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遲來的黃笠日賀文
.起初真的是想寫chatroom的情況但又想寫寫海常的日常→奇怪番外-_-
.有錯字不好意思_(:3」Z)_

 

 

 

 

 

 

 

【番外一】LINE CHATROOM

 

 


  這是位於神奈川海常高校的籃球部更衣室。

 

 


  一大班男高中生終於由可怕的訓練中回到更衣室重生。雖然WINTER CUP中未能取得冠軍,但仍不可鬆懈,要更加努力訓練。而高三生的幾個,似是未能放心低年級的他們,仍陪著他們練習。
  「叮叮---」
  一聽到這鈴聲,森山由孝一馬當先的沖進更衣室那儲物櫃面前用鎖匙打開,卻發現響的不是自己那部,當場顯得十分失落。
  站在森山旁邊小崛浩志好奇的問:「怎麼啦?」
  森山想說沒事,但那「叮叮--」的鈴聲又響起:「我以為是妹子找我嘛」聽到得小崛無言的看著他。
  「看著我幹什麼啦」森山被看得有點尷尬,唯有說「是、是誰的手提電話沒、沒轉做無聲啊!」
  小崛心想,你剛才這麼緊張,還不是沒有轉做無聲。不過還是說:「是不是黃瀨的?他的鈴聲好像跟你一樣」
  這時才從籃球場進來的黃瀨涼太被小崛問到:「欸,黃瀨,你的手提電話好像剛才響過」
  「是嗎?」黃瀨打開過儲物櫃後,按了按電話才發現真的有人找過他,便說:「謝謝小崛前輩」並坐在椅上專注在手提電話。

 

 


  手提電話上的螢光幕顯示了「頭太高,跪下來」這個群組的對話。

 

 


-----
【很中二的小赤司】哲也,你的學校下星期是不是去那個治癒溫泉館?
-----

 

 


  黃瀨一看赤司的頭像,笑了出聲,那是一個以剪刀取代了女孩子中常見的「V」字手勢,並向左倒轉45度角,放在眼晴的旁邊。

 

 


-----
【(黃瀨)我】小赤司,你又轉了頭像啦?( ゚Д゚)σ
-----

 

 


  「難道是妹子找你?」森山瞄了瞄那金髮的人,語氣間帶點酸遛遛的味道,還對現在才進來的笠松幸男說:「喂,笠松,黃瀨那傢伙的手提從剛才就響過不停,可能是妹子找他呢」
  「不要亂說啦森山前輩!」黃瀨十分緊張的清澄,「是小赤司呢」
  笠松聞言後問:「是那個洛山隊長赤司?」
  「嗯!」
  「找你有事?」笠松從儲物櫃中取過毛巾後坐在黃瀨旁邊問。
  「不算是找我啦,小赤司他在群組中找小黑子,誠凜好像去那個治癒溫泉館」
  小崛問「那個擁有治癒功效的溫泉館?」
  「是啊」
  聞言的森山露出了「/口\」的表情,說:「我也很想去啊,自從WINTER CUP後就沒有好好的休息一下」還盯著那個WC後仍制定不少訓練的隊長,笠松幸男。
  此時黃瀨亦說:「啊,我也想去啦!」馬上轉向笠松,說:「前輩,我們都去啊,好嗎?」
  被一個怨恨的眼光和期待的眼光盯著,笠松無奈的說:「不是不可以的…我們應該還有社團經費--」還沒說完便被黃瀨抱著說「太好了前輩!」
  笠松此時無奈的心想,還沒成行便這樣與奮…還有,你還沒洗澡,別抱著我好嗎?
  「叮叮--」又響,黃瀨馬上放開笠松,飛快的打字,卻腦筋一轉,把剛才打的都清除,自顧自說:「還是給他們一個驚喜就好呢,嘻嘻」

 

 


-----
【很中二的小赤司】是呢,原來涼太有留意
【(黃瀨)我】嘻嘻☆
【超迷信的小綠間】難道是那個擁有治癒功效的溫泉館?
【很吃貨的小紫原】我聽小室說過這個溫泉館,聽說效果很棒
【巨乳控的小青峰】很出名的?
【超迷信的小綠間】很出名なのだよ,因為效果令人滿意,所以很多人慕名而去なのだよ
【(黃瀨)我】咦,小青峰你又轉了頭像?那黑色的蘑菇(?)是什麼來的?蘑菇的新品種?以前的那個不好嗎?一張全黑色的,超像你XD
【巨乳控的小青峰】(傳送了一張生氣的LINE貼紙)
【超迷信的小綠間】我猜我知道為什麼青峰的頭像有什麼意思www
【(黃瀨)我】咦?是小高尾?(゚Д゚≡゚Д゚)?
【超迷信的小綠間】咦www怎麼知道是我?wwwww
【(黃瀨)我】因為只有小高尾會用這個多「www」( ´`)σ
【超迷信的小綠間】小真現在去洗澡,所以托了我回復www
【(黃瀨)我】那到底小青峰的頭像是什麼意思?
【超迷信的小綠間】有次我和小真去買東西時看見了青峰和他那個像蘑菇的隊友拖手逛街呢wwwwwwwww
【(黃瀨)我】(゚Д゚) 恭喜小青峰( ´`)σ
【巨乳控的小青峰】對不起!青峰君把手機推了給我,對不起!讓大家看到對不起!
【超迷信的小綠間】冷靜一點,櫻井www
【欺負我的小黑子】抱歉我遲來了,請問赤司君是如何知道的?
【很中二的小赤司】我想哲也你應該知道
【欺負我的小黑子】赤司君這樣說我知道了
【很吃貨的小紫原】小黑,小室問你們幾時會去?
【欺負我的小黑子】監督說是下星期五。

 

 


番外END.


魚貓的話:

結果我都不知道這番外有什麼用處...σ(^_^;)
有空才寫感想((被老媽迫去睡覺_(:3」Z)_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