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體 
.WINTER CUP比賽結束後捏造
.用家可隨意轉換ID
.欸 我忘了說我是不定期更文 
 不過盡量一星期內會一次_(:3」Z)_ 
.桃井妹子和降赤情節出場www

 

 

 

 

 

怎麼辦,我現在超想認識那些現充們><
№ 55 ☆☆☆ 現充現充我愛你們 於HH:MM:SS留言☆☆☆
-----------------------

怎麼辦,我覺得樓上認識現充們是不好的主意哦XD
因為最後就會像樓主一樣給他們閃瞎哦XDDD
№ 56 ☆☆☆ 記得要戴墨鏡 於HH:MM:SS留言☆☆☆
-----------------------

怎麼辦,我覺得那句「能一敵∞的棋王」很搞笑
№ 57 ☆☆☆ ∞∞∞ 於HH:MM:SS留言☆☆☆
-----------------------

怎麼辦,我倒想吐嘈現充們的代名2333
零食巨嬰真的是高中生嗎?
又喜歡零食、性格又像巨嬰、又是攻,感覺很微妙www
№ 58 ☆☆☆ 2333 於HH:MM:SS留言☆☆☆
-----------------------

怎麼辦,我也想吐嘈現充們的代名23333
異色棋王是怎樣的一回事233333
№ 59 ☆☆☆ 異色是指什麼 於HH:MM:SS留言☆☆☆
-----------------------

怎麼辦,我也想吐嘈一對對現充的配對233333((這裏應該加幾多個3好呢?
》零食巨嬰X淚誌美人→年下配?!
》黃毛犬X童顏前輩→人獸配?!
》慢熱PG X棋王→君臣配?!
感覺樓主妳身邊的配對種類繁多XD
№ 60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怎麼辦,我覺得樓上亮了XD
樓主麵對一大班麻煩男生搞基肯定很累XDDD
№ 61 ☆☆☆ == 於HH:MM:SS留言☆☆☆
-----------------------

怎麼辦,我覺得麵對這麼多現充的樓主出本子一定很好看!
求本子!
№ 62 ☆☆☆ 求本子 於HH:MM:SS留言☆☆☆
-----------------------

怎麼辦,我也一齊說「怎麼辦」,
卻想不到說些什麼,樓主妳加油吧XD
求後續
№ 63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噗,這次破壞隊形帝還沒有出來我就有空回複
看到你們的「怎麼樣」真令人忍俊不禁呢,給那群現充們看到又不知會怎樣XD

這件事的確令人很頭痛,其實這次賽後旅行中,其他學校的教練們都沒有來,除了和我同為經理人的女後輩,嘛,就先叫她櫻桃妹吧。所以解決這些事的責任都落在我們倆身上,雖然之前為了比賽有互相嗆了對方,但是在這次就算了,總要解決眼下的問題。

「我想…分學校應該是最方便吧,可是棋王君和慢熱君一定不同意吧…」櫻桃妹說完禁不住歎了氣。
「啊,妳說到棋王,不如就用那個方法吧!」我想到了一個挺好方法解決。
我首先打發他們去籃球場去比賽(這裏用了小小激將法就行XD),再留下慢熱PG他人,由他去說服棋王還是分學校吧。

啊,你們等等,那個櫻桃妹發現我在刷版也吵著要爆料(¬_¬)
№ 64 ☆☆☆ B是王道 於HH:MM:SS留言☆☆☆
-----------------------

樓主妳好壞呢2333
№ 65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櫻桃妹,感覺很可愛呢
№ 66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很好奇為什麼會留下慢熱PG
№ 67 ☆☆☆ 觀察君 於HH:MM:SS留言☆☆☆
-----------------------

召喚櫻桃妹
№ 68 ☆☆☆ 求本子 於HH:MM:SS留言☆☆☆
-----------------------

召喚櫻桃妹+1
№ 69 ☆☆☆ 異色是指什麼 於HH:MM:SS留言☆☆☆
-----------------------

召喚櫻桃妹+2
№ 70 ☆☆☆ == 於HH:MM:SS留言☆☆☆
-----------------------

大家,我來了!●ω●
為什麼會留下慢熱君的原因我知道!
其實把樓主她學校去這個溫泉的消息是慢熱君告訴棋王君,棋王君在LINE的群組裏公開地問,結果一大班人(包括我)也跟住來了XD

話說,剛才慢熱君他去說服棋王君的時候,我在靜靜趴在門外偷聽呢嘻嘻www
「▇ ▇君,你覺得分房還是跟學校來分好嗎?」慢熱君他用著超溫柔的語氣說。
「▇ ▇,你答應過我叫我什麼?」
「對、對不起,小▇。」
「▇ ▇,為什麼要跟學校來分?對我們有什麼好處?」棋王君的語氣越來越冷。
「那…監督和▇ ▇小姐知道是我告訴你,所以要我解決這局麵…」
「她們倆…威脅你?」天啊,棋王君的聲音很恐怖。
「不是不是,隻、隻是拜托我而已」他停了停,又說「嘛,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難道你…喜歡了她們其中一個?」其實經過上句的無意式(?)撒嬌,棋王早就不生氣,這句還隱約聽到了棋王他在忍笑。
「不是,我、我隻愛小▇你一個!」慢熱君突然打出直球,恐怕連棋王君也呆了。
過了一會,棋王君的聲音又響起「好吧,是看在▇ ▇的份上,我隻好犧牲和▇ ▇同床共枕的時光吧」他們倆的粉紅泡泡氣氛快把我淹沒_(:3」Z)_
這是一陣衣服的磨擦聲,「謝謝你小▇」
他們倆應該是抱在一齊呢XDDD
№ 71 ☆☆☆ 舌尖上的櫻桃 於HH:MM:SS留言☆☆☆
-----------------------

難怪剛才不見妳
妳就不怕給棋王他知道你在偷聽會死嗎?
№ 72 ☆☆☆ B是王道 於HH:MM:SS留言☆☆☆
-----------------------

總覺得樓主是在看戲23333
№ 73 ☆☆☆ == 於HH:MM:SS留言☆☆☆
-----------------------

樓主好壞( ′`)σ
№ 74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隻有我覺得櫻桃妹有勇敢嗎?
№ 75 ☆☆☆ 給櫻桃妹子一個好評 於HH:MM:SS留言☆☆☆
-----------------------

樓上不是隻有你
不過我都覺得樓主是在看戲XD
№ 76 ☆☆☆ 樓主好壞 於HH:MM:SS留言☆☆☆
-----------------------

 


待續.


 

魚貓的話:

原來真的一卡文就想開坑●ω●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