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我更文的速度很快呢www((滾
.微骸綱、XS、吉弗注意
.各位粽子節快樂

 

 

 

 

 

 

 

 

 

 

【第二十一章】突襲

 

 

  「FRAN.ALLUCINAZIONE!」
  隨著這句話後,以弗蘭為中心的周圍開始向下崩裂,取以代之的是有無數的長一米尖銳山丘從地上生長出來。
  「哼,對於可以飛的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瑪蒙驕傲的說。
  「不能這麼快下定論。」話音未落,有一塊藏青色大布從天而降,緊緊包著瑪蒙並有快速收緊的跡象,不一會兒包著瑪蒙的布團在縮成籃球般小的時候便爆炸,被炸出來的瑪蒙彈落到尖銳的山丘,身上因此而有無數處傷痕。
  儘管瑪蒙受了傷,仍呵呵的樂道「嘛,果然不錯,只可惜這招維持得不久,對你這年紀來說還是太嫩吧」 

 

 


  在觀眾席上的六道骸解釋道:「這招FRAN.ALLUCINAZIONE應該是那小鬼自創的,可是那招應該需要比較多的體力和精神力。」
  綱吉接道問:「所以不能維持得久?」
  「對,畢竟仍是個十六歲的孩子,對他來說用得久的話會形成很大的負擔,大概過多一兩秒那些尖銳的山丘應該會消失吧。」

 

 


  正如骸所說那些尖銳的山丘果真不見,站起來的瑪蒙一揮開她的黑色斗篷,四周漸漸出現起超大範圍的紫色濃霧,眾人的視野曚矓起來。
  過了好一會兒紫霧散去後弗蘭被瑪蒙的觸手綁住。
  「骸,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Kufufu…首先是瑪蒙的霧想混淆視線,繼而使用了些什麼手段把小鬼定住,再用觸手攻擊吧」骸的眉頭微微的皺起來。
  「是金縳術」里包恩道。
  「金縳術?」綱吉一臉疑惑。
  「是一種可以將對手身體不受自己控制,動彈不得的招式,大概暫時只有風能解開」里包恩繼續解釋。
  「你指的風是阿爾哥巴利諾之一的風?!」
  「嗯,因為風是個出色的武術師。好了,別再說,繼續看對戰。」

 

 

 

  「哼,終於被我捉住了麼?」不難發現弗蘭的臉色因為被綁住而呼吸困難起來。
  「ICE!」瑪蒙使出了冰封,冰從地低伸延上觸手直達弗蘭去。
  當差不多把弗蘭整個人冰封的時候,練習室突然漆黑一片,某處亦發出了玻璃碎裂的聲音。
  「這次又是幻術?」綱吉疑惑的問。
  「不是,應該是有人要干擾對戰。」里包恩皺起眉頭,說「對戰暫停。」
  當里包恩說起暫停時XANXUS吩咐斯夸羅「有古怪,不是幻術,快去」,只是沒等到眾人做任何舉動之前,練習室的燈一下子又亮起來了,可是只見對戰範圍內只有瑪蒙站著,弗蘭的人影卻不見了。
  「嘻嘻嘻,」說話的方向是近窗邊,一名坐在空中帝王椅的金髮少年,旁邊是名臉上有X形傷痕的管家裝男人,「歐爾戈多爾,人拿到手沒有?」
  「回吉爾大人,人已在這裡。」他拿著的是,冰封了的弗蘭?!
  「嘻嘻嘻,既然這美人兒被冰封,就讓我把他帶走並用吻熔解他,讓真正的王子和美人兒永遠的幸福下去!看來賭約輸了的笨蛋老弟,我要帶走美人兒咯,走吧歐爾戈多爾!」說罷後便消失於窗外。
  「弗蘭!」
  「小鬼!」
  「小青蛙!」 

 

 

 

 

 

待續.


魚貓的話:

沒寫到已經寫到第二十一章了((滿足感www
發現有人同樣喜歡貝弗的感覺很好OWO
是不是卡在奇怪的位置呢XDDD
我突然發現『吉弗』這個詞好像有點奇怪的說...
還有呢 我很想寫多些吉爾和弗蘭的片段
所以遲些大概會多些吧www

進擊OST的CD試聽實在太棒><
我超喜歡第二首The Reluctants Heros
是兵長第九集出場的BGM呢w
我好像聽到了「I can see your back I can hear your voice」((英語無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