表情的千種、表情極像如釋重負的犬,還有一臉幾期待的庫洛姆。
  「BOSS!沒想到你真的來了!歡迎你呢」歡迎我?
  綱吉聽完後疑惑更大,心想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剛剛好像被印了些什麼…他也不知該間什麼才好,唯有先問「…呃…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
  「BOSS你不知道嗎,這裡是骸大人開的呢!」
  「骸?」為什麼我不知道他懂沖咖啡的?不過也是,我對他的了解的確少得可憐,怎麼會知道他會懂沖咖啡…
  就在他仍陷入自己的胡思亂想,庫洛姆把一套已包好了的衣服遞上給綱吉。
  「BOSS,請你換上這個吧。」
  「啊?」綱吉看看手上的衣服,再看看他們,才發現原來那三人不再是穿著一貫的黑曜中學迷彩色校服,而是…黑白色的執事服?!「為什麼要換上這個?」
  千種一臉冷靜的說:「因為你剛已成為了這裡的員工了。」
  「員工?!什麼時候的事?!!!」
  千種揚揚手上的紙,說「你已答應了。」
  看看那張紙,原來是張員工合同,紙上還有他的手指膜印。他現在才醒起了,他那時就是被抓著去印這張紙!
  「我、我…可沒有答應呢!」還想起身搶回那張紙。
  突然有雙手按在綱吉的肩上,危險的氣息亦隨此而來,「哎啊,綱吉,答應過後又反悔,可不是一個好孩子的行為呢」
  綱吉僵硬的轉過頭來,「呃…你、你好啊骸?」
  「你好哦綱吉,歡迎你成為我、的、員、工呢」說完便哄上前吻住了綱吉。

 

 

 

 

 

待續.


魚貓的話:

我第一個喜歡的藍髮男人 骸大人 Happy Birthday:D
祝你和綱吉快快樂樂OWO

大家猜到題目有什麼含意呢?((又是兩個字-_,-
應該有下文的...
不過要等多一下...
還在構想某部份的情節和對話~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