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人物有注意
.文中:火神大我=火神,而火神佑夜=佑夜
.繼續派糖www

 

 

 

 

 

 

 

【第十一章】

 

 

 

  火神今天晚上算是提早了完成工作上的目標,可以提早去到黑子家,心裡是盤算著可以藉機會和黑子相處多一點,不過沒想到的是--
  一開門的就是沾了不少白色的粉末、頭髮都亂了的佑夜。
  「你怎麼了?!」火神已經感受到一絲不太好的預感。「小子,給我拿進去好嗎?」他遞上剛才特意繞路去購買的蛋糕跟香草奶昔給佑夜,脫下了鞋子就進去黑子的家。

 

  一進去,火神可算是被嚇倒了,他沒想到喜愛整潔的黑子家會變到一團糟,不知名的白色粉末散落在地上,每行了兩三步都會見到膠袋的存在,還有,在旁調皮的二號把屋內情況弄得更糟。
  這些都算了,黑子他人呢?
  火神環顧了四周,終於看見了他在廚房裡背著自己不知道在忙什麼。

 

  「HEY,你在幹什麼了?!」
  「欸?--」
  火神發誓自己才沒有覺得最嚇人的是眼前的情景--黑子慢慢的回過頭來,拿著菜刀、面無表情、嘴角還沾上血跡的打著招呼。

 

  「嗨,火神君,你來了?」還歪頭呢。

 

 

 

  「下次啊,奶奶有事不能做飯,就直接打電話給我就好了--」
  「把屋子弄成這樣,不是在折騰自己嗎?--」
  「不只廚房一團糟,連玄關到廳裡都是一團糟,就算把飯做好也是沒用--」
  「還有,不懂做飯就不要做。」

 

  「火神君,請不要一邊切菜一邊碎碎念,會切傷手的。」
  「我會像你嗎?不懂做飯又要勉強自己,切傷了手又不馬上處理,若隨意擦擦就會好,就不用醫生和護士吧,你是笨蛋嗎。」
  「...火神君,我是懂做飯的。」
  火神掃視了收拾過後仍然是亂糟糟的大廳,說了聲「哦?是麼?」
  黑子不甘心的想說些什麼,但此時他的肚子卻不合時地響起,原本還想裝嚴肅的火神馬上被這些鼓聲引笑,「啊哈哈哈--快好了,放上筷子後就叫那小子和二號出來吧。」
  黑子此時覺得自己尷尬得想找個洞藏起來,原本蹲坐的他更想把臉在膝蓋裡,但他還是站了起來幫忙。

 

  當火神放上了一道又一道的食物後,黑子和佑夜都被眼前這些色香味俱存的菜餚所吸引。
  「肚子餓便先吃吧,不用等我。」說著火神又走進去廚房再拿出來一道咖喱炸豬排。
  出來的時候還是見二人仍然以很餓很餓很餓的眼神看著火神,似是期待火神的動作能快些。
  看著這兩傢伙的火神沒好氣的坐下,「都告訴過你們餓便隨便吃吧。」
  「不能這樣的火神君,要有禮貌的等待,來吧,佑夜,一齊說--」
  「いただきます(我不客氣了)--」

 

 

 

  「怎麼我覺得你比我更像一個爸爸,現在真的有種自愧不如的感覺。」一時細心為佑夜拭去嘴角的飯粒,一時又為佑夜夾菜。
  「火神君只是沒有時間跟佑夜相處而已呢。」說完後黑子突然想起了一樣事情,對乖乖地把吃飯完的佑夜說,「把老師今天派給你們的通告拿出來給爸爸吧。」
  「這個是...親子運動會通告?」
  「嗯,雖然知道火神君你公務煩忙,但還是希望你能出席,跟佑夜有個美好的回憶呢。機會很難得哦,火神君。」
  「...我知道了,我就看看能不能請假吧。」嘴上雖然這樣說,但其實一早就已經申請好假期的。
  「火神君真乖。」一抬頭,又是那張淺笑著的笑顏,火神下意識用手掩住了心口,企圖擋住了那砰砰砰的心跳聲。

 

 

 

  在黑子的強烈要求下,「火神君你已經幫了我很多,你就先去休息」,火神只能聽命的坐在廳裡看電視。
  火神打從畢業後就已經被自家老爸推進了自家公司這個大坑裡,很想真正地休息可是時間並不允許,背負著公司上上下下所有員工命運的他幸虧有秋本小姐的幫忙,才能使工作負擔減輕。只是,減輕不代表沒有,再加上突如其來跳出的兒子,火神已經好久沒這麼平靜的休息著。
  黑子把碗碟都洗好了的時候,就見到火神這對父子正東歪西倒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嗶嗶--』黑子眼明手快的把火神原是在響鬧的電話接過來,以免騷擾到他們倆。
  「喂?你好?」
  「誒?是...哲也老師?」
  「我是,你是秋本小姐?」
  「是的,請問火神少爺呢?」
  「呃,火神君跟佑夜都在沙發上睡著了,秋本小姐想我去叫醒他們還是?」
  秋本腦筋一轉,「如果不麻煩到老師的話,就由著他們就可以了。」
  「不麻煩,火神君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叫醒他了。」
  「那就真的謝謝老師你了,我明天會再過來。」少爺跟小少爺,為了幫你們,看來我又要照顧biscuit了,遲些一定要收加班費!

 

 

 

 

 

待續.


魚貓の碎碎念:

。:.゚ヽ(*´`)ノ゚.:。火神君生日快樂!!
既然是生日就應該派糖啊 所以我派了XD
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呢XDDD
這樣子的互動雖然不太浪漫但能使大家看完後微笑著就好了:)

明天還要工作可是根本沒心思啊怎麼辦
腦海裡全都是萌萌的火神和黑子XDDD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