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體 
.用家可隨意轉換ID

 

 

 

 

 

欸,是不是有人找我?
№ 187 ☆☆☆ 帥哥 于HH:MM:SS留言☆☆☆
-----------------------

嘩( ゚Д゚)σ
殘念君出現了
№ 188 ☆☆☆ 嚇死人 於HH:MM:SS留言☆☆☆
-----------------------

嘩( ゚Д゚)σ+1
殘念君你大丈夫嗎?
№ 189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嘩( ゚Д゚)σ+2
殘念君你還好嗎?原來上面某樓的那個方法真的湊效
№ 190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嘩( ゚Д゚)σ+3
出現了,我還準備點蠟燭
№ 191 ☆☆☆ 最近的蠟燭都加了價 於HH:MM:SS留言☆☆☆
-----------------------

多謝大家關心哦
我只不過是跟從網絡上的教法,對可愛的女孩子說了些類似「這是我們無法反抗的命運,我感覺如果在此刻放開你手,就再也見不到你了。這就是命定的邂逅啊,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而已
剛才只不過是一名隔壁的同輩突然從後者拍我的肩膀,差點嚇死我
№ 192 ☆☆☆ 帥哥 於HH:MM:SS留言☆☆☆
-----------------------

((恍然大悟臉
殘念君你肯定你的表白方式大丈夫?
№ 193 ☆☆☆ 於HH:MM:SS留言☆☆☆
-----------------------

這段話感覺好像什麼地方見過
№ 194 ☆☆☆ 於HH:MM:SS留言☆☆☆
-----------------------

LS我知道!是那個前陣子幾流行的文章《超越100%成功率!向可愛的妹子搭訕☆》嘛!
看來LS是個男孩子XD
№ 195 ☆☆☆
於HH:MM:SS留言☆☆☆
-----------------------

欸?我還以為殘念君是向妹子表白,怎樣說都應該是認識了一陣子吧?
竟然是一個沒說過話的妹子說話,也即時,搭訕?(゚Д゚)
這些聽起來超囧的話怎麼會成功向妹子搭訕?( ´`)σ
№ 196 ☆☆☆
於HH:MM:SS留言☆☆☆
-----------------------

LS說得對啊,我雖不是個美女、可愛的妹子等等,
但作為一個正常的妹子,有誰會能夠接受一個素未昧面的男人突然說這些話?
№ 197 ☆☆☆ 於HH:MM:SS留言☆☆☆
-----------------------

所以這篇文章的流行之處是害人不淺XD
№ 198 ☆☆☆
殘念君太單純呢 於HH:MM:SS留言☆☆☆
-----------------------

大家有點歪樓呢XD
我倒幾好奇怎麼隔壁的同輩會突然拍你
№ 199 ☆☆☆ 好奇寶寶 於HH:MM:SS留言☆☆☆
-----------------------

覺得殘念君和那位隔壁同輩有基情的人只有我嗎?
№ 200 ☆☆☆ == 於HH:MM:SS留言☆☆☆
-----------------------

LS你不是一個人的!
№ 201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LSS和LS你們不是二個人的!
№ 202 ☆☆☆ 腐友人 於HH:MM:SS留言☆☆☆
-----------------------

LS們你們不是三個人的!!!
№ 203 ☆☆☆ - - 於HH:MM:SS留言☆☆☆
-----------------------

LS們你們不是四個人的!
№ 204 ☆☆☆ OTL 於HH:MM:SS留言☆☆☆
-----------------------

說起來,樓主透露過她那兒有七對現充
現在公開可能な情報:
》零食巨嬰X淚誌美人:同校不同年紀
》黃毛犬X童顏前輩:同校不同年紀
》慢熱PG X異色棋王:不同校相同年紀
》板車夫X綠毛傲嬌:應該是同校的

難道其餘三對的其中一對是隔壁同輩和殘念君?
№ 205 ☆☆☆ 觀察君 於HH:MM:SS留言☆☆☆
-----------------------

感覺觀察君都已經腐了XDDD
№ 206 ☆☆☆ == 於HH:MM:SS留言☆☆☆

-----------------------

可憐的觀察君XD
№ 207 ☆☆☆ www 於HH:MM:SS留言☆☆☆

-----------------------

整個版現在都洋溢著腐的氣息www
№ 208 ☆☆☆
腐友人 於HH:MM:SS留言☆☆☆
-----------------------

其實由第一樓開始就已經腐了2333
№ 209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哼,不是我,其餘三對都是後輩呢
[粗體]我是直男呢[粗體]
其實剛才那位隔壁的同輩是板車夫和綠毛傲嬌的前輩(也即是和我一同浸溫泉)
他是跟我吐苦水,原來大家情況一樣,又是被閃瞎才提早出來
之後提到日常的我們有多無奈就想…(╯-_-)╯╧╧
№ 210 ☆☆☆
帥哥 於HH:MM:SS留言☆☆☆
-----------------------

通常強調自己是直男都不會真男
№ 211 ☆☆☆ 腐女 於HH:MM:SS留言☆☆☆
-----------------------

LS真相[蠟燭]
№ 212 ☆☆☆
正常君 於HH:MM:SS留言☆☆☆
-----------------------

感覺有點像此地無銀三百兩[蠟燭]
№ 213 ☆☆☆ - - 於HH:MM:SS留言☆☆☆

-----------------------

什麼都不說,點蠟燭才是王道[蠟燭]
№ 214 ☆☆☆
腐友人 於HH:MM:SS留言☆☆☆
-----------------------

大家都好壞[蠟燭][蠟燭][蠟燭]
欸,殘念君,這麼空閒的你不如說說你隊的那些事吧www
或是叫隔壁同輩君來說也行哦XDDD
№ 215 ☆☆☆
好奇寶寶 於HH:MM:SS留言☆☆☆
-----------------------

π樓上,帥(殘)哥(念)君你就說些事情來讓我們評評理也行啊
№ 216 ☆☆☆ = = 於HH:MM:SS留言☆☆☆
-----------------------

好吧,身為一位有風度、100%直男、一點也不殘念的帥哥是應該應各位妹子的要求!
現在我有空((反正泡完溫泉就只好窩在房間休息等我其他隊友
妹子們想聽什麼?
№ 217 ☆☆☆ 帥哥 於HH:MM:SS留言☆☆☆
-----------------------

 

 

待續.


魚貓的啐啐唸

抱歉好久沒更新((土下座
沒靈感的話原來只要去看官方小說replace後便有點頭緒www
話說大家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 生病真的很痛苦(PД` q)
未來一星期應該會盡量在九月之前更多些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