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注意
.有點不合性格注意

 

 

 

 

 

 

 

 

 

 

【第二十八章】空缺

 

 

 

  斯夸羅一行人回到華利亞的時候大概接近中午時分,而回來的卻只有三人,分別是:神色凝重的斯夸羅、面無表情的列維和被列維抬著貝爾。
  路斯利亞一看見便馬上追上前問:「弗蘭醬呢?瑪蒙醬呢?欸?!怎麼貝爾醬會暈倒的?!」
  斯夸羅一聽就無名火起,說完「不要問我!」後便怒氣沖沖的走回書房。
  路斯利亞呆了,然後抓住列維追問。列維亦突然很火的說:「弗蘭那小子留下信便不辭而別,貝爾那傢伙知道後整個人發癲起上來差點要攔也攔不住,唯有把他打暈,而瑪蒙則和另一名阿爾哥巴利諾…好像叫風的人走了,說要辭去霧守的位置!」
  路斯利亞聽後馬上尖叫:「什麼?!!!!」

 

 

  斯夸羅一步進書房,只看見他那個BOSS坐在貴妃椅上睡著了。
  「真是的,要睡怎麼不回房睡。」斯夸羅嘴裡雖這樣說,但仍走到桌下拿毛氈為XANXUS披上。
  只是一走近XANXUS就像預先感應似的睜開雙眼,說「垃圾,回來了嗎,怎樣?」
  斯夸羅先是嘆了口氣,並坐在扶手上,說「現在霧守再一次空缺了,兩個都辭去霧守的職位,該怎麼辦?」
  回想起那時,斯夸羅的頭都大了。
  看過了弗蘭的信,貝爾整個人都快要失控了。看過了信後,一手抓住信紙,一手抓住吉爾的衣領,激動的說:「我不相信!你把藏到哪裡?!」若不是六道骸突然出現,說「貝爾哥飛爾,你這樣很難看。」並且一手打暈差點暴走的他,他本人也沒有信心可以制止得到。

 

 

  大概到了黃昏時候,貝爾總算醒來了。
  --欸?這裡是…我的房?怎麼會回到這裡?
  貝爾閉起雙眼再次回想,回憶起弗蘭親手寫給他的信。

 

 

「致貝爾前輩:
  相信前輩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ME已經離開了。
  很多話想說但不知該從何說起,還是精簡點吧。
  不管前輩你在不在乎,但ME還是說句ME現在沒事。吉爾先生待ME如朋友般,所以ME一點事都沒有,還因為這事,ME有了做抉擇的時間。老實說,對於前輩對ME說喜歡ME的時候,ME雖習慣把感情收藏但還想趁這個時候說「ME的確很喜歡前輩你」。
  不過對於黑手黨、對於ME的父母、對於前輩和吉爾先生之間的打賭、對於ME、前輩和瑪蒙前輩之間,ME覺得很累,所以決定了要離開這個地方,重頭開始屬於ME的生活,並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儘管前輩你可能沒有這個念頭,請不要找ME了,雖這樣說有點自誇,但是身為霧術師的ME,要找認真藏起來的ME可不容易。

弗蘭別筆」

 

 

  為什麼認為我不會在乎你?
  為什麼可以這麼輕易離開?
  為什麼要告訴我知喜歡我?
  告訴我小青蛙,要如何不找你?

 

 

  我錯了,回來好嗎?

 

 

 

 

 

待續.


貓の碎碎念:

以後這個地方還是叫碎碎念比較適合呢XD

如果要說一個小說通常都有高潮篇章的話...
感覺這個我寫得太長呢((羞
不過大家也不用馬上去右上方按「X」的XD
因為下一章將會是全新的故事!((這是什麼神展開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說過這篇大概會被我以「完美地三十章完結」嗎?
怎麼知道第三十章我會寫了好久都未能完結.../_\
有點煩惱(##

還是想說多次,
大家記得注意身體、注意衛生、珍惜健康啊
生病真的超痛苦((尤其是老弟傳染給我(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