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骸綱、風瑪注意

 

 

 

 

 

 

 

 

 

 

【第二十二章】解鈴

 

 


  「遵命,首領」
  吩咐完的澤田綱吉此刻因突如其來的事忙到現在才能暫時靠著椅背休息。
  「親愛的,即使是為那小鬼,累也要休息哦。」六道骸突然出現在首領席後,並為綱吉按摩起肩膀來。
  「骸,剛才的事,很抱歉。」
  「綱吉,為什麼要道歉?又不是你的錯。」
  「若果訓練大樓的戒備能夠再強些,這些事…就不會發生…」
  骸一下大力的按在綱吉頭上,說「別傻,又不是你的錯,要怪應該怪那個貝爾,況且,自發生後,你的帶領很不錯呢。那小鬼從小運氣不算差,就別太擔心。」

 

 


  的確,在大家還愣著的在看弗蘭被吉爾搶走時,只有阿爾哥巴利諾、XANXUS和澤田綱吉能夠迅間反應過來,而且綱吉和里包恩亦馬上進行指揮的工作。
  「阿綱,剛才那個吉爾走的時候,風已經馬上追從,現在問題只有如何聯絡上風,找到他們的位置。」里包恩在旁道。
  「那…派雲雀學長吧,他應該有辦法聯絡得上。」
  「別急,我記得瑪蒙是懂粘寫吧」里包恩瞟了瞟瑪蒙。
  被瞟到的人嘖了嘖,「沒報酬的事我才不做。」
  「那風跟上前追,你就沒所謂?」
  「…嘖,那個多事的男人。」儘管瑪蒙嘴上這樣說,仍死死地拿出衛生紙來進行粘寫。
  「喂!別忘了我們華利亞的人!」斯夸羅在一旁不滿的嚷著,「派我們這邊的人去教那小鬼吧!」
  路斯利亞亦很憂心的道,「對呢,我們這邊亦很擔心著弗蘭醬呢」
  「那…我,彭哥列十世澤田綱吉,現在派華利亞的雷之守護者列威和雨之守護者S.斯夸羅馬上追從,遇到緊急事故就馬上聯絡我們。」綱吉指揮著。
  一直神色凝重的貝爾終於忍不住嚷道,「喂!我呢?我又要去救小青蛙!」
  「你?」骸瞟一瞟貝爾,說「還是留下吧」
  綱吉馬上在貝爾想發飆前趕緊接道「現在首先我們要弄清弗蘭會被捉走的原因,才能知道他會不會有生命危險等,若果真的有,我會即刻派華利亞晴之守護者路斯利亞作救援後盾。貝爾,你是知道原因的吧?」
  在貝爾交待過來龍去脈後,骸的三叉戟一下子就出現在他的跟前,若不是網吉馬上阻止,感覺深感後悔的貝爾身上一定出現傷痕。
  「難道你不知道小鬼最討厭別人拿他去打賭的嗎?!」六道骸的背後散發著很深的怒意,「你就不要去找那小鬼了,我們會自己救!」
  「骸!」綱吉在一旁拉著生氣的骸。「難道你看不見他很後悔嗎?」
  突然眼前的貝爾站了起來,「不要,我要親自去救小青蛙,並向他解釋所有事!」
  綱吉想了想回應,拉著快要暴走的骸,「那好吧,貝爾你快去追上斯夸羅和列威吧。」

 

 

 

  回想到這裡的骸顯然十分不滿,「綱吉,為什麼要讓他去?!」
  「那是因為,解鈴還需繫鈴人啊,相信有風、列威、斯夸羅,既可確保貝爾不會暴走,又可以保證弗蘭會平安無事呢。」
  聽罷後的骸唯有緊緊抱著綱吉以示懲罰,說「罷了,萬一有什麼事,那小鬼還有我們。」
  在骸懷中的綱吉說聲「嗯」似乎又想起些什麼,說「不過啊,為什麼風會在這裡?」

 

 

 

 

 

待續.


魚貓的話:

我超喜歡寫十年後的骸綱w
感覺超像一對幾活寶的老夫老妻呢www
還有黑曜那群熊孩子wwwww

最近有不少靈感
想寫黑籃的論壇體 又想寫火黑湊小孩 更想寫骸綱的年下文
可是最重要的都是填坑呢OTL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做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