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跟友人去看的öö
必須說去那間電影院看真的好便宜啊啊啊尤其是用學生身份購買的價錢比一般早場還要便宜www





私心的不放poster放這張:






 

不得不說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期望一部電影了,
都是劇組害的(不
看看我(約?兩年前)微博上的咆哮:
「[BBC Sherlock] S303 怎麼現在才說mary原來是個殺手...-_,- 真想說"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原本在sherlock要飛往東歐做個九生一死的undercover 我還以為卷福要表白((好吧我又想歪w 還為他的離開傷心了大概一分鐘左右...就傳來moriarty回來的消息 還說什麼miss me?真覺得除了john之外 麥哥和莫娘也很可愛www」
一堆謎底未解啊但到底season4跑了去哪Orz
後來還有傳聞說到2017才有後續,幾乎以為要到那時才看到Sherlock和John( ´
Д`)y━・~~
就是沒想到這套Special Episode突然彈出來說會在電影院上映,
那時反應是:「啊?!Σ(゚ω゚)」



然後就跟身邊的友人們表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去看啊!(
˘˘)
還好有名友人願意跟我去www(雖然沒有也打算一個人入場
在這裡想說一下,找伴的時候還是找個了解自己的,
尤其是像我這種很容易瘋狂的類型真的很危險XD
就像電影院前面那兩個女孩子般(一看就知道是同好XD
後來友人跟我說:她看到旁邊(=我)跟前面的人一路看一路興奮XDDD





先說一下,劇組已經表示,這部The Abominable Bride不是獨立的外傳,而是作為Season3和Season4中間的特別版。
所以對於一些還未看過TV版的人(例如我友人)來說,
開頭是有一點混亂,尤其是兩個時代不斷穿插。
而且是有點恐怖(by友人)
但對於我這種fans來說,一點問題都沒有XDDD
這種歌德式背景也很新鮮很有趣www



嗯,還是返回正題XD
對於那些未看過的看官,以下內容有劇透的成份,想保留神秘感的還是建議點(X)離開~
故事背景是1895年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
先是John從戰場退下來,經友人介紹下認識(一見面就是在鞭屍的XD)Sherlock,兩人一起合租221B Baker Street,其間兩人不斷破案,而John亦把案件寫成故事賣出去XD
《The Abominable Bride》就是John說Sherlock感到較棘手的故事...(略
反正重點就是那個新娘的死法跟Moriarty好相似,
呃,又或者說,主要是說Sherlock如何從他的Mind Palace走出來,以對付Moriarty的陰謀。
PS:在瀑布旁,Sherlock和Moriarty打起來,Sherlock差點被打敗時John出現了YOOOO(*´
`)~
Sherlock和John在拌嘴時Moriarty(妒忌心爆發?)突然爆出了一句:
「Ugh, why don't you two just elope, for God's sake?! (大概意思是:你們兩個不如去私奔吧?!)」
當下我(和同好們XD)發出了謎之叫聲,簡直說中了我這些腐女的心啊啊啊ヽ(
゚▽゚)ノ
現在再回想,既然是假的(因為是Sherlock的Mind Palace),難道Sherlock內心也很想和John私奔?!!!。:.゚ヽ(*´
`)ノ゚.:。



若果是想看Sherlock如何破案的話,
恐怕會有些失望,還是去看TV版吧,畢竟這件案件不難破解,雖然在我眼中還是很好看w
但若果是很期待Sherlock的朋友,
這部特別版也算是止止渴吧,雖然我對Season4的渴望更嚴重XDDD



還有吶,
別的地方我不太清楚,但若是在香港電影院看的,完場時不妨等一段時間,
因為片尾後會有20分鐘的花絮,可以看到劇組是有多用心(有些擺設我根本沒留意到XD
還有一些演員的訪問,對我這個fans真是大滿足www






不管怎樣說,看到這部特別版真的好開心,完全挑起了想重溫Season1-3的心啊XDDD
亦很高興推友人入坑的目標達成了一半(她說她也有點想看TV版)www




最後,
很想對劇組說一句:


SEASON 4呢?!!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