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距第二篇,這篇很明顯是相差了大概兩年多XDDD
其實現在想起來都算幾奇妙www

原本擁有:
艾伯、艾依、阿貝、王子(R1)、利恩、尼西、傑多、阿奇、老馬、公主、雪莉(L4)、伯恩、艾妲(L4)

2012 May:
因為校內試沒有再玩,即使過後對UL的熱情好像減退了
2013 Sept:
突然很想玩就玩了一會,得到了帕茉,然後熱情就像曇花一現般消失
2014 Apr:
可能是pj壓力太大,又跑了去玩,忘了有多少張抽獎券了,
總括來說得到的新角就有:
帕茉(L1)、薩爾(L3)、庫恩(L1)、梅莉(L1)、CC(L3)、里斯(L3)



現在數一數我的家庭都算不少人呢www
有19個角耶wwwww



不過常用的也只有某幾個...

先說說我最最最愛的角色--艾妲ADA
她真是我所有中最喜歡的,
一來從我開始玩就陪著我打過無數的戰事;
二來這麼多中她用起上來最得心應手OWO
偶然人品爆發就給對方三倍傷害一招KO對方這點真的好感激她OWQ
所以我就完了之前定下來的目標,把她衝金
PS解除裝甲那剎真的覺得她超美麗QWQ

其他就是最愛的男角--薩爾卡多SALGADO
若去打任務或打包的話,薩爾是個超好的選擇w
他的技既容易發動,又容易給別人直傷,好好用www
PS那黑腰超棒就是www

其次想說的就是--梅莉MARY、帕茉PALMO、里斯RIESZ、CC

梅莉這孩子果然不愧是魔法少女
偶然發動第一技後四倍骰數,都把我跟對方嚇一跳
其次就是她第二技總把對方的骰數減少XD
PS害到我每次都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感情看著她XDDD

帕茉整體都很不錯,只是大家就要帶點耐性慢慢起塔
若沒有特卡就有點兒頭痛TAT
PS相比薩爾艾妲梅莉的話,打任務或打包就不太適合
但若果去普通對戰的話就是個不錯的選擇OWO

里斯是我昨天才抽到的,用了幾次,
覺得他若是近攻的話算是幾恐怖,因為有特2(or above)就會ATK+10
有時看到攻擊數都嚇一嚇我
加上他的人品都算不錯,傷害蠻嚴重的XD
PS現在想把他跟艾妲配在一起XDDD
一個近攻高手一個中/遠高手感覺幾棒wwwww

CC呢剛才才把她升R,原因是想看她到底妄想了些什麼XD
我覺得根本是我的朋友腐妹子啦XDDD
連隊那些患難相伴的男孩子們w我直頭想跟CC來個以「腐」為名的交流會www
不過很不幸的剛才去對戰:
我:L4薩爾、L4艾妲、R1 CC
對:L5古斯塔夫、L5泰瑞爾、L3里斯
途中不幸地死了,還好她回了艾妲HP和給了不在場的里斯四點傷害
若不是恐怕我都應該是輸掉的(最後還是艾妲近距防禦超強XD
PS現在還未有機會看她的第四技,希望不日見到後再來個小心得XD




暫時就寫到這裡
有任何心得遲點再說XD
歡迎任何UL玩家一齊交流哦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