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潛水了兩個月的我回來了 真的很抱歉/w\
.重申半架空注意
.角色有點崩壞注意XD

 

 

 

 

 

 

 

 

 

 

【第三十章】上篇

 

 

 

  雷納看著眼前拿了行李和貝爾感覺很頭痛,以為送走了卡琳和他後,算是暫告一段落,沒想到過了一小時,貝爾又來敲門。
  「請問貝爾先生還有事嗎?」沒事就請快點走。
  只見貝爾揚起張好臉,「我覺得既然要一起做任務,那就應該住近些放便大家,只是附近沒有民宿,我想問這裡可以收留我嗎?當然,要我住在哪兒都可以。」
  雷納正想推搪,沒想到他的奶奶從後走了過來。
  「乖孫,有什麼事?」
  貝爾一馬當先,搶說:「美麗的女士妳好,我叫貝爾,是雷納未來工作的夥伴,我想放便些,請問可以讓我留宿嗎?」
  雷納心想,這下可好了,想推搪都不行。
  因為奶奶樂呵呵的說:「行,乖孫你就帶貝爾先生去那間房吧。」

 

  雷納帶領完貝爾去客房後,他馬上到自己的房攤在床上休息。
  一陣淡青色的霧過去,床上的,是弗蘭。

 

 

 

  當年,拜別過六道骸和瑪蒙後,弗蘭先打開證件,用幻術偽裝成雷納的那張臉,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吉爾的別墅。
  他都沒有什麼主意,既不知到哪裡,又不能回去,唯有好好享受著自由的感覺,到不同的地方旅行,一來散心,二來見識。
  只是到了不同的地方,見過的大多數是親情,這令他想起了他的父母,令他起了想見面的念頭,要痛罵也好,要原諒也好,他這刻就是想去找個和自己有關係的人。
  據他師父所說,他當時是在法國某個小鎮遇見他,便向法國起行。

 

  就在乘搭前往法國的航空上,他想起了那次和貝爾去法國的假期,回憶美好令他一下機便不願停留在那兒,馬上起行到那小鎮。
  經過不斷的明查暗訪,換來了一個壞消息和好消息,壞的就是他父母最後無力償還賭債,最後被仇家所殺;而好的就是他在沙托沙隆這個小鎮有位外祖母。

 

  想當時,一關了門,頂著雷納這臉的弗蘭馬上解除霧術,以弗蘭的真面目示人,外祖母都驚訝得目瞪口呆,然後就直呼「乖孫啊,乖孫啊,奶奶我很想念你和你媽媽」其實自從他媽媽嫁了他爸爸後,便沒有再和外祖母聯略,所以即使知道弗蘭出世,仍一次都沒見過面。
  外祖母雖已經聽說過弗蘭是怎樣過,亦知道他因一個人而要頂著雷納這張臉,但外祖母仍很希望他能在兩人獨處的時間能多看弗蘭這張酷似她女兒的臉。故此弗蘭除了要與別人相處之外,和外祖母獨處時則解除幻術,亦可保留施幻術而消耗的體力。

 

 

 

  「叩叩」敲門聲把弗蘭從回憶拉到現實,以防萬一,還是偽裝成雷納的臉。
  門外的是奶奶,他先讓她進來,再關上門。
  幻術解除。
  對上的是奶奶那張很憂心的臉,「弗蘭,今天中午怎麼樣了?」
  --還不是因為貝爾前輩。
  弗蘭不想奶奶擔心,唯有說:「沒事,只是有點累。」
  相處了幾年,奶奶亦知弗蘭的性格,知道他應該有事不想說,便:「那好吧,累便休息,知嗎?」

 

  送走了奶奶後,弗蘭再次攤在床上。
  他沒想到這次工作的合作夥伴是貝爾前輩。

 

 

 

  自從離開意大利後,他便以幻術師的身份工作,幫了不同的委託人數次後便算是略有名氣,此後便不時有人來委託工作,但那時候他已經和奶奶相認了,想多點和奶奶相處的他便減少工作量,基本上是一個月才會接受兩次較短期的委託。
  只是沒想到在回到意大利之前的最後一份委託時遇到貝爾。
  他原打算完成這份最後的委託後便回去意大利,只是沒想到還未告訴給自家奶奶知道,就被貝爾突如其來的出現弄得計劃都被破壞。
  咦,不對啊,若是貝爾沒有洞識他是弗蘭的話,那貝爾就只會記得他曾和一個名為雷納的幻術師合作而已。
  --看來ME要小心一點,不可以讓前輩起疑心。

 

 

 

  莫名的夢境使弗蘭的睡眠質素下降,他夢到以前在華利亞的時期,甜蜜過後卻見到貝爾那張贏了打賭而得意的臉,使他原本已經不怎麼好的臉色更為蒼白。
  他隨意刷洗過後便偽裝成雷納後下樓吃早飯,沒想到以往比較遲起床的貝爾竟坐在桌前吃著早飯,還揚手向他打招呼。
  「貝爾先生,早晨。」到底發生什麼事?
  「叫貝爾就好,不用什麼先生。」貝爾不等雷納有何反應,繼續:「不如待會去你的書房討論任務?」
  這麼快就討論,感覺都幾好。欸,他說要去我的書房…?不行一到書房一定會被識穿的。
  「那個,」要快想藉口,有了,「我的書房正在大掃除中,裡頭比較混亂,我覺得還是到這裡飯桌上談比較好。」
  貝爾只是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便應聲道:「哦。」

 

 

 

  早飯後,他們就拿著各自在委託人手上得到的資料研究任務。
  雷納之前已經感覺奇怪,他手上得到的資料就像一堆碎布般,以往他曾經有和別人合作的經驗,沒有一次跟這次相同,感覺就像為了防範他們各自行動,真的有點不對勁。
  撇除這點來說,這項任務基本上跟普通的「捉人」任務無別,所以很快地,二人就商量好了詳情,鎖定了目標後便計劃今天入夜後去行動。
  一切定下來後,兩人便各自回自己的房等侯時機。

 

 

 

 

 

待續.


貓の碎碎念:

我終於回來了
一直等著這文的人真的非常抱歉
這陣子真的超忙的說/_\
每天都不能好好地睡 進食時間全都亂掉
這樣子我真的怕自己會死掉OAQ

這篇的結局突然卡住了有點迷茫
看來還是要好好放鬆找靈感
希望結局不會太令大家失望吧O_Q

最後感謝一直看著這文的人 謝謝你們的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弗 家教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