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微吉弗注意

 

 

 

 

 

 

 

 

 

 

【第二十五章】決擇

 

 


  今晚的月色還真皎潔,一輪彎月高掛在漆黑的夜空中,伴隨著無數的星星。
  「…美人兒,若你留下和我相處,會當我的王妃嗎?」
  「請容許ME再一次拒絕」弗蘭抬頭望星際,續道「何況,ME猜ME的那些人應該會過來。」
  「嘻嘻嘻,美人兒你猜對了,他們正在結界外準備衝進來,只是因我派了守衛去,一時三刻應該沒這麼快到」
  一下子兩人之間又無言了。
  從星際收回視線的弗蘭看進前方,問「其實吉爾先生是不是有過和ME相貌相似的情人?ME覺得吉爾先生並不像會一見鍾情的人。」
  「…嘻嘻嘻,美人兒你實在太有趣,嘻嘻嘻。為什麼會覺得我不是會一見鍾情的人?」
  「因為ME覺得吉爾先生你原是王子,應該小心行事,保持理智才對,亦像希望想找個了解自己的人。」
  「嘻嘻嘻,大概是吧。你和那個人,都有著相似的眼晴」
  「那人呢?」
  「大概就是被我的所謂理智所累。」言語間透出絲絲寂寞,「好了,時候不早,去睡吧。」

 

 


  另一邊廂的森林結界外圍。
  「喂,瑪蒙,結界要多久才會解除?」斯夸羅在打倒完最後一個敵人後走近瑪蒙問。
  「大約天光,還需要多點時間。」
  斯夸羅聽後瞄瞄坐在一旁身負累累的貝爾,又問「可以快點嗎?你看貝爾那傢伙,從一來到起便一言不發的,有敵人時更完全不愛惜自己」
  「你說的我都知道,所以已經加快速度,叫他去休息」
  「…瑪蒙,你和貝爾…」斯夸羅很罕見的問得如此含糊。
  「我和他現在只是朋友的關係」
  斯夸羅一見瑪蒙答得如此爽快,便決定還是去找貝爾談談。

 

 

 

  貝爾一見斯夸羅走近便抬頭問「有事?」,後者則點頭後便坐下,說「想問你和弗蘭之間,你打算…?」
  貝爾沒有即時回答,而斯夸羅亦沒有追問,過一會兒貝爾沒有再垂頭,而是雙眼凝視著前方,說「我打算看到他後,向他…解釋所有事並盡力挽回一切」
  「那…你和瑪蒙?」
  「瑪蒙她現在只是我的朋友,大概我之前有喜歡過她,只是經過此事後想得更清楚,我喜歡的是,小青蛙。」
  --嘻嘻嘻,所以,不能再逃呢,小青蛙,乖乖的接受我便好了。
  斯夸羅看到了貝爾的表情後,滿意的坐起身,邊拍拍身上的雜草,邊說:「這才是我認識的貝爾,不枉我們這樣幫助你」
  貝爾凝視著天色,想起了之前共同發生的事。相次見面的互嗆、任務後的清洗傷口、被罰坐上天台、照顧生病的他、訴說身世、共同旅遊、捉迷藏等等。原來…我們之間經歷的,都可謂不少,只是…我一直弄不清自己的心意。
  --雖是有點遲,不過,劫走了我的心後便想逃走,可不容易呢,嘻嘻嘻。

 

 

 

  然而回到房間的弗蘭,靜靜的坐在床上思考著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早就想離開這地的念頭更加強烈,他在想,若是要離開這個地方,去找個地方重新開始,相信師父和師母眾人不會反對。可是這樣做真好嗎,放下這裡的所有人和事,去找個地方重頭來過…

 

 


  師父、師母、BOSS、鯊魚媽媽、千種前輩、犬前輩、庫洛姆前輩、路斯利亞大姐、雷老頭,還有彭哥列那群人…還有、還有…貝爾前輩…

 

 


  他想了想,決定走去吉爾的書房借些東西。

 

 

 

 

 

待續.


魚貓的話:

其實幾好奇有沒有人追看這篇?
因為我發現如果是黑籃或FREE!的文 點擊人數真的比這篇多...
可能家教的熱潮開始退下來吧
雖寫這篇文的途中有不少其他CP的靈感 亦想棄坑
不過 大家可以放心! 我一定不會棄坑的!
因為我很怕那些無底坑文..._(:3」Z)_

所以可以放心 儘量八月底填好;>
亦想從大家裡知道我寫成怎麼
囉嗦點都想說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