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注意
.骸大人視角注意

 

 

 

 

 

 

 

  「骸,你對禮物有什麼意見?」
  「嗯...親手做的禮物?」
  「誒,對啊,可以親手做一個袋子送給母后,母后一定會很高興的!不過,要如何做一個袋子?骸,你懂嗎?」開心的小臉隨即失落。
  其實我不懂,不過為了可以重現開心的小臉,和你相處多一點時間,我決定撒這個謊言。
  「我懂哦。」
  「真的嗎?骸不像呢。」你懷疑的望了我一眼。
  「你覺得我不懂卻問我?」說完了我壞笑地望著你。
  「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你越說越小聲,好似怕我動怒。
  「那你要學嗎?」我撫了撫你的頭髮,續說「不過事先聲明哦,我只懂最簡單的那一種。」
  「要!那就當骸你答應了我。我們現在就去買材料好嗎?」好像怕我下一秒改變主意,不停的巴住我的手不放。
  「好吧,但天色開始暗了,今天買完材料後後天才教你好嗎?」
  雖然我不懂,但為了你,我下決心一定要在後天前學懂。

 

  後天,我真的學懂了,只是手指頭上多了許多OK磞。
  「骸,你來啦?」這帶笑的臉龐真的百看不厭啊。
  「咦,骸的手指發生什麼事?」
  我輕描淡寫的說著「沒什麼,只是昨天不小心割傷。」
  「你真的沒事嗎?讓我看看。」我看著我的手在你手中被你反復檢視,心裡感受到那甜甜的感覺。
  「不是要學的嗎?」再不打斷他,我怕我不知會做些什麼來。
  於是,你在我的教導之下,終於做了雖然不漂亮但都算似樣的袋子。
  「謝謝你喔骸。」你向我甜甜的笑。
  「不用謝。」我反倒不好意思。

 

 

 

  某一天的黃昏時候,我發現你竟然獨個兒坐在後花園上的草地發呆。看到你孤單的身影,我的心好像被揪了一下。我走到你的跟前,但你卻因為發呆而注意不到我,於是我便抬起你的下巴吻下去。我輕輕的嘗着,並嘗試用舌頭把你從遠方的思潮拉回來。不出我所料,當你意識到我在吻你的時候,你一定會受驚並且身體向後靠。
  「骸…?!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只是你不知道。
  「我見殿下你在這裡發呆便過來看看你。咦?那些熱血笨蛋們竟然不在這裡?」平常就是因為那些傢伙令我跟你的獨處變少。
  「他們都去了探望獄寺君,所以今日不在這裡。」你這眉頭深鎖的樣子實在不適合你呢。
  「發生了什麼事?」喜歡獨來獨往的我對那些侍衛們有一點距離。
  「我…真的很沒用,對嗎?獄寺君為了保護我而受傷,我這個王子真的很沒用…」
  如果受了傷可以令你為我擔心,我真的想把自己弄到滿身傷痕。
  「你喜歡獄寺那傢伙嗎?」我無法阻止自己出口問你,儘管誰也聽得出我是在妒忌。
  「嘎?不、不、不是的,只是因為他為了我而受傷,我的心很難過。」雖然你的臉很難過但我的心無法自己地歡呼。
  「哦…殿下你不是沒用。只是,你要變得更堅強,要成為一個可以保護人民保護國家的殿下。」
  「我…可以嗎?」難過的小臉終於稍微好看些。
  「當然可以呢殿下。」我摸了摸你的頭髮以示鼓勵。「我該走了,再見了殿下。」我起身並打算走。
  「你要走啦?留下來用餐好嗎?」帶點期盼的眼神看著我是惹人犯罪啊。
  「你這算是不捨得我嗎?」我拉起你並將你擁入懷,低聲在你耳旁的問。
  你沒有掙札,只是你的雙耳都可以看得出變紅了,還小聲的嘟囔著「骸…骸…你…你在幹什麼?」
  「你這是害羞嗎?殿下。」說罷,便低頭吻你。
  這次再不是蜻蜓點水式,而是暴風式。我趁你驚訝的時候,把舌頭捲入你的嘴,誘惑你的舌頭一起和我嬉戲。
  一輪唇槍舌劍後,我放開你,你的臉脥比之前更紅,有點像一顆紅蘋果。
  而你因為我這個吻而不停喘氣,不由自主地跌入我的懷裡。
  我很滿足的把你擁入懷中。

 

 

 

  遇見你,我發現我失去了之前我引以為傲的自制能力,每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我變得十分衝動。明知我不能靠近你,但仍然不由自主的接近你。
  明知我們之間的相處會令我更不捨得放開你,但我仍然像飛蛾撲火般常常找你。
  我們相處的那一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一旦試過快樂的滋味,就越能體驗不快樂的感覺。
  我不知道當我們不能在一起的時候,我會變成怎樣。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會永遠記著我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特別是那一個最甜蜜的情人節。

 

  我一如既往的走在街上,打算再逛多一會兒就回到城堡,發現有不少女孩子都含羞答答的把一早預備好的巧克力送給心儀的人。
  我真的很想收到你送我的巧克力,哪怕只有友誼巧克力。
  沒想到,我會見到你在那棵櫻花樹下四處張望的樣子。
  我又再一次一躍而下,走到你的身旁。
  你又如以前一樣,被突然出現的我嚇到退後兩步。
  真是的,你每次看到我都好似見到外星人般,我有這麼恐怖嗎?
  「殿下你這次又再尋找什麼?」
  「我啊…」好難以啟齒的嗎?
  「什麼事?有什麼都可以跟我說。」你的臉又再一次紅得像一個紅蘋果。
  我認真的將他重新由頭到底的打量,發現他好像有東西放在身後不給我看。
  「這是什麼?」我指指你放在身後的手。
  「沒有東西啊…」你的聲音好像有點心虛。
  「還欺騙我。我勸你快點坦白,不然呢…你小心點。」我狡黠的說。
  「那好吧…」進人眼簾的是一盒深藍色的盒子。
  「這是?」
  「這…」你因害羞而漲紅了臉,雙眼急得像有淚水湧出來。「這是…」你深一深呼吸。「骸,這是送給你的。」
  雖然我覺得這應該不是友誼巧克力,但我還是忍不住逗一逗你。「這是友誼巧克力嗎?」
  「這…這不是…是...是…」你越說越小聲。
  「為什麼越說越小聲呢,殿下?」我抬起你的下巴。「是專門給我的巧克力嗎?」
  你害羞的點一點頭,你這個樣子真的很誘人。
  「殿下,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我聲音中帶點危險的警告。
  「骸你接受嗎?」眼前的你悶悶地問。
  「當然接受,殿下,我很喜歡你,你呢?也喜歡我嗎?」我擰著你的小鼻子,沒想到竟然被你先告白,你還真是個令我無時無刻都感到驚喜的人。
  你再一次害羞地點一點頭。
  我再也禁不住將你擁緊一些,好讓你感受我對你的愛。

 

 

 

  儘管我多麼的昐望那一天不會來,但是,正如命運般,要來的,始終要來。

 

 

 

 

待續.


魚貓の碎碎念:

我的天啊我這幾天為了工作跟旅行完全忘了要更文T_T
明明一早就打好的說(誒)
本來是想更櫻花夜的但一看到已經是7月9日才醒起來要更文(!)
沒辦法啦各位櫻花夜的客官 請再等多一下吧XDDD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