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 我覺得我最近更文更的幾快呢 可是有兩個坑_(:3」Z)_
.微吉弗、風瑪注意 

 

 

 

 

 

 

 

 

 

 

【第二十三章】承諾

 

 

 

  凝視著被冰封的弗蘭,「這美人兒的確很美麗吧?」只是這美人兒的雙眼卻緊閉著,似是被攻擊時認命般閉起雙眼,毫無反擊之意。
  「回吉爾大人,弗蘭大人的確很美,只是比他美、又能為王室繼後香燈的人應該大人有在…」歐爾戈多爾似是擔心自己會說錯才越來越小聲。
  「那可不對呢,這美人兒的雙眼就是不知為什麼,有種深深吸引著我的能力,看進去都會使我莫名的熱血沸騰呢,嘻嘻嘻。」說著說著,手想撫撫弗蘭的臉,只可惜手和臉之間,始終有層厚厚的冰。「雖然很想以這種冰封的形式像他留住,可是正因如此卻沒法看清那美麗的碧眼…」
  「回吉爾大人,不如就請名解術師來解封弗蘭大人吧。」
  「好吧,這就交給歐爾戈多爾你,嘻嘻嘻,不知道美人兒看到我會有什麼反應呢。」

 

 


  另一廂,瑪蒙用粘寫找出了風的位置,站在森林的某一棵樹上。
  「就是這兒?」瑪蒙問風。
  「我馬上追從到這裡,應該進去後就是。」
  其實他們身在的地方,大概是吉爾那所別墅對外的森林。
  風補充道「這裡是結界外,恐怕不易進去。」
  瑪蒙聽後就飛到結界附近用手感覺,說「這結界要解除不是不行,只是需要時間。」
  「那你便一邊解除,我們一邊等待其他人來到。」
  在著手解除的期間,瑪蒙突然傳來一句「你還真是一如既往的多管閒事。」
  「瑪蒙妳呢,為什麼會在這裡?」
  「還不是里包恩把這種沒錢賺的工作推給我,我才不會理會。」
  瑪蒙察覺到風似是想說些什麼但又決定閉口,便問「為什麼欲言又止?」
  「…我是想叫妳對金錢不要過於執著,但我沒資格說些什麼。」
  說完的的風和聽後的瑪蒙的確進入一段無言的空間,之後風又問「之前說過的還算數嗎?為什麼妳要和那孩子對戰?」
  很奇怪的是瑪蒙聽後並沒有即時回答,而風亦沒有催速她。
  良久後瑪蒙大概忍不住這種莫名的沉默,嘴角一抿後說「…嘖,我才不想說出我真的是因為錢才參加。」
  「錢?」
  「復活並解咒的我相對下對錢已經沒這麼執著,畢竟想完成的事已經解決好,只是身為無業遊民的我若能重回華利亞工作,便能賺賺錢。」說罷後的瑪蒙禁不住瞄瞄身旁的人,心想:不是在懷疑我吧?但沒錢的確萬萬不能呢…
  此時瑪蒙身旁的男人失笑道,「原來是這樣呢」
  「…你很高興?」瑪蒙瞟一瞟了風。
  「沒什麼,看來我想多了」
  「啊?」
  「吶,瑪蒙,不如這件事後,一同回到中國生活好嗎?我打算回中國開武術堂賺錢,有能力照顧你。」
  「…嘖,我才不用你照顧。不過,不用花錢的話,要我一同到中國也不是問題…」

 

 

 

 

 

待續.


魚貓的話:

吉爾在我眼中是個好孩子呢 大家請放心:)
而風和瑪蒙之間的相處在我眼中就是這樣子w
是不是很萌呢www

真的沒人覺得我更文的速度快了許多嗎?XD
這篇現在大概是結局篇了w
可是我卻卡在結局...TAT
結果:一卡就出開新坑是怎麼一回事-_,-

終於聽到了進擊的全首soundtrack
還是最喜歡The Reluctant Heroes
不過07 Vogel im Kafig也很好聽-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