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



抱歉消失了近一年才出現呢。
即使有段日子一開電腦都會打開文件,但沒靈感的我就是一隻字都打不了。
以前更文的日子裡,我總愛天天都登入痞客邦,因為我喜歡看拜訪紀錄,那時覺得拜訪量的上升就是對我最大鼓勵。
但不知道從那時開始我已經沒登入了很久,到我發現時想更文的心開始矛盾起來。
有存少少稿的自己既想更文,但又怕沒稿時又要再一次棄這裡不顧。
寫好了一兩篇短文也不敢放上來。
不過現在,想寫文的初心終於找回來了。



所以,我回來了!(你滾

未來幾天都會更文的。:.゚ヽ(*´
`)ノ゚.:。
大概是發一篇短篇和繼續更新長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