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弗注意((咦? 沒有了「微」XDDD

 

 

 

 

 

 

 

 

 

 

【第二十四章】解冰

  

 

 

  睜開雙眼後,弗蘭發現他身在一個未知的地方。
  --嗯?為什麼ME會在這裡?ME記得…ME應該是被瑪蒙前輩冰封著才對…
  正當弗蘭能夠坐起身的時候,有個穿著侍女裝的人開門進來了,「弗蘭大人您醒來了?!我要去匯報給吉爾大人!」接著又衝了出去。
  「到底什麼事…?」弗蘭喃喃道。
  此刻又有個人走了進來,「美人兒你醒來了?」隨後還跟著一個臉上有X形傷痕的管家裝男人。
  「你是?」外貌很像貝爾前輩,但應該不是,到底是誰?
  邊說邊走到床邊,「對哦親愛的美人兒,王子我還未自我介紹過,我是吉爾。」還拿起弗蘭的手,在其手背上印下自己的吻。
  「那你和…貝爾前輩…是…?」強忍著想揍人的感覺,弗蘭疑惑的問。
  「我是貝爾的孿生兄長,別說這些了,美人兒你身體怎樣?歐爾戈多爾,叫醫生來給美人兒檢查。」那個管家裝的男人「遵命」過後會走了出去吩咐醫生來。
  「ME叫弗蘭,不是什麼美人兒。」看來這人和貝爾前輩一樣愛替人亂改名字,「為什麼ME會在這裡?不是在和瑪蒙前輩對戰嗎?」
  「嘻嘻嘻,因為和那老弟打賭的半年期限已過,所以現在王子要納美人兒你為王妃!便劫了你過來。」
  「打賭?」弗蘭疑惑的問。
  「其實是以為你為賭約,若他半年後仍未能取得你,便是我贏,嘻嘻嘻。」
  吉爾還以為弗蘭會很生氣或是什麼,只是弗蘭沉默了一會兒後便一臉沒什麼大不了的應了句「哦...」
  「沒記錯你不是很討厭別人拿你去打賭的嗎?」吉爾還是禁不住好奇的問。
  「的確是,不過…」
  『叩叩』
  「吉爾大人、弗蘭大人,醫生到了,讓他進來可以嗎?」歐爾戈多爾在門外恭敬的問。
  「嘻嘻嘻,那先讓醫生為你檢查吧,我們稍後再談。」便起身讓個位子給醫生,走了出外。

 

 

 

  「歐爾戈多爾,吩咐人去準備膳食吧。」
  「那個…吉爾大人,用不用為弗蘭大人鎖上手扣還是鎖了他的房門?」
  「嘻嘻嘻,不用,我看他感覺上一點想要逃走的意欲都沒有。看完醫生後便吩咐僕人替他更衣,我待會會下來。」說完便走遠。

 

 

 

  在這所別墅的飯廳。
  「怎麼樣美人兒,食物可以嗎?」
  「嗯」
  突然神色凝重的歐爾戈多爾走上身在吉爾身旁說了些話,吉爾聽後亦面色一沉,但很快便沒事。
  「嘻嘻嘻,我們繼續話題吧,為什麼你好像一點都不生氣?」
  「若是指貝爾前輩的話,反正以後大概不會見面,生氣也罷。」弗蘭仍是一貫臉無表情的切著牛排,「ME早就打算離開那個地方。」
  「要麼做我王妃?」吉爾笑嘻嘻的問道。
  「請容許ME拒絕。」
  「嘻嘻嘻,你就不怕拒絕了我會有什麼下場?或者我會對你強行來。」吉爾挑一挑眉。
  「ME相信吉爾先生你不會的。」
  「為什麼?」
  「因為你要是想強行來,你應該會在ME未醒來之前便把ME扣起,但你沒有。」
  「嘻嘻嘻,或者我對你另有目的,又或者我會在你現在吃的膳食下藥呢」
  「ME相信以吉爾先生真正的為人,若要這樣做,便不會告訴ME些什麼。」把最後一小塊牛排放進口後的弗蘭抬頭正視著吉爾。
  「嘻嘻嘻,美人兒你真的很有趣。吶,待會陪我去庭園散步吧」

 

 

 

 

 

待續.


魚貓的話:

看看日曆都不算是很久才更呢XD
啊咧 男主之一貝爾一點都沒有出場XDDD
吉爾的語氣我不太清楚σ(^_^;) 感覺是個幾成熟和不會強人所難的孩子呢www

這篇我猜大概如無意外應該會三十章就完結((撒花

嘆氣 怎麼辦 一睡醒就收到打來interview的電話
明天就是啦衣著自我介紹預備問題什麼的還未做過 我超害怕/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