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靈感
.再一次說明CP為防彈少年團的隊長金南俊X忙內田柾國

 

 

 

 

 

 

 

  好吧,儘管因為在高二的時候做過IQ測試並獲得148這個分數、加上曾登上高考全國前1%,而被外界稱為『大腦性感的男人』,但金南俊仍然必須表示自己也有解決不了的煩惱。
  嗯?想知道是什麼?
  偷偷的告訴你,就是--

 

 


  他喜歡上了他的老么隊員兼室友,田柾國。

 

 

 

 

 

  身為自家團隊的隊長,金南俊當然有責任照顧著各位成員,即使自己的年紀剛好夾在中間,對上有三名哥哥和對下有三名弟弟。
  不時留意著成員們的狀態是件很平常的事,只不過,他發現自己的目光開始不由自主的追著柾國起來。
  也許你只是覺得這很平常啊,老么被特別留意沒什麼大不了,更何況那孩子還是在10代呢。

  但金南俊亦察覺自己越來越覺得柾國很可愛,不是說其餘兩名弟弟朴智旻和金泰亨不可愛,只是柾國有種可愛得讓人想攬著懷中的衝動。
  在成員排名裡總會給自己頭三位的柾國好可愛;
  在自己發言時站在旁邊注視著自己的柾國好可愛;
  在Weekly Idol時隨歌跳起女團舞蹈的柾國好可愛;
  在新人王時穿起仙女服並拉起自己起舞的柾國好可愛;
  在V app節目和自己進行一分鐘英語教學的柾國好可愛;
  在兩週年電台節目上傻里傻氣的抱怨著自己的柾國好可愛...
  總之現在金南俊的腦海中已經將『柾國』和『好可愛』劃上等號,現在一旦有空都會冒著被萌死的決心翻看以前一起拍的照片和重溫一起錄製過的節目。
  他突然回想起在錄製《問題的男人》第三集時提到美國的心理學者Victor Klein在1999年對淫穢物中毒者的研究,雖然可愛的柾國不是淫穢物,但他覺得中毒者的第三階段所描述的就是自己,他開始把現狀和幻想混淆起來,有時候獨自工作後回到床舖時好像聽到可愛的室友在喃喃自語著自己的名字。

 

  他想,自己患上『田柾國中毒症』了,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但這並不是煩惱的全部,他煩惱的是對方的想法。
  柾國除了是他的隊員,更是他的室友,要知道他每日都跟可愛的他共處一室是需要多大的耐性。
  所以,現在雖然有時會冒冒失失但多數都是穩重的防彈少年團隊長金南俊,正掛著一臉苦惱的樣子坐在宿舍的沙發裡。

 

 

 

 

 

 

  「誒,南俊這樣子是發生了什麼事?」剛從房間裡走出的鄭號鍚好奇地問。
  接收到疑問信號的室友之一金泰亨無辜的表示自己什麼也不知道,只是自己窩在沙發上看了兩小時漫畫,期間隊長一直都是這個樣子,連衣袋裡的手機響個不停都沒有反應,他繼而把疑問拋給另一名室友朴智旻。
  「我也不知道啊,難道是哥在『問題的男人』拍攝上有煩惱?」朴智旻猜測道。
  「看來不太像,南俊哥今天的拍攝上好像還得到了一套遊戲機呢。」剛好是自己喜歡的,金泰亨知道後不時盤算著向南俊哥借來玩玩。
  「誒,有看到玧其嗎?」金碩珍從洗澡前看到閔玧其急速的交代自己很快會回來便出門了,但現在還沒看到他。
  環視了一圈宿舍大廳,鄭號鍚眼利的發現還有一個人並不在場,「說起來柾國那小子也不見了呢。」平時喜歡鬧在一起的老么也不見蹤影。
  「啊?柾國呢?」一直沒搭話的金隊長似是回過神來般。

 

 

 

 

 

  正當大家想回答說自己也不知道那小子跑到哪裡時,宿舍的門鈴剛好響了起來,站在最近門口的鄭號鍚走了去開門。
  「玧其哥?還有柾國?!」他一開門先是看到一臉無奈的玧其哥正吃力地背著一個隱約散發出酒味的人,定晴一看才發現是老么柾國。
  「不要只顧著驚訝,快來幫忙。」閔玧其沒好氣的向鄭號錫指示。
  鄭號錫正在想理由不去幫忙扶小酒鬼,剛好看到因吵鬧聲而來的隊長步行過來,「南俊啊,快點過來扶你的室友回去。」
  閔玧其一看到南俊到來,忍不住抱怨起來,「南俊到底你在幹什麼,我剛才找了你很多次都沒回覆。」
  被玧其這樣一說,南俊才知道剛才玧其哥不斷向他傳訊息,但他顧不上查閱訊息,就被玧其哥和號錫哥聯手把小酒鬼瞬間轉移到他背上。

 

  「那柾國就交給你了。」

 

 

  金南俊無奈的看著眼前這傢伙輕皺眉頭的睡顏,都不知自己該拿他如何是好。

  該以隊長身份的責罵他沒交待好便喝醉,還是以一個哥哥的身份關懷他會喝醉的原因?

  剛才他把柾國搬到自己的床上後便把玧其哥傳給他的訊息看過一遍,雖然新傳來的都不外乎是叫他這個室友幫忙去接柾國回來,但看較先前傳來的都是柾國那微紅喝醉了的樣子,儘管知道玧其哥是喜歡拍攝生活照,但他還是有點妒忌玧其哥能看到這樣子的柾國。

  --柾國啊柾國,哥到底該如何拿你是好?

 

  最後金南俊決定還是先把柾國照顧好,動身想把柾國額上那微溫的毛巾拿去沖洗,但--
  「...哥...南.........南俊哥...」
  又是幻聽嗎?
  金南俊不敢轉身看柾國的樣子,怕這根本是自己的幻聽,他決定還是無視好了。
  不過--
  「......南俊哥...」還在思索是不是幻聽,下一秒就感受到自己的衣袖被拉住。
  「...哥......別.........別走...」這若是幻聽和幻覺的話,哪未免太真實了。
  「柾國?」感受到抓住衣袖的力道加大,金南俊轉身低頭凝視發出夢囈的柾國,撩撥了些柾國額前的碎髮,低語安慰道「......哥在這...」
  柾國閉著的眼眶裡滲透淚水,仍發出囈語「...哥......喜歡......喜歡你...真的...」
  金南俊一邊為柾國拭淚一邊無奈的在猜測那個『哥』是指誰,但很快被柾國未說完的夢囈嚇得想後退。
  因為他說的是「......南俊哥...喜歡...你...」

 

 

  不可能吧?雖然希望這是真的但柾國對自己的態度就像普通哥哥無疑,有時還因為自己對他有點嚴苛而令他不時跑到號鍚、智旻和泰亨的房間。
  看來自己患上的『田柾國中毒症』病情真的超級嚴重,已經到了幻想被告白的程度。

  金南俊苦笑的看著柾國,「...柾國啊,雖然哥喜歡你,但看來哥已經病入膏肓了...開始幻聽到你也喜歡著哥呢...」
  他繼而轉身想去洗臉令自己清醒一點,但是...
  他現在被人從後環抱著不讓他走。
  「...柾國?」
  「...哥,我說的...都是真的。」
  「...你說什麼?」南俊掙開被拉住的手,改為面對面看著眼前的人。「你是指喜歡我嗎?」
  眼前低頭的柾國並未有出聲,只是點頭默認。
  南俊續問,「你現在是清醒的而不是醉了?」
  柾國再次點頭,南俊高興得把眼前的人摟在懷中。
  懷中的人兒悶悶地發問「...那哥你呢?」
  「我喜歡你啊小子。」金南俊很爽快的承認,「我一直都以為這只是場單戀,以為自己喜歡你喜歡到出現幻覺了,而你這小子總跑到隔壁,害我以為又做了什麼你討厭了。」
  被摟在懷中的柾國聽後忍不住咧嘴笑起來,但此時耳邊又傳來...
  「那柾國你剛才豈不是裝醉?」
  「...呃...我...」
  聽到柾國在支支吾吾,南俊沒好氣的嘆了口氣,「你這小子啊...」揉了揉柾國的頭髮,「下次不要再一個人跑去喝酒了,知嗎?哥會擔心。」

 





 

  翌日,昨天被累倒難得現在可以好好地睡覺的閔玧其,現在正被室友兼團裡大哥金碩珍騷擾。
  「玧其,玧其,隔壁的氣氛好粉紅啊。」
  『...哥,房的裝修擺設我都依你喜歡隨你使用粉紅色了,你就能別一大清早就跟我說什麼粉紅嗎?』儘管他在心裡暗暗吐糟著,但他還是說「嗯?是誰?」
  「你猜猜。」碩珍有點興奮的說。
  『...哥,我只想睡覺好嗎?』玧其差點想拉高被子打算來個視而不見就好了,但他還是捺著性子猜「...南俊和柾國?」
  「玧其你好厲害呢!怎麼知道的?!」碩珍必須表示,他剛才去叫大伙起身的時候,看到南俊跟柾國擁在一起睡覺和附近飄著的粉紅泡泡後,他都不好意思去打擾他們了。
  「啊?...猜的...」玧其才不會違反約定告訴別人是自己教柾國那小子去一步一步誘惑南俊的。

 

 

 




  --嗯,是時候又去大量購買墨鏡好了,一對霜花還不夠,又要來多對仙女跟狀元。
  玧其在被擾人清夢後再次進睡前暗暗的盤算著。

 

 

 

 

 

END.


魚貓の碎碎念:

如果一直有留意著我的blog的親們都會知道我主要喜歡動漫比較多但我還是沒想到我會喜歡上韓國男團呢XD
先介紹一下吧我寫的是防彈少年團www
我呢 其實是兩個月前左右才喜歡的XD (受DOPE吸引XDDD)
然後就喜歡上這隊歌和舞很對我口味的團了(*´▽`*)
至於本命呢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隊長但他的人氣在團內好像不太高T_T
其他都喜歡但隊長是my cup of tea呢*。٩ˋ*)و*。
CP有:Rapmon x JK/Rapmon x Suga/霜花
但我發現Rapmon x JK這對室友九月處女座line太冷cp了(•́ •̀)
唯有自己動手寫下這一篇滿足自己XDDD
若果有看客喜歡BTS/Rapmon/南國etc的話 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呢ξ( ◡❛)

BTW祝
화양연화pt. 2大發(*´`)~
MV《RUN》差點看哭了OAQ 很期待stage上表演www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