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注意
.骸大人視角注意

 

 

 

 

 

 

 

  那一天早上,明明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但我竟然莫名地感受到一絲不安。
  雖然全身都佈滿傷痕,但是今天約了小兔子要偷走到遊樂場去遊玩,不可以因此而破壞我跟小兔子約會的好心情。
  「你來了,骸」你的聲音總是那麼動聽。
  「來吧,我們去玩吧。」我牽著你的手,往遊樂場進發。
  我偷偷的從側面看你,發現你也偷偷的看著我。當我們雙眼對望的時候,你害羞的將頭轉開。
  「你害羞嗎?小兔子。」自從情人節後我便被小兔子禁止在倆人獨處時用『殿下』稱呼他,那我便把我喜歡『小兔子』來稱呼你。
  「才…才…才不是呢。」相信你若此刻正看著我,不難發現我的嘴角正在向上揚了起來。

 

  我們由中午玩到接近黃昏,不看天色還不知道。
  我牽著小兔子到附近一張長椅坐下。
  「小兔子,累嗎?累便倚在我的肩上。」
  「嗯。」
  我真的希望這一刻可以永遠停留,只可是…
  突然,有幾個人從旁邊的草叢走了出來。
  「六道骸先生。」說話的是我在鄰國的仇家手下,他們都把武器放在我的另一邊肩。
  小兔子好像被嚇呆了。
  「骸…他們…他們是誰啊?…」
  「我知道你是澤田綱吉殿下,我們奉主人之命要帶六道骸先生回去。我的主人不想傷害到殿下你,請你讓步。」
  說罷,他們便合力想將渾身都是傷的我架走。
  「不可以!」其實我很高興你有這樣的反應,只是不忍心看到你為我憂慮。
  「我的殿下,再見了。不要哭,你這個樣子一點都不可愛呢,來吧,笑一個。」
  你牽強的笑了笑令我有點後悔出現在你面前,若我們不曾相遇也許你能平安快樂地成長,做一個出色的國王。
  「殿下,抱歉不能再保護你了。我不知道這次我有沒有命走出來。所以,殿下你要努力地成為一位出色的國王哦。」
  「不要,骸。我要你看到我成為國王,保護國家保護人民保護你!」你嗚咽的說著。
  我抹一抹你在眼角的淚水。
  「殿下,乖乖的聽我的話。」
  「不要!我會想盡辦法去救你的!你要等我!」你那樣子真的不適合哭呢,但沒辦法,只好把你推開。

 

  正當我快被架走的時候,有一堆聲音插入。
  「鳳梨怪,你那樣子真難看!」炸彈白痴,我是渾身都是傷才會這樣。
  「六道骸,老實說我真的不想救你。」死雲雀,我也不想被你救,好嗎?
  「嘛嘛,不要這樣,你們看殿下有多傷心。」小兔子沒事吧?
  「好吧,極限地救六道骸吧!」
  我這次,就算是欠了你們人情吧。

 

 

 

  當我再次睜開眼晴,就看到純白色的天花。
  想舉起我的手,卻發現有什麼壓住我的手。
  看一看才發現是你,我的小兔子。怎麼會有大大的黑眼圈?雖然我曾經好想讓你擔心我,但原來你那充滿擔憂的小臉是讓我如斯心痛。
  我心痛的撫著,卻無意驚醒了你。
  「骸!你醒了!身體怎麼樣?為什麼會渾身都是傷的?」你焦急的問著。
  原本可以的話還是不太想讓你知道,「昨晚被人暗算的。」
  「你渾身受傷但仍陪我去玩,是我沒...」聽著你開始陷入自責裡我想打斷但無奈打斷的是我那群侍衛『同伴』。
  「還好里包恩先生預先叫我們從一大早在旁等候著,你這鳳利怪很快便會成為鳳梨汁!」可能是見我不解的樣子,獄寺又說多了幾句「里包恩先生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怕是會傷害到殿下所以便吩咐我們從旁伺候。現在里包恩先生為此事而去交涉。」
  「誒,真的嗎?」你一聽到你的導師處理此事,開心得巴著獄寺那傢伙的手揮動。
  「...殿下。」我輕輕的呼喚了聲,相信我的樣子跟吃不了糖的孩子一樣。
  「什麼事啦骸?是不是很痛?要不要叫醫生來?」就在你不停的檢查著我的傷勢時,我偷偷地向著那群恨我恨到牙癢的『同伴』做了個勝利的手勢。
  「我若不怕你這鳳梨怪變成鳳梨汁我就不叫獄寺隼人!」
  「看來你這傢伙很有精神嘛。」一旁的雲雀也臉帶憤怒的架起武器。
  我就知道這倆人一直都對我的小兔子不懷好意,嘛,我現在只想和我的小兔子獨處,就不和你們計較吧。
  「...殿下,我很累。」
  「那我們先回去?」就在你想回去之際我拉著你的手不放,你只好一臉無奈的跟眾人說「大家就先回去吧。」
  「但...」獄寺這傢伙果然是個麻煩,還好有山本拉著走。

 

  「小兔子,抱歉讓你受驚了。」老實說若沒那些『同伴』及時出手恐怕我也沒能再見到這惹人憐愛的小兔子。
  「骸。」你悶悶的把臉埋在我的手。
  「嗯?」
  「答應我不要再推開我了。」
  「小兔子...過來靠近我。」雖然你對於我沒有回應有點不滿,但還是聽話靠近我。
  我用手輕按著你的頭吻了上去,打算用吻把問題糊過去。

 

 

 

  抱歉我沒法答應呢,因為我是絕對不想看見你受到傷害,必要時還是要推開你。
  但,我不會讓那天再出現就是。

 

 

 

 

 

END.


魚貓の碎碎念:

今年的生賀完成(❛◡❛✿)
再次祝福骸大人和小綱吉要幸福下去♥♥♥
這次的生賀會完成也被自己嚇了一大跳因為幾年前的坑竟然兩三天就填好了XD
所以是說有靈感就是不同嗎XDDD

最近有個靈感在腦海徘徊著但還沒想到是哪個CP適用~
私心貝爾和弗蘭適用就好www

不知道有沒有台灣的看官呢?
人家plan行程plan到快要瘋了因為下星期我就要起行囉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呢*。٩ˋ*)و*。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