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注意
.骸大人視角注意
.是2011年4月起初稿的過了幾年才填好(´`)
.原為骸大人2015年生賀但過了近一個月我也不好意思打『骸大人2015生賀』在標題(つд)
.骸大人生日快樂

 

 

 

 

 

 

 

  命運,這一個詞語,彷彿告訴我們「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到底命運這個詞語,是正面的感覺,還是反面呢?
  老實說,遇見你之前,我根本不會相信這些。
  我們之間的相遇,到底是老天爺送給我的一份禮物,還是將我送給你來折磨你呢?
  老天爺真懂得開玩笑,明知我們不能在一起,但依然安排我們的相遇。
  如果是後者,我情願我們沒有相見,這樣你就不用受到折磨。

 

 

 

  還仍稀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見的季節是春天。
  你就像一隻安靜的小兔子,獨個兒坐在櫻花樹下睡着了。
  突然一陣大風使櫻花隨風飄散,形成了漫天櫻花散滿地的情景,而你這隻小兔子在這個情景的襯托下,更惹人憐愛。
  我站在高處,看着你這一隻可愛的兔子,真的有一剎那看到出神。
  「這就是VONGOLA國的王子,他叫澤田綱吉。無疑是有點笨和太過善良,說白一點就是太純真,不會是管理一個國家的最佳人選。但他始終流著VONGOLA血統,我相信終有一天他可以成為一位合適的國王。」雖然身為綱吉的導師里包恩前段是說了不少貶低綱吉的話,但後段的幾句話可以看得出他很相信著綱吉,「那麼,阿綱以後就拜託你了,六道骸。」
  我看着你,一想到以後有機會與你相處,便覺得很有趣,而我的嘴角亦微微的向上翹。
  「那我先去跟他打聲招呼。」此刻腦海裡閃過一個很有趣的打招呼方式。

 

  我一躍而下,並打算無聲無色的走到你的跟前。
  看到你熟睡著的你,我有點兒不忍心叫醒你,只好打消想捉弄你的念頭。雖然我這樣想著,身體卻不由自主的靠前觀察你。
  啊,你真的長得很可愛,長長的眼捷毛,高高的鼻子,那一個跟櫻桃有相同顏色的小嘴,還有,你那因天氣而變得有點微紅的臉蛋,真讓我有種咬下去的念頭。不知道他的雙眼會是怎樣呢?

 

  「大膽!你是誰?你竟敢騷撓殿下睡眠!你真的不懂『死』這個字如何寫吧!」有一道很大聲的聲音在我的身後響起。
  我轉身,打算看看是哪一個笨蛋阻礙我觀察小兔子的睡眠。
  原來是一頭有着銀色頭髮的人,難道這就是常黏在小兔子左右的獄寺隼人嗎?
  一想到這裡,我不禁皺了皺眉頭,心裡實在不怎麼喜歡眼前這個傢伙,雖然能令我說得上喜歡的人世上並沒有幾多個。
  我做了一個『保持安靜』的手勢,示意他別再吵醒小兔子睡眠。
  「誒?是什麼聲音?」原來你已經醒了。
  獄寺那傢伙立即上前,並說:「殿下,您已經醒了嗎?需要水嗎?還是想繼續睡覺?」看來他已經遺忘了我這個人的存在。
  「獄寺君,我說了多少次不要用『您』?」可以看得出你對獄寺這傢伙的『熱情』也是無奈。「咦?這位是?」你歪著頭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不等獄寺開口,主動上前靠近你,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只剩下一厘米左右,並說:「殿下您好,臣是六道骸,守護您的待衛之一。」我看見你的雙眼了,淺棕色、水汪汪般好迷人,而這雙迷人的眼睛正因為我說的話而變大,好像被我的舉動和說話嚇呆了。
  「你快點放開殿下!」獄寺這傢伙又來騷撓我們了。
  還是待到有機會才跟小兔子獨處,現在還是走吧。
  退後幾步便打算轉身走,沒想到,我的手竟被拉住,我回頭看着你。
  你那雙眼閃爍著著,並有點害羞的說:「...不要用『您』和『臣』,還有,以後便請你多多指教了。」
  我從你的瞳孔中看到了自己,彷彿這一刻只剩下我們兩個。

 

 

 

  自從遇到你後,我便不時逛到城堡那裡,希望可以觀察你、了解你。

 

  我發現你和既是守衛又是朋友的獄寺、山本武和笹川了平都特別要好,不知道為什麼會特別害怕那個比你年長的雲雀恭彌。
  正如我所想的一樣,雖然有點膽小,遇到驚慌的事便把雙眼瞪得老大。
  不過這也令我覺得你十分可愛。
  我發現我每看你一眼,就越來越喜歡你。

 

 

 

  自我們相遇後的十日,我竟然在城堡外的街道上遇到你。身旁什麼人都沒有,難道就不怕有人對這殿下不利嗎?而你則四處張望,不知道你在找什麼呢?
  「殿下,你在找什麼?」
  你好像受到驚嚇般向我移了兩步。
  我禁不住疑問道:「我很恐怖嗎?」
  你聽後就像搖浪鼓般否認著,我失笑的把手撫上你的頭,就怕你的大動作會使你頭暈。
  「那為什麼你要向後移了兩步呢?」
  「只...只是有點嚇倒了,沒想到會遇到骸。」你好像又想到了些什麼,急忙把我拉到一旁,「骸不會是在找我吧?」
  「敢情殿下是偷偷的出來?」啊,這小兔子此刻因害羞而引起的紅紅臉蛋令人好想咬上去。
  「過幾天就是母后的生日,我想給她一個驚喜呢。」心怕有人聽到還故意壓下聲量的你真的好可愛。
  「這事吩咐下人去辦就好,不用偷走出來吧?」
  「誒,若吩咐下去很快便傳到母后那兒了...」這小兔子就是喜歡弄什麼驚喜。
  「但你偷偷地走出來會令大家都擔心著殿下你吧?」
  「我知道...」雖然很想給皇后驚喜但又想到自己惹起的麻煩便開始自責起來。
  「...那好吧,我這侍衛就陪著你吧。」實在不忍心看那自責的樣子,我決定陪你去逛,還向你眨了眼示意『我不會說出去的』。隨手一揮便把在天上盤旋的貓頭鷹呼喚下來,吩咐了幾句便讓它飛走。
  「那是?」一扭頭就見到你那好奇的雙眼。
  「那是我的貓頭鷹,我讓它告訴城堡那些人你在我身旁不用擔心。」
  「太好了!」

 

  能看到你高興的樣子,我做什麼都可以。

 

 

 

 

 

待續.


魚貓の碎碎念:

這篇真是改了又改無非都是因為骸大人的視角用「你」還是「他」來形容綱吉(太麻煩了
下次不要再用第一人稱來寫XD
現在開始打算分三篇更w 預計會在7月9日前完更www
各位看官不妨給我意見大家交流交流(*´`)~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