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火神君生日賀(原為2014火黑日賀文)
.CP:火神大我 X 黑子哲也
.微虐慎
.架空,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都是青梅竹馬設定
.用了弟の姉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歌詞(以『』來標明,中譯是上網找的但忘了在哪...)和文章互相夾雜著希望大家不會討厭
未看過上篇可以先按這裡:)

 

 

 

 

 

 

 

【下篇】

 

『彼女の胸元には(她的胸口)
 彼が助けたという仔犬が見守っている(有著曾經幫助過他的小狗看守著)
 私の入る隙間はない(完全沒有我出手的空隙)』

 

 

 

  「誒?那個站在館門外抱著小狗的女孩子是誰?」木吉鐵平用肩上的毛巾擦了擦汗水,好奇的問。
  「哦,是笨蛋神的女朋友啊。」
  「女朋友?!」相田理子這一句話為練習過後疲憊不堪的大家挑起好奇心。
  「對啊,昨天我逛街時剛好碰到他們兩個正手牽手一起逛街,細問之下承認哦。」

 

 

 

『ニコニコしてれば好かれると思って媚びてる(如果微笑著的話就能喜歡上她了 我這樣說服自己)
 かまととぶって(就算假裝不懂)
 あの子嫌な女(她還是個令人討厭的女人)』

 

 

 

  抱著籃球的黑子哲也看著外頭跟火神大我談天的女孩子,還是頭一次感到女孩子的甜美笑容十分刺眼。
  「黑子,你沒事嗎?」降旗光樹留意到黑子哲也看起來真的不太好。
  「沒事的,降旗君,我只是昨晚睡得不好。」
  一直都感覺到黑子對火神的喜歡的降旗光樹嘆了口氣,心裡嘆息道『沒事才怪』。

 

 

 

『だけど 自分の気持ちも言えず(但是 連自己的心情都無法說出口的)
 嫉妬心に狂ってる私は(被嫉妒心逼到發狂的我)
 もっと嫌な女(卻比她更令人討厭啊)』

 

 

 

  「我回來了。」
  「哲也回來了?近來好像很少見到大我那孩子呢。」
  「...大我君他談戀愛了,媽媽,我先上去了。」

 

  回到房裡,黑子哲也攤在床上。
  是呢,近來總是很少跟大我君一起回家,因為自己總是躲著,害怕看到了他們的相處後會禁不住發狂。
  幸虧自己什麼都看不見。

 

 

 

『悲しくて 悔しくて 恋しくて(悲傷 懊悔 愛慕)
 痛みとなり体を抉る(成為疼痛刺痛我的身體)
 時よ戻れ 昔のように(時光啊請倒流吧 回到比以前)
 入ってこないで(更加不容旁人介入的時候吧)』

 

 

 

  不知道自己已經望天發呆了多久,當媽媽喊他吃飯時窗外的天色已經轉暗。
  他應聲道好後便從床上起來,想把校服換成居家服,只是...
  『碰』--
  黑子哲也馬上開燈,見到跌下的是一個掛牆的相框,任憑他如何努力想把它掛回但都是沒用。
  就跟框中相片上的二人,很多事做過了也是徙然。

 

 

 

『誓いを立てた恋人たちは(交換著誓言的戀人們)
 人目憚らず愛し合う(不忌憚旁人眼光的相愛著)
 認めたくない わかりたくない(我一點也不想承認 一點也不想明白)
 彼女こそがジュリエットなのだと(她才是茱麗葉的這個事實)』

 

 

 

  儘管已經做了不少心理建設,始終有天會看到大我君跟那女孩子似漆如膠的情景,只是沒想會那麼快.

 

  「哲也,替媽媽去買些東西回來好嗎?」
  受到媽媽囑咐的黑子哲也乖乖的去了趟便利店買了想要的東西,正想步出之際隱若聽到『...火神君』,他不由自主的轉頭去看。
  眼前的,正是一對看來很登對的情侶在親吻著。

 

 

 

『私のほうがずっと前からあなたを(明明就是我比她還要更早)
 大好きなのに(深愛著你...)』

 

 

 

  愛與憎恨、嫉妒的心就像快被滿瀉的水杯一樣,再不按著自己,恐怕將會失控。

 

 

 

『愛しい横顔(深愛著的側臉)
 その瞳に 私は 映らない(那雙眼裡 卻沒有映照出我的樣子)』

 

 

 

  也許自己不小心發出了什麼聲音,沉醉著熱戀氣氛的火神大我突然抬起頭並看向黑子哲也的方向。
  「誒?是哲也?!」
  眼前這個大我君突然感覺好陌生,可能是因為眼中已經沒有我吧。

 

 

 

『「お前が 友達で良かった」(「妳是我的朋友真的太好了」)
 と、微笑む あなた(你微笑著這樣說)
 そんな言葉聞きたくなかった(但我想聽的並不是這樣的話)』

 

 

 

  「哲也,她就是...」
  大我君的口明明是在說話,但怎麼我一個字都聽不了。
  「...有他這個朋友實在太好了!」
  啊啊,是在說我嗎?
  對啊,還有誰?我跟那女孩,誰是朋友身份不是顯然易見嗎?

 

 

 

『ついに出逢った恋人達は(終於相遇的戀人們)
 時間を惜しんで愛し合う(珍惜著每分每秒相愛著)
 私はただ ひとりぼっちで泣くジュリエット(但我只是 孤單地哭泣著的茱麗葉)』

 

 

 

  「哲也?哲也?...哲也?你還好嗎?」
  「…啊?」
  「哲也,你還好嗎?最近你的面色都好像很差,需不需要去診所一趟?」
  「沒事的。大...火、火神君,我要先回去了,媽媽等著我。」不等火神的反應,黑子哲也踏著倉惶的步伐離開。

 

 

 

『小さい頃の冒険の中(在小時候的冒險中)
 約束したこと覚えてる?(曾經約定過的事情你還記得嗎?)
 私じゃなきゃ あなたじゃなきゃ(不是我的話 不是你的話)
 幕は下ろせない(故事就不能落幕)』

 

 

 

  「火神君,哲也君發生了什麼事了?」一直在旁的明美禁不住開口問,她常常從火神大我口中聽到關於這個叫哲也的人的事,說是從小到大相識的很好很好兄弟。
  「他叫我火神君?!他最近的確好怪,面色總是很差,眉頭總是皺著,像是有煩惱似的,我們不是兄弟嗎?什麼都不告訴我。」
  身為旁觀者的明美狀是明白了,心想『我懂了』,她示意火神大我稍微屈身,讓自己可以在他耳邊耳語。

 

  既然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我也沒理由不插手吧?

 

 

 

『誓いを立てた恋人たちは(交換著誓言的戀人們)
 一目憚らず愛し合う(不忌憚旁人眼光的相愛著)
 認めなくちゃ わからなくちゃ(不認同的話 不明白的話)
 彼女こそがジュリエットなのだと(畢竟她才是茱麗葉啊)』

 

 

 

  就在隔天的早晨操練,不小心睡過頭的黑子哲也頂著一雙可媲美熊貓的眼睛回到體育館,還沒開門說抱歉,便已聽到裡頭的人在吵吵鬧鬧。
  「抱...」也許他存在感太低了,沒有人發現他回來了。
  「喂,火神,好歹找天把你女友帶過來介紹介紹嘛,都好一陣子吧?若不是被理子剛好碰見,你這小子打算收藏到幾時?」木吉鐵平調侃著面紅的火神大我。
  「對啊對啊,KISS過了沒有?」
  「感覺怎麼樣?好羨慕。」其他人都開始調侃著。
  「不、不是的,我、我們...不是那種關係...」面紅的火神大我不斷耍手擰頭否認著,但此舉只被眾人認為是害羞的表現。
  「哈哈,不用掩飾吧,」此時竟然有人察覺到存在感向來比較低的黑子哲也,「誒,黑子,你跟火神這麼好感情,肯定知道那個女孩子的事吧?」
  被問到的黑子哲也愣住了,心裡為著所謂的『好感情』而無言以對,不過他還是輕描淡寫地說「我看過他跟那位女孩子KISS。」
  這句說話顯然在誠凜眾人裡炸開了,大家的反應超興奮「誒?!!!果然真的KISS了呢!」
  而火神大我的面色更加紅,急著要解釋,「不、不是的,那天只、只是...」
  木吉鐵平拍著火神大我的肩膀,帶著一臉『我都懂』的眼神說「不用說了。」
  「不、不是的,哲也他誤會了!」
  「看來沒人可以做證呢,黑子他又不知所蹤了。」小金井慎二眼利的發現了黑子的不在。

 

 

 

『これでおしまい(是啊 這樣就結束了)
 そうよ 悲劇はあげるわ(就把悲劇留給你吧)
 さよなら ロミオ(再見了 羅密歐)』

 

 

 

  是啊,我生平第一次的暗戀就這樣結束了。
  再見了,我這長達近十年的戀愛。

 

 

 

 

 

END.(如果想以悲劇來看的話。)

 

 

 

 

 

  「哲也、哲也!你在哪裡?」
  火神大我不顧剛才誠凜眾人詫異的目光,留下了一句「我要找哲也!」後便頭也不回似的追了出去。
  「果然還是那樣呢。」相田理子莫名其妙的彈出了這句,見眾人的疑惑她解釋道,「其實那位女孩子是我好友的妹妹,我好友前一陣子跟我傾訴她妹妹被一位喜歡她但較瘋狂的男同學騷擾著,本來這事我見她最近很高興的跟我說事情解決了我便把它遺忘,但我後來再回想一下,再加上剛才那笨蛋神的反應,就覺得事情可能是因為他的出現才解決。」
  言下之意,就是火神大我跟那女孩子的關係純粹是受託人跟委託人?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不可以在早晨操練時間中抱掉吧?!」相田理子生氣的大叫。

 

  大神大我焦急地四出尋找黑子哲也,感覺就像孩提時期般玩捉迷藏,若沒有自己跟著他,根本難以找到那個存在感低和刻意收起自己的哲也。
  「哲也、哲也!你到底在哪?」
  他像是一隻無頭蒼蠅般漫無方向地找,終於跑到了校園的樹林附近。看著眼前的景象,火神大我突然回想起以前哲也經常選擇躲藏在樹叢裡,他不動聲息地四處游走,終於找到了那個蹲下來,將頭埋在膝蓋裡的哲也。
  「哲也,找到你啦!」
  黑子哲也仍然把頭埋起來,悶悶的問:「火神君跑過來幹麼?」
  「不要再叫我火神君了,」火神大我一手壓上黑子哲也小小的頭臚,狀是懲罰一下,「還有,萬一不跟著你,又把你丟下怎麼辦。」
  這句話,激起了黑子哲也眼眶裡的眼淚。
  不過火神大我不等黑子哲也的反應,續說「我跟明美只是朋友的關係,我不是問過你的意見關於假裝成明美的男朋友去趕那個麻煩人嗎?你怎麼誤會了呢?不過,明美告訴我,你這是妒忌,她有沒有說錯?」
  黑子哲也想抬頭否認,但當他一抬頭看進火神大我的眼裡,他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哲也,我可以理解成你喜歡我嗎?因為我對你不只是手足之情這麼簡單吶。」

 

 

 

  仙杜瑞拉,還是留給會愛惜她的王子吧。

 

 

 

 

 

(真正HE的)END.


魚貓の碎碎念:

。:.゚ヽ(*´`)ノ゚.:。火神君Happy Birthday!!
雖然上年的賀文後感是要寫歡脫文但好像做不到呢XD
其實很喜歡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這首歌 待聽完弟の姉的ver後更喜歡www
靈感就是從此而萌生?XDDD

好吧一口氣繼續更新櫻花夜www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