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體 
.老實說我喜歡的CP實在太多... 
 主要都是校園組呢:(主)火黑、黃笠、降赤、高綠、紫冰、青櫻、木日 
 ↑↑↑不能接受真的不好意思... 
 還有,未必每對都會寫(分明是個坑呢XD),但成份就應該有~ 
.WINTER CUP比賽結束後捏他 
 (誠凜廚的我當然支持誠凜啦 雖我覺得洛山勝出的機會好像大一些...) 
.用家可隨意轉換ID 

 

 

 

 

 

籃球場如戰場>>談天說地

 


主題:【樹洞】有人明白那種被身邊的一對對閃瞎的痛苦嗎?!

 

尼瑪,有人明白那種明明是個超級正常的社團活動都會被身邊的一對對閃瞎我不知幾多對太陽眼鏡的感受嗎?!
我突然很想拋下這堆笨蛋回家繼續玩我那個攻略到一半的game好了!
№ 0 ☆☆☆ B是王道 於HH:MM:SS留言☆☆☆
----------------------------

感受到樓主有好多怨氣呢
留名坐著等詳情w
№ 1 ☆☆☆ == 於HH:MM:SS留言☆☆☆
----------------------------

樓上真好笑,未換ID要如何留名?
樓主你是女的?
№ 2 ☆☆☆ == 於HH:MM:SS留言☆☆☆
----------------------------

樓主很厲害,說一大堆話不斷氣,強!
№ 3 ☆☆☆ == 於HH:MM:SS留言☆☆☆
----------------------------

啊咧,時間尚早竟然有新的帖子?!
默默留名(✧◡✧)
№ 4 ☆☆☆ 午安好 於HH:MM:SS留言☆☆☆
----------------------------

我也猜樓主是個女孩子,而她身邊的…都是男的XD
№ 5 ☆☆☆ == 於HH:MM:SS留言☆☆☆
----------------------------

話說為什麼最近版裏多了這麼多的腐女==
樓上妳以為天下同性戀的有這麼多嗎?==
№ 6 ☆☆☆ == 於HH:MM:SS留言☆☆☆
----------------------------

樓上是歧視腐女嗎?!(′)
№ 7 ☆☆☆ 4樓腐女 於HH:MM:SS留言☆☆☆
----------------------------

是我問題嗎?
我總覺得樓主的ID好奇怪耶…
№ 8 ☆☆☆ == 於HH:MM:SS留言☆☆☆
----------------------------

樓上不要吵了,樓主都不見,還是等等樓主出來吧;D
№ 9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沒想到原來這麼早還是有這麼多人,我還以為大家都是夜貓呢
我是個女孩子哦,呃,身邊可算是大多數都是男的,但那班人都是一堆大笨蛋!
等我一會大家,我現在要處理一些問題,那班人真的很煩(¬_¬)
PS我的ID一點都不奇怪呢哼
№ 10 ☆☆☆ B是王道 於HH:MM:SS留言☆☆☆
----------------------------

BINGO!
我猜對樓主是個女孩子!
№ 11 ☆☆☆ 2樓 於HH:MM:SS留言☆☆☆
----------------------------

BINGO!+1
我猜對樓主是個女孩子之外,還是個身邊有不少一對對的男孩子笨蛋包圍著w
我又猜多次!
我猜樓主一開頭所說的game是BL養成遊戲!
№ 12 ☆☆☆ 直接改做腐女 於HH:MM:SS留言☆☆☆
----------------------------

那個…經樓上說一說後…我好像想起了些什麼…
我現在去求證!
№ 13 ☆☆☆ 8樓 於HH:MM:SS留言☆☆☆
----------------------------

樓上好吊人胃口(¬_¬)
№ 14 ☆☆☆ == 於HH:MM:SS留言☆☆☆
----------------------------

總覺得樓主的最後一句很傲嬌很可愛www
№ 15 ☆☆☆ 傲嬌控 於HH:MM:SS留言☆☆☆
----------------------------

樓上你的癡漢臉我就算是隔著計算機屏幕都看到了好不好233333
№ 16 ☆☆☆ LS癡漢 於HH:MM:SS留言☆☆☆
----------------------------

為什麼我反而覺得樓主有種超級老土劇情中女主角的感覺?
被一大班男生包圍著www
№ 17 ☆☆☆ 1樓改做www好 於HH:MM:SS留言☆☆☆
----------------------------

樓上你犯傻嗎?
都說樓主身邊的一堆都是一對對的男孩子哦,並不是超級老土劇情中女主角那樣2333
№ 18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我回來了!
說到養成遊戲,我想起以前迷上玩養成遊戲的我經常瀏覽的一個論壇中,有個壇主好像也是叫『B是王道』
我去求證過壇主ID是真的『B是王道』(°°)
難道,樓主是那個養成遊戲的壇主嗎?!
還有啊,樓主妳身份我也很在意…
№ 19 ☆☆☆ 8樓 於HH:MM:SS留言☆☆☆
----------------------------

(゚Д゚)
№ 20 ☆☆☆ 樓主是養成game達人?! 於HH:MM:SS留言☆☆☆
----------------------------

(゚Д゚)+1
№ 21 ☆☆☆ 養成game苦手要向大大膜拜 於HH:MM:SS留言☆☆☆
----------------------------

(゚Д゚)+2
難道是真的BL養成game?!
№ 22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Д゚)+3
驚訝到無話可說
№ 23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大家都(゚Д゚)是怎麼樣啦==
我要做破壞隊形帝!
№ 24 ☆☆☆ 破壞隊形帝 於HH:MM:SS留言☆☆☆
---------------------------- 

沒想到隻是走開一會就被扒了這麼多,我都想一齊(゚Д゚)啦XD

>>>>> № 19 ☆☆☆ 8樓 ☆☆☆
你這麼觀察細微,我想叫你觀察君呢
嘛,我同時是個監督和經理人哦w
對了,我的攻略有幫到你嗎?◕‿-

>>>>>> № 22 ☆☆☆ 腐女 ☆☆☆
沒錯!
我最近迷上了BL養成game,很好玩的!
可是呢,還沒攻略完就要出來社團活動,很可惜(¬_¬)

PS我一點都不傲嬌知道嗎?因為那群人更傲嬌的大有人在
№ 25 ☆☆☆ B是王道 於HH:MM:SS留言☆☆☆
---------------------------

 

 

待續.


魚貓的話:

第一次寫論壇體寫得不好請多多包涵0w0
要所有CP出現應該還有一段長的時間呢...
希望不會是坑...σ(^_^;)
啊咧,至於其他坑如何? 仍在努力呢XDDD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