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防彈少年團BTS隊長金南俊 ︎ 忙內田柾國
.SONG: Troye Sivan - Fools
.食用時請配合歌曲
.歌詞翻譯來自:西洋 知音Blogger Love ​​
.完全沒料到南俊和柾國在2015年未再次合唱,而唱的更是Troye Sivan的Fools,知道後病好了一大半XD
.幾個月前已經寫好近90%但一直想不到結尾才拖到現在Orz
.真的真的好想讓更多人喜歡這對CP

 

 

 

 

 

 

 

I am tired of this place(對這裡 感到厭倦了)
 I hope people change(多麼希望 改變可以如此容易)
 I need time to replace what I gave away(需要時間才能癒合 愛的缺口)
 And my hopes, they are high(而我的期許 總是太遙遙無期)
 I must keep them small(告訴自己 不得如此)
 Though I try to resist I still want it all(即便如此 還是渴望著)』

 

 

 

  儘管是因著防彈少年團而接觸到金南俊,亦因為被他的RAP所吸引而決定加入BigHit,但他現在竟然有點厭倦這種生活。
  即使可以以成員的身份跟他每天一起活動,更可以以室友的身份在宿舍裡留在比其他成員都還要近的位置,但是,彼此是男人的身份始終沒變。
  身為防彈少年團的成員,田柾國背負不只是父母親人的期望,還有公司的、成員的、還有ARMY的。曾告訴自己,或許這只是一時間的情迷意亂,把仰慕弄錯成喜歡。

 

 

 

I see swimming pools and living rooms and aeroplanes (我能想像 我們未來的一切)
 I see a little house on the hill and children’s names (山丘上的小屋 小孩的名字)
 I see quiet nights poured over ice and Tanqueray (坦奎瑞琴酒 浪漫的夜晚)
 But everything is shattering and (但一切都 被現實而粉碎)
 It’s my mistake (都是我的錯)』

 

 

 

  不時有訪問和粉絲的問題都會提問到猜想十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明明以前能夠很輕易的回答「繼續在音樂方向發展吧?」,但他現在竟然愣著了。
  「柾國?」
  「啊?」回過神來是旁邊那人帶擔憂的臉孔。
  「這孩子一定是被我的打呼聲影響到沒法好好的睡覺,以致現在都呆頭呆腦了。對不起,哥下次會主動揪著自己的鼻子了。」南俊哥主動自我調侃,似是為他解圍,「主持在問你十年後會是怎樣呢。」
  「...雖然十年後可能大家都有自己的忙碌,但希望大家到時候還像現在般,一起喝酒?」說完後還露出跟平常一樣的笑容。
  一向懂得炒熱氣氛的號鍚哥也調侃他,「...啊,你這小子就是喜歡喝酒吧?」

 

 

 

Only fools fall for you(只有傻子 才會愛上你)
 Only fools(傻子才會)
 Only fools do what I do(只有傻子 能為你付出一切)
 Only fools fall(傻子才會愛上)』

 

 

 

  節目完成後,哥哥們都過來關心他,先是--
  「小子你剛才是怎麼樣?」玧其哥的手心一下子按上頭來。
  「有什麼事就告訴哥吧?」碩珍哥則遞了一瓶水給自己。
  「對呢,說不定我們能解決呢。」號鍚哥還是一如以往的充滿希望啊,只是這件事該怎麼解決。
  「嗯,就告訴我們吧,哥就像超人呢。」泰亨哥似是要逗大家開心,故意擺出超人那個動作,但很快被智旻哥取笑。
  「泰亨你...像怪獸多一點。」
  「哈哈哈--」

 

  他也很想告訴哥哥們,但太難以啟齒。

 

  他面前突然出現了一杯冒著熱氣的咖啡,伴著是那人的聲音,「你這小子為什麼這兩天總是精神恍惚?」
  泰亨哥一手搭上南俊哥的肩上,笑問:「難道真是因為哥你的打呼聲?」
  南俊哥沒好氣的說:「那你要睡在我旁邊試試嗎?」
  泰亨哥似是故意搞怪般做出超大反應:「嗚啊,我才不要呢!」惹得眾人都笑起來。

 

 

 

  嗯,現在這樣就好了。

 

 

 

Oh, our lives don’t collide(我們 不再適合彼此)
 I’m aware of this(這我也知道)
 The differences and impulses and your obsession with(不同之處 磨合與你的固執)
 The little things you like stick, and I like aerosol(小細節 你與我天差地遠)
 Don’t give a fuck, not giving up(但是我不管了 不想放棄)
 I still want it all(我渴望著你)』

 

 

 

  同樣是因著防彈少年團而接觸到田柾國,亦因為自己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而需要留意成員的一舉一動,但他現在開始有點迷茫了。
  即使可以以成員的身份跟他每天一起活動,更可以以室友的身份在宿舍裡留在比其他成員都還要近的位置,但是,彼此是男人的身份始終沒變。
  身為防彈少年團的隊長,金南俊背負不只是父母親人的期望,還有公司的、成員的、還有ARMY的。他清楚明白這種感情是不容許的,但是,他不想放棄。

 

 

 

Only fools fall for you /只有傻子 才會愛上你
 Only fools /傻子才會
 Only fools do what I do /只有傻子 能為你付出一切
 Only fools fall /傻子才會愛上』

 

 

 

  愛上了一個男人是金南俊他意想不到,而愛上的是他的成員更是他始料不及的事。
  就像他在2015年10月1日twitter推介的歌--Troye Sivan的Fools一樣,自己就像傻子般。
  是因為什麼呢?
  是因為柾國的臉蛋?柾國可愛的舉動?柾國那純真的思想?還有什麼呢?
  他在腦海中問自己千次萬次,也無法解釋得到。

 

 

 

I see swimming pools and living rooms and aeroplanes(我能想像 我們未來的一切)
 I see a little house on the hill and children’s names(山丘上的小屋 小孩的名字)
 I see quiet nights poured over ice and Tanqueray(坦奎瑞琴酒 浪漫的夜晚)
 But everything is shattering and(但一切都 被現實而粉碎)
 It’s my mistake(都是我的錯)』

 

 

 

  也許是臨近新的一年,剛才訪問的時候又被問到十年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他當然一如既往的回答『啊,到時候已經三十二歲了,應該是在服兵役呢』然後就pass給旁邊的柾國,沒想到柾國竟在發愣。
  雖然他很想即刻問那個很少這麼不專心的小子發生什麼事,但正在受訪的他並不容許這樣做,他只能呼喚一聲,「柾國?」
  「啊?」雙眼直直的看著自己。
  --金南俊,現在不是感慨眼神有點迷茫的柾國好可愛的時候啊。
  他堅定了一下意志後就主動為柾國解圍,「這孩子一定是被我的打呼聲影響到沒法好好的睡覺,以致現在都呆頭呆腦了。對不起,哥下次會主動揪著自己的鼻子了。」輕輕的調侃侃一下自己製造輕鬆的氣氛,並提醒柾國「主持在問你十年後會是怎樣呢。」
  柾國眨眨眼,元氣好像又回來了,「...雖然十年後可能大家都有自己的忙碌,但希望大家到時候還像現在般,一起喝酒?」
  此時鄭號鍚趁機跑出來調侃他,「...啊,你這小子就是喜歡喝酒吧?」惹得大家都笑了起來。

 

 

 

Only fools fall for you(只有傻子 才會愛上你)
 Only fools fall(傻子才會愛上)
 Only fools do what I do(只有傻子 能為你付出一切)
 Only fools fall(傻子才會愛上)』

 

 

 

  節目雖然完成了,但身為隊長的自己還是要去打點後事,例如代表防彈少年團去答謝採訪人等。還好很快就處理好,可以回到休息室找成員們。
  途中,他發現了有部售賣機可以提供熱騰騰的咖啡,他不假思索,便向投幣處放下硬幣。

 

  甫踏入休息室就見到其他成員也在關心柾國,他主動遞上那杯咖啡,以輕鬆的語氣旁敲側擊柾國發生什麼事,「你這小子為什麼這兩天總是精神恍惚?」
  沒想到泰亨那小子卻一手搭上他的肩上,笑問:「難道真是哥你的打呼聲?」
  金南俊真沒他這麼好氣,「那你要睡在我旁邊試試嗎?」
  泰亨故意搞怪般做出超大反應:「嗚啊,我才不要呢!」

 

 

 

  還好,柾國還笑得出來。

 

 

 

Only fools fall for you /只有傻子 才會愛上你
 Only fools fall /傻子才會愛上
 Only fools do what I do /只有傻子 能為你付出一切
 Only fools fall /傻子才會愛上
 (Only fools)
 (Only fools) Falls
 (Only fools)
 (Only fools) Falls

 

 

 

  剛從採訪地回到公司,金南俊很快便被社長召喚,而其他成員則繼續投入音樂工作裡。
  閔玧其留意到田柾國根本心不在焉。
  「柾國啊,陪哥去買零食。」

 

  「你這小子近來總是心不在焉,有煩惱?」玧其瞧柾國欲言又止般,續問:「是關於南俊?」
  「沒什麼啊。」
  但玧其當然沒錯過剛才柾國似是被說穿一樣,步行的腳步都遲疑了,「連泰亨也問我你跟南俊發生什麼事,你們倆近來不是心不在焉,就是看著對方發呆。」
  不等柾國回應,玧其突然說出這句跟子彈一樣衝擊的話--
  「你喜歡南俊吧?」
  回頭就瞧到柾國像個沒電的機械人般停住了腳步,就知道自己沒猜錯,他嘆了口氣,「真是讓人費心。」
  「...哥...抱歉吶...」柾國都不知說什麼好。
  「哥不是說什麼,也不是反對你們,」玧其拍了拍柾國的肩膀,「這事很平常吧?害我以為有什麼更棘手的事。」
  「...哥,」柾國報以一個感激的眼神,但「...不要告訴南俊哥知道,也許是我弄錯。」
  玧其暗想,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不是弄錯吧,但他還是對柾國說「OK,但下次不要放在心裡。」而內心則盤算著另一件事。

 

 

 

  「誒,你們回來了?買了什麼給我們?」金泰亨期待的看著那袋零食。「對了,玧其哥,南俊哥找你。」
  「找我?」
  「嗯,他說有事要商量。」
  「那好吧。」玧其無奈的想著椅子還未坐下又要跟另一個讓人費心的人溝通。

 

 

 

  「啊,玧其哥你來了。」一甫踏入工作室就見到金南俊在思考些什麼。
  「找我有什麼事?」
  「其實剛才方PD大人跟我說打算明年讓成員去出小分隊和出SOLO,叫我考慮一下,就想問問你意見。」
  「明年的方針出了?」玧其有點訝異於公司的決定但他當然是尊重,他認真思考了一會「嗯...參考以前的cover,出現過的組合有:rapper line、碩珍哥X我X你、你X柾國、號鍚X智旻X 泰亨X柾國、智旻X柾國、霜花line、95line等等,」玧其在紙上記畫著,「若果以小分隊來說,主要是一個rapper加vocal吧?先從rapper來說,不是你、我、就是號鍚他,但我跟號鍚都在忙mixtape,看來你應該比較適合;但如果以你來說...感覺跟柾國好像比較好...」他突然靈機一觸,「我們就以不同組合出首cover,然後當作試試水溫?」
  「好提議。」果然找玧其哥來商量比較好。
  「那就先是你跟柾國吧!」
  「啊?!」
  「剛才不是說了嘛,我跟號鍚都在忙mixtape,你就先和柾國唱首cover,反正你們一向都很合拍。」瞧金南俊也提出不了什麼異議,閔玧其忖思道,你們啊,是時候解決吧。「你就跟柾國那小子商量商量。」

 

 

 

  閔玧其得出結論後就旋風式走了,說是要繼續做mixtape的工作,只剩下金南俊一個在工作室。
  要跟柾國合作啊...他不是不願意,但在意識到自己愛上柾國之後,自己實在難以用平常心面對他,尤其是知道對方對自己根本沒意思。
  思索了良久,即使是IQ148,也想不到該行的方案。

 

  「南俊哥...南俊哥!」
  突然田柾國人就出現在金南俊的面前。
  「誒?!柾國?」不由得說句真的被嚇到了。
  「玧其哥說你找我,不是嗎?」老實說田柾國也很納悶,被告知是金南俊在找自己但他又在發呆。
  很快金南俊就知道是閔玧其打的主意,「是這樣的,我們未來一年打算出分隊和SOLO,和玧其哥商量後覺得可以先一齊唱cover試水溫,」瞧田柾國在點頭,金南俊續說「所以,我們是第一對試水溫。」
  「我明白了。」田柾國雖然不太理解為什麼玧其哥已經知道他喜歡上南俊哥仍放任他們在一起,但一向在乎音樂和工作的他無瑕再想,馬上投入工作裡。「既然是試水溫,哥你要不要唱vocal?再看看評論?」
  「也是一個好主意,那柾國你要rap嗎?」
  「呃,互相交換有點兒...」
  「也是呢...或者...」
  「這也可以...」

 

 

 

  「南俊哥、柾國兒,外賣晚餐送到了。」朴智旻一進入工作室就見到那兩人靠得超近一同分享耳機。
  --呃,現在打擾他們好像不太好。
  正當朴智旻還在猶豫的時候,鄭號鍚那響亮的聲音正傳了過來,「智旻妮,那兩人還未OK嗎?」
  這下子把工作室裡的金南俊跟田柾國都驚動了,想抬頭不幸地撞上了。
  「哎咕--你們這樣子很蠢。」號錫一到達工作室就見到金南俊跟田柾國痛苦的撫摸著額頭。
  「你們在聽什麼聽到這麼入神?」智旻好奇地問。
  「是南俊哥試唱的cover。」柾國一邊撫著額頭一邊解釋。
  「誒誒,我想聽我想聽。」號鍚聽到他這同齡兄弟平時只會用顏來唱歌,看來這次是認真地開金口唱歌,好奇心一下子湧現。
  金南俊把一隻耳機遞給鄭號鍚,順便遞另一隻給一旁看來也很好奇的朴智旻。
  兩人聽完後都沒什麼反應,金南俊禁不住問:「怎麼樣?不好聽?」
  他們似是回過神來,朴智旻笑容滿臉的稱讚:「哥你唱得很好聽很溫柔!」
  而鄭號錫也笑意滿滿的拍著金南俊的肩,笑說:「嘛,你要是認真唱歌也是很不錯!」但也不忙diss南俊一下,「平常就少點用顏來唱歌嘛。」
  撇除鄭號鍚的diss,都算是得到兩人的認可,但金南俊其實最想知道的是旁邊那人兒的意見:「柾國兒你覺得呢?」
  「這首歌很適合哥,我也很喜歡。」

 

  如是者,金南俊跟田柾國於2015年12月29日在soundcloud上發佈了他們這次的cover。
  --FOOLS。

 

 

 

  「嘛,這次的cover效果不錯,在論壇上普遍都是很好的評價,而選歌就像在army裡放了枚炸彈般大家都在瘋狂討論你們這對室友line。」閔玧其一邊看著網上的評論一邊跟金南俊說著。
  Only fools fall for you,不錯的一句。
  「我也沒想到會有很好feedback,起初還有點擔心會出現大量『rap monster就專注地rap,別唱歌吧』等評論。」
  「...你想多了。」雖然閔玧其很想說,少用顏,多用聲。
  「柾國也是這樣說呢。」提起柾國,金南俊的臉馬上出現酒窩。
  「說起來,你們是怎樣挑這歌?」玧其看著支持室友line這對cp的army們在twitter上很激動般就想笑。
  --就像給大家一個預告,然後下一秒宣佈你們要在一起。
  「我的電腦裡不是有很多歌嘛?柾國提議來個隨機播放,就是播到fools時我們都不約而同的說可以試試。」
  --之前就已經很想唱這歌給柾國聽,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真好。

 

  閔玧其看著柾國那小子傳來的訊息,又看著眼前這個正在傻笑的人,沒好氣地搖了搖頭。

 

 

 

  螢幕上顯示的是,
  --哥,我弄清楚了,我也是fools。

 

 

 

 

 

END.


魚貓の碎碎念:

結尾我很糾結,很想早點完結然後繼續我的0613大計劃OWO
但我也想不到為什麼他們會cover這首歌,唯一理由就是他們想唱給對方聽(誤XD
南國這CP真的很冷,就像北極圈,只能動筆把腦洞寫下(•́ •̀)
寫得不太好,喜歡這CP的親故就湊合看著吧XD

腦洞很多(例如失聲梗和secret angel)但我太懶了
歡迎看官們留言ξ( ◡❛)
留言/評語就是更文的動力

PS喜歡的CP變多了...
本身有:南俊X柾國/南俊X玧其/霜花
現在加了:南俊X智旻/南俊X泰亨/泰亨X玧其
防彈真是個CP混亂的團XDDD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