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體 
.WINTER CUP比賽結束後捏他 
.用家可隨意轉換ID 

 

 

 

 

 

猜對了很高興!
身為監督的樓主是監察男生不能做♂愛♂做的事一家很辛苦吧XDDD
№ 26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謝謝樓主對我的稱讚,我就改ID做觀察君喏
總覺得最後一句信息量好大
№ 27 ☆☆☆ 觀察君 於HH:MM:SS留言☆☆☆
---------------------------

天啊我覺得又是監督又是經理人的樓主好厲害
我迷上了樓主!!!
求交往!!!●ω●
總覺得最後一句信息量好大+1
№ 28 ☆☆☆ 監督樓主我愛你 於HH:MM:SS留言☆☆☆
---------------------------

我也覺得樓主很迷人!
求勾搭!!!
總覺得最後一句信息量好大+2
№ 29 ☆☆☆ 求勾搭樓主大大 於HH:MM:SS留言☆☆☆
---------------------------

原來樓主是大大www
求追求!!!
№ 30 ☆☆☆ 俺要追求樓主大大 於HH:MM:SS留言☆☆☆
---------------------------

樓主的真實身份令我驚訝
求愛上!!!
№ 31 ☆☆☆ 窩愛大大 於HH:MM:SS留言☆☆☆
---------------------------

求…(詞窮OAQ)!!!
№ 32 ☆☆☆ 俺詞窮 於HH:MM:SS留言☆☆☆
---------------------------

大家不要再「求什麼」啦XDDD
話說,樓主,說好的詳情呢?
№ 33 ☆☆☆ 破壞隊形帝 於HH:MM:SS留言☆☆☆
---------------------------

大家很熱情OwO

>>>>> № 33 ☆☆☆ 破壞隊形帝 ☆☆☆
那我就先說些背景吧●ω-
前排子有個很大型的籃球比賽,我隊打完後,大家的水平雖然經過一段時間後會自動回複,可是我聽說過現在身處的溫泉旅館有著令人身體治愈的神奇功效。於是我上網搜集數據做好準備,除了回複水平之外,也要繼續進行修練!((握拳
可是,不知道是哪一個笨蛋,把我們這次的目的地都告訴給另一間學校的人,亦不知道為什麼會一傳十、十傳百的情況下,會傳到有五間學校的籃球隊都來了(¬_¬)
雖然是我隊最早到達,可是當老板娘婆婆知道我們全都認識的時候就直說『沒關係吧,大家都是朋友嘛』,看著她那一臉和藹可親的樣子,我隻好說『呃…是吧…』
靈機一觸的我突然想到了這所旅館未記錯隻可以容納三十五個人,我隊、我、和另一名女孩再計上其餘五隊(各五名正選),一共有三十六個人才對,我馬上跟婆婆說:「這不是有三十六人嗎?」
婆婆指了指站在門外吵吵鬧鬧的男性說:「不對啊,你們一共有三十一人才對呢」
…我這刻才知道原來除了我隊有某兩名隊員因家裏有事未能來,其餘五隊都有一個人未能來,真巧合呢⊙△⊙
天啊,又叫我(╯‵□′)╯︵┴─┴
№ 34 ☆☆☆ B是王道 於HH:MM:SS留言☆☆☆
---------------------------

樓主,辛苦妳了
№ 35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樓主,辛苦妳了+1
№ 36 ☆☆☆ == 於HH:MM:SS留言☆☆☆
---------------------------

樓主,辛苦妳了+2
一大班精♂力♂過♂盛♂的男生真神煩www
№ 37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樓主,辛苦妳了+3
說起來,溫泉的確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修複組織呢
№ 38 ☆☆☆ 觀察君 於HH:MM:SS留言☆☆☆
---------------------------

樓主,妳辛苦了+4
俺是受朋友介紹一齊圍觀樓主大大的www
№ 39 ☆☆☆ 腐女朋友 於HH:MM:SS留言☆☆☆
---------------------------

樓主,妳辛苦了+5
天也不助你呢,剛好在三十五人內( ′`)σ
№ 40 ☆☆☆ www 於HH:MM:SS留言☆☆☆
---------------------------

不想理會樓上(¬_¬)
加上又是時候破壞隊形吧XD
№ 41 ☆☆☆ 破壞隊形帝 於HH:MM:SS留言☆☆☆
---------------------------

大家我再次回來了…-_-
剛才我就是去煩惱分房的事宜,因為這溫泉旅館其實可以自由分配間隔,接下來的重任就是要如何分配:
》Plan A:分四間 → 一年級的、二年級的、三年級、女孩子
》Plan B:分六間 → 五間學校各自一間、女孩子
》Plan C:分六間 → 幹脆抽簽分五間、女孩子
盡管可以自由分,但隻可以分二、四、六、八間這類,不論Plan A、Plan B還是Plan C都一定有反對聲音,所以我剛才頭痛不已(#`′)
№ 42 ☆☆☆ B是王道 於HH:MM:SS留言☆☆☆
---------------------------

為樓主遞上毛巾
趕上直播很高興w
№ 43 ☆☆☆ 腐女朋友 於HH:MM:SS留言☆☆☆
---------------------------

為樓主遞上保礦力~
№ 44 ☆☆☆ 保礦力幾好喝 於HH:MM:SS留言☆☆☆
---------------------------

為樓主遞上扇子~
№ 45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很在意為什麼不管哪一種分法也有不滿?
尤其是Plan B,難道大家在校內都不滿意大家?
№ 46 ☆☆☆ 觀察君於HH:MM:SS留言☆☆☆
---------------------------

為樓主遞上KY
友人妳竟然快過我:(
№ 47 ☆☆☆於 腐女HH:MM:SS留言☆☆☆
---------------------------

為樓主按摩頭部
№ 49 ☆☆☆於 == HH:MM:SS留言☆☆☆
---------------------------

47L你破壞了隊形了好不好
你們幹脆全部一齊睡吧www
№ 50 ☆☆☆ www 於HH:MM:SS留言☆☆☆
---------------------------

不想理會樓上(¬_¬)
№ 51 ☆☆☆ 破壞隊形帝 於HH:MM:SS留言☆☆☆
---------------------------

其實不是不滿意隊內的,隻是他們這一班死現充諸多要求╮(╯3╰)╭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一對對,但這裏已經有七對死現充,有同一間學校、有同一個年紀、也有不同學校,所以哪一種分法都有不滿。

而最大問題的都是那三對:
》零食巨嬰X淚誌美人:他們都是不同年級,而這個零食巨嬰超黏淚誌美人 →煩
》黃毛犬X童顏前輩:也是不同年級和攻總愛黏著受的,分別是黃毛犬最愛掛著帥氣的臉撒受的嬌,看到我超想揍他 →煩
》慢熱PG X異色棋王:不同學校同一年級,自然支持Plan A,而棋王他麵對什麼事都一臉淡定、臨危不亂的樣子,還有一種讓人不自覺很恐怖的氣場 →煩
就這樣,能一敵∞的棋王變成了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局麵,煩人啊/口\
№ 52 ☆☆☆ B是王道 於HH:MM:SS留言☆☆☆
---------------------------

沙發GET
№ 53 ☆☆☆ == 於HH:MM:SS留言☆☆☆
---------------------------

怎麼辦,我覺得樓主妳給現充們的名字很搞笑w
№ 54 ☆☆☆ 齊來說怎麼辦YO 於HH:MM:SS留言☆☆☆
---------------------------

 

 

待續.


魚貓的話:

很高興可以看到了不少人都喜歡這些CP\(////)\
我上班時看到我差點笑到合不上口www
有點壓力呢σ(^_^;)
昨晚想梗想了兩小時呢/_\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