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人物有注意
.文中:火神大我=火神,而火神佑夜=佑夜
.想走搞笑風但失敗了XD

 

 

 

 

 

 

 

【第十章】

 

 

 

  剛哄完小孩子們進睡的黑子一回到教員室,口袋裡的手機就傳來訊息顯示音。黑子一解除鎖後就見到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內容為--

 

  --『他今天乖巧嗎?』

 

  他?是指誰?是誰傳來的?
  黑子還在思索之際,手上又傳來訊息顯示音。

 

  --『抱歉,我忘了說。我是火神。』

 

  原來是火神君,還真是意外。
  他飛快的敲打著,回了句「火神君,你好。佑夜一整天都很乖。」
  按下傳送鍵後,黑子就把火神的電話號碼保存下來。
  不消一會兒,又有訊息傳來。

 

  --『那就好,他有說話嗎?』
  --有。
  --『那你吃了午飯沒有?』
  --吃了,那火神君呢?
  --『快了,突然好想吃MJ。』
  --火神君還真的很喜歡MJ。

 

  接下來的內容都有點像以前在高中時期的他們,每天都會有一搭沒一搭地互傳訊息,分享著自己的即時心情。有時明明二人只需可以轉個身跟對方說話,但又喜歡著窩在抽屜裡按下想說的話,讓信息隨著空氣傳送到對方。

 

  「發生了什麼事?笑得這麼噁心?」秋本一進門就看見自家上司一臉春風滿面的樣子。「找到『藉口』找哲也老師?」
  「沒什麼--」火神才不會說他剛才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
  遞上了兩樣東西給自家上司,「這是你要的校歷表和你的外賣。」
  火神接過校歷表後看了看,「原來還有三星期左右就會舉辦運動會。」他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會,「秋本,把我這天的行程都擱下來,那天應該不會上公司了,有要事的話就叫那些人先告訴你再轉告我,對外宣稱的理由嘛...就是我要跟那小子培養感情。」
  「我知道了,那我先行告退。」
  步出辦公室的秋本在想,看來自己也不太需要擔心著少爺的工作進展了,見少爺打算一邊食午飯一邊繼續工作就覺得哲也老師還真是個好的推動力呢。

 

 

 

  時間就這樣往後走了好幾天,在黑子的逐步逐步教導下,小孩子們總算是學會了如何拆出一片片的櫻花花瓣和習慣了出巡的動作。
  這天,他在小孩子快要放學的時候,一邊浱發著幼稚園通吿,一邊說著:「這張就是給爸爸媽媽的通吿,記得回去讓他們簽哦,問問他們有沒有空參加或來給你們打打氣,知道嗎?」
  大伙兒都應聲道,「知-道-」
  「乖,那放好在背包後就可以排隊回家了。小孩子們,明天見。」
  「哲也老師,再見--」

 

 

 

  在目送各位小孩子離開後,黑子有點煩惱地想著今晚晚上該怎麼辦好--
  剛好外婆突然提早了每年必做的回鄉探親幾天行程,以往只剩黑子一個,他大多數隨意在街上買些即食或在家煮泡麵。
  不過,現在情況有點不一樣,因為答應了火神君,就算以往的自己很隨意地解決晚餐,總不能在這個時候對待友人的兒子吧。更何況一兩天還好,若幾天都是在街外解決,也不是辦法啊。
  最後,他決定--
  親、自、下、廚。

 

  他先是向園內烹飪出色的桐生老師借了本《輕輕鬆鬆學烹飪☆》的書,嘛,雖然看完也是不太懂就是,然後就盤算著下班時帶佑夜去超市買食材下廚的可行性。
  若一下班就馬上去超級市場的話,應該還買到新鮮的食材吧...?不過就是怕遇上星期五特價優惠,超級市場會變得水洩不通呢。
  然而,不幸的是,真的被黑子猜中了。
  看著眼前旺到不行的超市門口,他無奈的看著身旁的佑夜,然而後者卻帶著有點好奇的眼神看著面前的景色。
  黑子想他大概是沒遇過這種情景吧,最後他懷著讓佑夜見識一下日本超市的決心,緊緊的抱起佑夜,運用以前在高中時販賣部搶購特製的伊比利豬排三明治的技巧,衝進超市裡。

 

 

 

 

 

待續.


魚貓の碎碎念:

這篇文的大家...我回來啦(滾)
停更了近一年想找回靈感很不容易但我會努力的(`・ω・´)
抱歉要跟大家說我將來可能會超慢地更...
因為學業工作佔了很大時間呢...但會盡量在空閒找靈感的XDDD
不會棄坑就是(ง๑ •̀_•́)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