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離開

 

 

 

  當天不再黑、泛起魚肚白時,弗蘭終於把最後一句寫好,便把紙放進信封裡,封印好。他沒理會困到不行的睡意,繼而走去敲吉爾的睡房。只是還未真正的叩下,門已被打開,走出來的當然是吉爾。
  「你是來告別?」
  「吉爾先生,你猜對了。」
  「我早就知道,由你來借信紙的一刻。接下來打算好了麼?」
  「還沒,可能隨心所欲的四處流浪後才慢慢打算。原是想給你信後就告別,看來現在不用」
  「也是,美人兒你想說什麼?」
  面對面說話的弗蘭退後一步,給吉爾鞠了個躬,說「吉爾先生,很感謝你,亦為ME帶來的麻煩感到抱歉,以後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吉爾走上前,摸了摸弗蘭的頭髮,說「嘻嘻嘻,是我劫了你,怎麼還說感謝?若是以後真的有什麼困難,歡迎來找我,做我王妃,嘻嘻嘻」
  此時歐爾戈多爾神色凝重的走了過來,「吉爾大人,結界快被攻破。」
  身旁的弗蘭聽完就說「吉爾先生、毆爾戈多爾先生,ME是時候走了。」還把一堆信遞給吉爾,「希望你能替ME把這些交給他們。」

 

 

  看著走遠的弗蘭,歐爾戈多爾問「吉爾大人,這樣做--」真好嗎?
  吉爾大人看看手上仍殘存弗蘭氣息的信,說「與其看著他的雙眼暗淡無光,我寧可放他自由。走吧歐爾戈多爾,出去處理他們。」

 

 

  弗蘭沒有挑正門離開,只是選擇了幾偏遠的地方後跳上樹上。
  「你果然在這裡,KUFUFU」
  「ME也知道師父你會在」大概就是所謂的霧術師的直覺,「什麼事,師父?」
  「小鬼,你的決定如何?」
  「師父你不是猜到的嗎?要不然你怎麼會在這裡?」
  骸沒有多問,只說:「KUFUFU,貧嘴的死小鬼,你師母臉上的有些皺紋是因你而起。」
  「即使師母他多了皺紋,你仍愛著他吧」弗蘭瞟向六道骸。
  「當然,」六道骸理所當然的回復後便把樣東西拋向弗蘭,「給你」
  接過後的弗蘭看看手中的東西「背包?」
  「是你的行李,我們幫你收拾好的」
  弗蘭繼續看背包裡有些什麼,「信用卡?假證件?信?」
  「你師母給你的,打開看看」
  弗蘭便打開這封信,澤田綱吉獨有的字躍入眼中。

 

 


「給弗蘭:

  抱歉我沒能來看你,雖我只有二十來歲,我已當你為我的孩子呢。
  你手上的信用卡和假證件都是我的主意,這是我的最後手段,本是想什麼『解鈴還須繫鈴人』,只是若你決定要離開這個地方,我們會支持你,但記得要定期給我們你的訊息,知道嗎?
PS:別看你師父這樣,其實他很擔心你呢。

 

                                  師母上」

 

 

  看到了最後一句,弗蘭雖心裡感到很好笑,但仍面癱的瞟向六道骸「ME知道師父很擔心ME了」
  「綱吉真是的呢」嘴裡雖這樣說,但臉上分明很高興。
  似是感覺到些什麼的弗蘭說,「師父你若不走,恐怕會惹人懷疑吧。寫給你們的信ME都放在給華利亞那邊,以免被懷疑。」
  六道骸只好說「以後要自己多照顧自己,記得要定期聯絡我們,累便回來」
  「嗯,再見了師父,ME…大概幾年後便會回來」弗蘭突然退後一步,鞠躬的說「師父,感激你當年救了ME,ME必定會回來報答你。還有,請替ME答謝師母和前輩們。」
  「我會轉告他們,再見了,弗蘭」六道骸便轉身一躍而下。

 

 

 

 

 

待續.


魚貓的話:

有沒有人覺得我更文的速度幾快呢呵呵
還是不說太多關於這篇了
保留神秘感XDDD

我有太多想做
黑化真琴(Free!)仍在腦中徘徊 我超想挑戰黑化短文
而另一個坑黑籃論壇體有點卡
結果一卡就想起新坑 就是火神君的生賀
但是我又幾想挑戰製作MAD
所以 太煩惱_(:3」Z)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