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體
.用家可隨意轉換ID
.突然覺得這次更新有點拖劇情..._(:3」Z)_

 

 

 

 

  

((((;゚Д゚)))))))

殘念君你沒事吧?+2
殘念君你是手殘了吧?而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 157 ☆☆☆ 每次手殘都沒好事 於HH:MM:SS留言☆☆☆
-----------------------

((((;゚Д゚)))))))
殘念君你沒事吧?+3
其實俺想聽多些關於黑髮攻和綠發嬌www
№ 158 ☆☆☆ 腐友人 于HH:MM:SS留言☆☆☆
-----------------------

「殘念」這個字其實是我從櫻桃妹的筆記上看的,我可沒有說呢
不過殘念前輩發生了什麼事我都幾好奇_(:3」Z)_
說到溫泉,哎啊,我忘了提醒所有非現充們記得帶太陽眼鏡進去避免被閃瞎(雖用處不大)
沒辦法,誰叫分了三次輪流溫泉都可以每次都有兩對現充((我真的想想要不要明天分一個現充溫泉就好
嘛,現在就是:
》黃毛犬X童顏前輩
》板車夫(黑髮)X綠毛傲嬌
№ 159 ☆☆☆ B是王道 於HH:MM:SS留言☆☆☆
-----------------------

樓主大大又改名><
№ 160 ☆☆☆ == 於HH:MM:SS留言☆☆☆
-----------------------

殘念君的名字原來是櫻桃妹子改的( ´`)σ
№ 161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櫻桃妹改名很一流!
№ 162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板車夫,,,
突然有種回到古代的感覺www
№ 163 ☆☆☆ www 於HH:MM:SS留言☆☆☆
-----------------------

看一看「綠毛傲嬌」,再一從頭看起,發現了笑點(*´艸`*)
№ 164 ☆☆☆ 大家快去看 於HH:MM:SS留言☆☆☆
-----------------------

因LS的話我現在先去往上看
№ 165 ☆☆☆ == 於HH:MM:SS留言☆☆☆
-----------------------

經LSS一說我明瞭,
原來LZ在25L說「因為那群人更傲嬌的大有人在」是指綠毛傲嬌嗎?XD
№ 166 ☆☆☆ 腐友人 于HH:MM:SS留言☆☆☆
-----------------------

謝謝大家之前的關心,亦很感謝162L的稱讚呢
我看到有人問為什麼喚作殘念,情報顯示殘念前輩對女性的告白方式太過直接,嚇倒女孩子

剛才有點忙,沒空上來,不過現在有空了,我正式回來咯( ´▽`)
LS應該沒猜錯哦,這兒最傲嬌的人大概只有他
我不說了,先去跟樓主前輩去泡溫泉
№ 167 ☆☆☆ 舌尖上的櫻桃 於HH:MM:SS留言☆☆☆
-----------------------

太好了連櫻桃妹都確定是安全的
№ 168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櫻桃妹我多擔心妳和樓主啊
№ 169 ☆☆☆ == 於HH:MM:SS留言☆☆☆
-----------------------

超妒忌你們啊(´Д` )
我想屈在浴缸多一會兒都給媽子罵
№ 170 ☆☆☆ 真的超妒忌 於HH:MM:SS留言☆☆☆
-----------------------

LS我們來握個手好嗎?
我也是啊(´Д` )
老媽罵我浪費水,但明明人家今年來第一次泡浴(つД`)ノ
№ 171 ☆☆☆ 我才沒浪費水 於HH:MM:SS留言☆☆☆
-----------------------

LS和LSS((拍肩
我都明白,我的老媽說我好端端怎麼要泡這麼久,但!
明明人家只是用蓮蓬頭洗了五分鐘而已!!!(PД` q)
№ 172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樓上們已經離了題很久XDDD
不過我都是超妒忌,
最近上班上到我的身心皆疲憊(つД`)ノ
很想泡浴泡走疲累
№ 173 ☆☆☆ 我的上司超討厭 於HH:MM:SS留言☆☆☆
-----------------------

上班真的超累啊
上班等下班,星期一等星期五,工作和壓力成正比的上升,多苦逼!
№ 174 ☆☆☆ 工作党 於HH:MM:SS留言☆☆☆
-----------------------

樓上的話…
請允許我做一個悲傷的表情。
№ 175 ☆☆☆ QAQ 於HH:MM:SS留言☆☆☆
-----------------------

工作黨之一的我,只能說:感人肺腑,發人深省,潸然淚下。
№ 176 ☆☆☆ T_T 於HH:MM:SS留言☆☆☆
-----------------------

大家都歪樓歪得很可怕
樓主她一行人全都是高中生
想的當然是:
上學等放學,星期一等星期五,剛開學就等放暑假,功課和壓力成正比的上升,多苦逼!
這樣才對_(:3」Z)_
№ 177 ☆☆☆ == 於HH:MM:SS留言☆☆☆
-----------------------

LS所言甚是2333
№ 178 ☆☆☆ 苦逼的學生党 于HH:MM:SS留言☆☆☆
-----------------------

學生党突然覺得膝蓋很痛
№ 179 ☆☆☆ == 於HH:MM:SS留言☆☆☆
-----------------------

讓我分析一下吧
你們是:櫻桃妹準備跟樓主去溫泉→洗澡問題→工作党→學生党
沒人記得殘念君吧XD
№ 180 ☆☆☆ 觀察君 於HH:MM:SS留言☆☆☆
-----------------------

經觀察君一說,
我(才)想起了殘念君呢XDDD
№ 181 ☆☆☆ www 於HH:MM:SS留言☆☆☆
-----------------------

對啊對啊,殘念君不是手殘麼?2333
№ 182 ☆☆☆ 腐友人 于HH:MM:SS留言☆☆☆
-----------------------

好好奇殘念前輩到底怎麼表白才令女孩子都被嚇倒2333
№ 183 ☆☆☆ 好奇寶寶 于HH:MM:SS留言☆☆☆
-----------------------

可憐的殘念君就已經被人忘記了不知多少樓XDDD
LS好壞23333
№ 184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那好吧,呼喚一下殘念君吧
№ 185 ☆☆☆ == 於HH:MM:SS留言☆☆☆
-----------------------

沒用的,我覺得應該說:
殘念君,有妹子找你哦
№ 186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欸,是不是有人找我?
№ 187 ☆☆☆ 帥哥 于HH:MM:SS留言☆☆☆
-----------------------

 

 

待續.


魚貓的話:

感覺好久沒任何更新...((望天
收拾好房間後要努力找靈感更文!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