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笠松前輩和火神君的生日賀
.黃笠和火黑都已是戀人
.因為笠松前輩和火神君的生日都這麼相近, 就打算一併寫在一起w 
 祝你們倆個天使生日快樂www 
.煩瀨出沒注意

 

 

 

 

 

 


  這是八月的第一天。
  正值炎炎夏天,猛烈的陽光灑落在街上,讓人不願再多逗在街上。

 


  而火神和黑子正在這有著火陽伯伯愛護、四周充滿蟬嗚的環境下行走。
  火神用手抹去額上的汗珠,抱怨的說:「怎麼好像走了好半天?」
  而相隔一個身位、打著傘的黑子慢慢的道:「我們只走了五分鐘而已,火神君。」
  「喂,男人大丈夫,需要用到傘來防曬嗎?」
  「那火神君你就有所不知,我是那種經歷完一段可怕的部活訓練後,不能再接受饑『熱』交迫的情況,不然會暈倒,到時候就唯有拜託火神君你哦。」
  「別騙我國文成績不好,根本沒有什麼『饑熱交迫』這四字詞!」
  「欸?火神君你的國文水準好像提升了。」
  「你?!!!」火神的頭上出現了無數的井號,然後一把手奪過黑子的傘。
  突然失去了傘的保護,黑子扭頭看著火神:「火神君你?」
  火神只是一手抓住黑子到自己身邊,說:「怎能讓你自己一個在傘下乘涼?」
  「火神君你臉紅了」
  「胡說!」

 


  到他們倆走到MJ時已是十分鐘後的事。
  只是一步MJ的門口--
  「小黑子!小火神!」
  火神和黑子異口同聲說:「黃瀨(君)?!」

 


  他們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黑子便先讓火神去買食物。
  黑子看看對面那個眼眶紅紅的人,問:「黃瀨君怎麼會在這裡?」
  「嗚嗚,我來找你們倆的,嗚嗚」
  「發生了什麼事?」黑子心想,希望不會是什麼大件事吧。
  黃瀨哽咽的說:「前輩生我氣,嗚嗚」
  「笠松前輩?」黑子見黃瀨點了點頭,又問:「為什麼?」
  此時,拿著拓盤的火神從櫃檯回來,盤上是一座漢堡包山和一杯大裝的香草奶昔,坐在黑子身旁。
  「怎麼了?」火神問黃瀨,又把一個漢堡包和那杯香草奶昔遞給黑子。
  「火神君,我吃不了這麼多」黑子想把那個包推回給火神。
  「你剛才不是很餓的嗎?」
  「但我吃不了一個包」
  「不要緊,你吃剩的給我就行」
  黃瀨看著眼前那對不停放著閃光彈的傢伙,心中的委屈進一步加劇,「你們好過份!完全遺忘了我!!!嗚嗚嗚」
  「啊,抱歉,黃瀨君請繼續說。」
  「其實前三天是前輩的生日,我只是送了樣我預備了好久的禮物送給他,並要求他穿一次給我看,第二天他就生我氣了,到現在還沒下氣,你說過不過份?!」
  「那到底那份禮物是什麼?」
  黃瀨此時突然很興奮的說:「是男人都喜歡的祼體圍裙呢!我還照著前輩的尺寸做了一件獨一無二的,再用上他最喜歡的藍色,明明是件超有心思的禮物!」
  對面的兩人聽到答案後無法不呆著,而火神更是被漢堡包哽住,只好奪過黑子那杯大裝的香草奶昔來喝。
  而黑子雖早已知道以黃瀨的為人,那份禮物應該不會是什麼正常禮物,只是沒想到是什麼裸體圍裙。
  --男人是喜歡心愛的人穿著,但很少男人喜歡穿上呢。啊,不對,笠松前輩不像是那種容易生氣的人。
  黑子唯有耐著性子,又問:「他一收到就生氣?」
  「那又不是,他收到的時候只是滿臉通紅,超可愛!之後我就纏著他穿一次給我看,終於在他做飯的時候答應只穿一次給我。當時他臉紅紅的走出來,我看到超興奮,就忍不住和他在流理臺上做了。」
  黑子的頭上滿布黑線,「應該不只一次?」
  黃瀨很訝異,問:「啊,小黑子你怎麼知道的?!做了三次呢!」
  黑子心想,以你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應該不會只是一次吧。正當他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侯,有個戴著球帽的人突然從後向黃瀨飛踼。
  「前輩?!」黃瀨發現是笠松後,一手熊抱著笠松的腰。「前輩別生氣好不好,嗚嗚」
  「那你就別把這些事告訴別人!」雖有帽子遮掩,但仍看到他紅紅的臉。他一手拉著黃瀨離開,一邊向黑子和火神說:「打擾到你們很抱歉」
  火神無言的看著黃瀨和笠松突然旋風式的離開,「啊?這就完結?」
  黑子慢慢拿起香草奶昔,嘗了口後說:「看來是呢。」
  「欸,為什麼他會突然出現?!」
  「前輩他一直都在,只是不太肯定」

 


  他們離開MJ後,再一次在炎熱的天氣下步行。
  黑子見火神默不出聲,「火神君,怎麼了?」他以為他是被天氣熱熏。
  火神這才回過神來,「啊,沒事」
  黑子用手肘推了火神一下,「火神君你最不懂說謊話呢」
  「沒、沒什麼,只是在、在想…你會送什麼給我?」我明天生日…。
  「你很期待?」
  「當、當然!」
  「那你想收到什麼禮物?」
  「呃…你聽後千萬不要生氣」
  「嗯,你說」該不會被黃瀨君傳染了『白癡病』吧?
  「黑子哲也」
  「嗯」
  「黑子哲也」
  「嗯?」為什麼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說,我想收到的,就是你,黑子哲也」,還一手攬過黑子到自己的懷中。
  饒是黑子這種不輕易表露自己感情的人臉都微紅起來,不過還是說:「這樣很熱。」
  火神低頭在黑子的耳旁說:「那你會不會送你給我?」
  原以為已是戀人的黑子會在這充滿浪漫的情況下說好,誰知:「不會呢」
  火神放開手,愕然地問:「為什麼?」
  黑子用手示意火神的耳朵向前,放到他的嘴邊,「那是因為…我還以為我早就送了自己給你。」

 


END.


魚貓的話:

寫了好幾個小時終於吐好了OTL
好累的說_(:3」Z)_
PS依然以兩個字作題目XDDD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