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一直都忘了說明:高一骸(16)X 高二綱吉(17)
.第二章是我秘密情人寫的w

 

 

 

 

 

【第二章】

 

  「誰?」
  樹下的人輕輕睜開眼,左藍右红的瞳孔令綱吉呆了一呆。
  「對不起,因為你睡在這裏,我以為你身體不舒服。打擾了不好意思!」
  綱吉向後退了一步,正打算轉身之際,他的左腳較平時放後了十厘米,傾向右邊大約二十五度,導到左腳擋了在右腳的正後方,阻礙了雙腳隨後一連串往後退的動作。簡單而言,他絆倒了。
  「小心!」
  理論上會驗證一次牛頓第二定論(*F=ma)的綱吉卻發現自己沒有體會到後腦落地的痛楚,褐色的眼晴彷若在確認自己現在的處境般眨了又眨。
  左手手腕被抓着,跪了在地上,上半身的重量就只是被坐在地上的人被在右肩上的手所支撐着。這個姿勢任誰見到只會說出曖昧兩個字。
  坐在地上的人的眼神先是滿滿的驚訝,被看多兩眼之後,終於忍不着開口說:「果然,兩隻眼睛不同顏色的我是一個怪人吧。」随即放鬆了抓着綱吉的手。
  「不是啦!不是啦!我只是覺得你的眼睛很美麗,不但不同顏色,還有數字在上面。那一款隱形眼鏡是在哪裏購買的?哎呀,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子瞪着你看,你一定覺得我是很不禮貌的。真的很抱歉!」只見那個人流露出不滿,綱吉迅速爬起來,再鞠躬致歉,隨即頭也不回地跑走了。
  遙望着那個逃跑了的人,手上彷彿還停留着他的温度。自出娘胎以來,這雙眼睛,倒是第一次有人用美麗去形容。那個少年,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時間甚麼的轉眼就過去了,一眨眼就到了三個月後。各位學生即將迎來暑假的來臨。
  綱吉看着手上的補課通知書,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別人在開心快樂地嬉戲,自己則要回校補課。那滿堂紅的試卷又不是自己故意做出來的,只是差一點選擇的運氣,是非題全錯而已。
  「你知道嗎?今年有一個新生,在先前的測驗中全科滿分呢!」
  「我會不知道嗎,那個六道骸已經被那些高年級的學姊視為目標啦!」
  旁邊女生的話仿似一枝箭般,插進了綱吉的心窩。世界上就是有那一種人呢,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站在高處,吸引着別人的目光。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綱吉正打算打開書包,把補課通知書塞進書包之際,一陣怪風吹來,捲走了他手上那張通知書。向前追逐着,就那樣結實地撞進了某個人懷抱中。
  「你就是喜歡自動投懷送抱嗎?」
  咦!這個人,自己是見過面嗎?抬頭一看,擁有異色瞳孔的人他就只知道有那一個。
  「原來你的名子是澤田綱吉,很可愛呢。」
  「把通知書還給我!」
  藉着那二十厘米的身高差,前面的人把紙舉得高高的,任憑綱吉怎麼跳也搆不着。
  「想成績有進步嗎?」
  甚麼?
  「想成績有進步的話,我幫你補習。」
  「但我家已經有一個惡魔家庭教師了。所以你的好意我心領了。」綱吉就是覺得不能與這個人再拉上關係,更何況他們不過是見過兩次的陌生人。
  「免費幫你,保證暑假後全科合格。」
  全科合格這四個字,把澤田綱吉鉤上了。
  「暑假就請多多指教了。」
  「我當然會,對,你好像仍未知道我的名子吧。我叫六道骸,以後也要多多指教了。」

 

 

 

待續.


 魚貓の碎碎念:

(嘆氣)覺得自己很笨v_v
明明已經提醒了好幾次但總是一緊張就什麼都做不好v_v
希望明天的工作表現有所改善v_v
現在只能告訴自己知道有不足去改就好 不要怨天尤人
不論是工作的還是上學的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骸綱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