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二十五歲的火神大我 x 二十四歲的黑子哲也
.身世、未來純粹虛構
.照顧小孩梗
.請不要討厭筆下的角色,要討厭要罵的都罵作者我吧

 

 

 

 

 

 

 

【序】

 

 

 

  「請問少爺,這所幼稚園可以嗎?這所既師資優良又接近少爺你在日本定居的地方。」並附上一張關於幼稚園簡介。
  簡略看過資料後,男人正想回答但奈何身旁的電話卻在此時響起,只好接聽後以口型回答「可以」。
  前者一得到首肯後便動身填寫入學申請表。

 

  表格上的名字正是フラワーようちえん(花兒幼稚園),一所不算是很新但佔地頗大的幼稚園,環境十分清幽,又擁有足夠的室內和戶外設施,而且據調查顯示,那兒的老師們都很用心的對待小孩子,所以是一個幾令人滿意的地方。更何況,這是老爺「建議」的…
  掛上電話後,男人又問:「秋本,事情辦成怎麼?」
  那位被稱為秋本的女人敬恭的回答:「少爺,基本上都快要辦好,護照、機票、新居都辦好,現在就差了小少爺的入學申請。」
  男人顯然鬆了口氣,「那就好。對了,他的情況如何?」那男人雙手托在桌上,按摩著太陽穴問。
  「小少爺至今仍沒說過一句話,膳食的份量都很少。」
  那男人聽後眉頭緊皺,說「…唯有希望帶他到新的環境會有好轉。」
  對方笑著說:「其實少爺很關心小少爺呢。」
  「…胡、胡說,這幾天的事都快把我弄瘋了好不好。先是學姐突然出了意外身亡,只留下孩子給我照顧,然後又突然叫我去日本的分公司工作。天啊,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又嘆了口氣,說「一想到回到日本後要怎麼跟人交待我就頭都大了。」
  「因為老爺很喜歡小少爺嘛,所以才讓你帶他到一個新地方。」秋本看看掛鐘,又說:「好了,火神少爺你就別再埋怨吧,還有很多事情你還未處理好。」

 

 

 

  事情雖然看起來很老土,但兩名當年被籃球連在一起的少年如今在畢業後的七年再次以一種無法預計的方式再次相遇。

 

 

 

 

 

待續.


魚貓の碎碎念:

好久沒見呢大家ヽ(´`*)ノ
說起來我都消失了近兩個月 都怪那些功課和group projectsss(嘆氣)
其實這篇序都是用來試試水溫 我這次開的中長篇是火神和黑子呢
存檔的話不多大概只有幾章左右 若序的反應不錯可能會繼續寫下去XD
我一直都很想寫寫照顧小孩子的梗
但老實說我又不想寫ABO文 這樣的生子文很難寫分娩情況呢X)
不過我在幾個月前剛好從某電視劇看到了一個好梗XD 情形就有待大家慢慢猜囉XDDD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