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體 
.WINTER CUP比賽結束後捏造 
.用家可隨意轉換ID
.221Q激起我更文的進度...

 

 

 

 

 

到底什麼是舌尖上的櫻桃
№ 77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感覺慢熱君很溫柔呢(*´艸`*)
情節已經可以出本子啦!
№ 78 ☆☆☆ 開word寫文 於HH:MM:SS留言☆☆☆
-----------------------

樓上如果出本子請私信我知道!(¯﹃¯)
№ 79 ☆☆☆ 求本子 於HH:MM:SS留言☆☆☆
-----------------------

MINA,只有我還在意為什麼棋王叫異色…嗎?(´・_・`)
№ 80 ☆☆☆ 疑惑疑惑 於HH:MM:SS留言☆☆☆
-----------------------

LS,如果要說為什麼叫異色,倒不如問為什麼他是棋王?!
№ 81 ☆☆☆ == 於HH:MM:SS留言☆☆☆
-----------------------

LS和LSS,反而我在意的是攻稱受為小█呢((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字
很SWEET呢
№ 82 ☆☆☆ 腐友人 于HH:MM:SS留言☆☆☆
-----------------------

因為我雙眼的瞳孔是異色
至於棋王呢,大概是大家對愛好下棋的我一種讚美(笑)
抱歉,我只接受到█ █喚我小█的
№ 83 ☆☆☆ 那我用棋王自稱便好了 於HH:MM:SS留言☆☆☆
-----------------------

((((;゚Д゚)))))))
樓上…好像是當事人
№ 84 ☆☆☆ == 於HH:MM:SS留言☆☆☆
-----------------------

((((;゚Д゚)))))))+1
當事人好一本正經
№ 85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Д゚)))))))+2
當事人出現…還是能一敵∞的棋王殿下
№ 86 ☆☆☆ ∞∞∞ 於HH:MM:SS留言☆☆☆
-----------------------

((((;゚Д゚)))))))+3
本來想吐嘈樓上稱棋王為殿下,但隔著電腦屏膜的我感受他的霸氣,也禁不住稱為殿下(´Д` )
№ 87 ☆☆☆ 求本子 於HH:MM:SS留言☆☆☆
-----------------------

((((;゚Д゚)))))))+4
剛才我想搜尋一些關於棋王殿下的資料,沒想到原來是偉大的壇主Σ(゚д゚lll)
№ 88 ☆☆☆ 壇主巨巨出現了 於HH:MM:SS留言☆☆☆
-----------------------

((((;゚Д゚)))))))+5
Σ(゚д゚lll)+1
據說這個論壇有個傳說,若看見壇主巨巨/壇主殿下不跪下,那人就會受到剪刀大神的詛咒!
所以,我還是跪下好了OTL
樓上們,自求多福吧
№ 89 ☆☆☆ MINA快跪下 於HH:MM:SS留言☆☆☆
-----------------------

((((;゚Д゚)))))))+6
Σ(゚д゚lll)+2
OTL+1
沒想到壇主巨巨是樓主所說的棋王殿下…
其實我是巨巨的粉絲呢
№ 90 ☆☆☆ 求巨巨接受我! 於HH:MM:SS留言☆☆☆
-----------------------

欸,原來小█是這麼出名的…
№ 91 ☆☆☆ 慢熱PG 於HH:MM:SS留言☆☆☆
-----------------------

難道…樓上是另一位當事人?!
慢熱君?!⊙△⊙
№ 92 ☆☆☆ == 於HH:MM:SS留言☆☆☆
-----------------------

我隱約感受到樓上上的葡萄味呢_(:3」Z)_
№ 93 ☆☆☆ 腐友人 于HH:MM:SS留言☆☆☆
-----------------------

難道壇主巨巨沒有告訴他戀人知道他是壇主嗎?
№ 94 ☆☆☆ == 於HH:MM:SS留言☆☆☆
-----------------------

慢熱君你生氣了?
№ 95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我、我沒有呢
我知道的小█一向都是個厲害的人
只不過我不知道原來論壇裡有這種傳說呢(笑)
№ 96 ☆☆☆ 慢熱PG 於HH:MM:SS留言☆☆☆
-----------------------

說到這個我就知道了
其實不算是傳說,是版規呢
№ 97 ☆☆☆ 觀察君 於HH:MM:SS留言☆☆☆
-----------------------

馬上去看版規!+1
№ 98 ☆☆☆ 話說好久沒見過你觀察 於HH:MM:SS留言☆☆☆
-----------------------

馬上去看版規!+2
№ 99 ☆☆☆ 樓上的ID被吃了嗎 於HH:MM:SS留言☆☆☆
-----------------------

馬上去看版規!+3
№ 100 ☆☆☆ 我記得ID只可以10 於HH:MM:SS留言☆☆☆
-----------------------

版規哪裡有啊?!別騙人(´)
№ 101 ☆☆☆ 過了100L啦 於HH:MM:SS留言☆☆☆
-----------------------

對啊對啊,版規哪裡有?!
№ 102 ☆☆☆ 被騙了 於HH:MM:SS留言☆☆☆
-----------------------

…MINA,我想我看到了…
壇主巨巨請原諒俺OTL
№ 103 ☆☆☆ 腐友人 于HH:MM:SS留言☆☆☆
-----------------------

 


待續.


魚貓的話:

還我原本的小赤司啊(´Д` )
話說對降赤的愛uppppp↑↑↑(*´艸`*)
一時hyper一時自頹的我是不是有病_(:3」Z)_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