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防彈少年團BTS隊長金南俊 ︎ 忙內田柾國
.內容好像跟題目沒什麼關係XD
.食用時配合Whalien 52這首歌味道更佳

 

 

 

 

 

 

IMG_5056_副本.jpg

 

 

 

  「南俊哥、南俊哥!事情大條了!」
  金南俊看著一臉焦慮的朴智旻,腦袋已經出現了不好的預兆。通常成員們都知道南俊在工作時,都不會跑去騷擾他,除非他們欠揍了。但現在有成員不由分說的衝進來工作室,那成員還是做事向來認真的智旻,他就猜到事情並不簡單。
  「...柾國兒現在發不出任何聲音!」
  果然!
  「那我們該怎麼辦?」智旻焦急得快要哭。
  作為歌手,嗓音可是很重要。
  金南俊他那IQ148的腦袋動了兩秒,問「柾國兒現在在哪?」
  「宿舍,該讓柾國兒去看醫生嗎?」
  「智旻妮,現在有多少人知道?」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問,但智旻還是照直回答南俊「我一知道就馬上找哥你,所以暫時就只有柾國兒、我跟哥你知道。」
  「很好。智旻妮,聽著,現在我就跟你先去看柾國兒,別告訴其他成員,免得他們憂慮。」

 

 

 

 


  回到宿舍裡,就看到眼眶泛紅的田柾國坐在沙發上,平常蠻堅強的他如今在眼眶泛紅,可見他真的很害怕。
  金南俊走過去坐在柾國的旁邊,柾國的眼神縱使有很多說話想表達但未能發音就是沒辦法,只能紅著眼眶看著南俊。
  南俊主動握住柾國的手,安慰道「有哥在,別怕,你就先到我床上睡一下吧。」

 

 

 

  南俊一步出房門,就跟智旻交待,「智旻妮你就照顧著柾國,我現在就找平常那個醫生過來看柾國兒。對了,等下我會打電話給成員們告訴他們,可是方PD大人那邊先等我回來,知嗎?」
 

 

 

 

 

  「哥,你可以過來接我嗎?我想去找醫生過來。」
  一聽到令自己操心不已的孩子們要找醫生,經理人擔心地問:「南俊,這次又發生什麼事?!」現在孩子們的發展蒸蒸日上,為了成為更好,有時會不顧自己的身體,到出事時都不知該責罵還是體諒。
  金南俊雖然不想馬上告訴方PD但又沒法子不告訴經理人,只好斟酌一下用詞,解釋道「就是柾國兒他的喉嚨不太舒服,想找醫生過來看看。」
  經理人畢竟對了這群孩子都已經幾年,怎會不知道南俊已經說得比較婉轉,「南俊,你老實告訴我,是不是很嚴重?」
  南俊知道沒法瞞下去,只好直說,「真的沒法瞞哥你,柾國兒他發不了聲音。」
  「去X的!你們這群、這群...」經理人生氣到沒法好好地罵,「能不能讓哥我省點心!」
  「哥,別說髒話嘛。所以哥你快點來,我要找醫生回來看柾國兒。對了,可以先別讓方PD大人知道,行嗎?」
  「當然不行!」要是頂頭上司知道柾國他發生這種事但又知情不報,肯定會被罵個臭頭!
  「可是先找醫生了解情況,再向方PD大人匯報不是更好嗎?」南俊聽經理人哥沒話反駁,再接再厲的說服著,「放心吧哥,要是方PD大人怪罪下來,就推給我吧,說是我一意孤行不讓哥你匯報。」
  「五分鐘!」南俊就知道經理人哥對自己沒乎,還是妥協。

 

 

  利用著這等待的五分鐘,金南俊逐一打電話給成員,一群弟控果真十分擔心,承諾會盡量趕回宿舍看柾國。
 

 

 

 

 

  經過醫生的診斷,他們這才了解到柾國那小子原來是患上了急性失聲,估計是之前韓國的天氣開始轉熱,柾國和南俊的房間選擇了開窗透些微風進去,但晚上還是會涼,而且柾國睡覺時有脫衣服的習慣,一個不小心就著涼了。加上柾國近來對自己太嚴苛,長時間練習沒好好讓嗓子休息,結果現在就失聲了。
  看著眼前垂頭喪氣的柾國,成員們都不知該責罵他還是安慰他,還是朴智旻他第一個上前說「柾國兒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柾國你這小子真讓人費心,要快點好起來啊知嗎?」金泰亨也上前用拳頭作勢打了柾國的肩一下。
  鄭號鍚也元氣滿滿的說「柾國兒你就聽醫生的話,多休息,其他的交給我們。」
  「柾國兒,等哥去找些有助嗓子的菜式吧。」大哥金碩珍也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他。
  就剩下閔玧其沒有說什麼安慰的話,四對眼睛都看向他,示意該到你說了。
  玧其「咳」了幾聲清清喉嚨,說「等你沒事,就帶去吃羊肉串吧。」

 

 

 

 

 

  先是找醫生去看柾國,了解詳情後又馬不停蹄去社長那兒匯報和捱罵,到可以去看柾國時已經是幾個小時後的事。
  南俊一回到房間裡,就見到柾國睡得一臉安穩的睡在自己的床上,南俊坐在床的邊緣,沒好氣的看著他。還好醫生說只要柾國好好聽話的話,一星期內就會好,不然的話一定被方PD罵得更厲害。
  「你啊,總讓我擔心。剛才方PD大人罵我沒好好地照顧你,當初安排你我做roommate就是要我看著你,可是我沒留意到你的情況,還真的出事了,所以他下令我一定要好好盯實你有沒有聽醫生的話,然後把健康的你帶過去一起給他再罵。還有,剛才看到你眼眶紅紅的樣子,我心都痛了,知嗎?你啊,要快點好起來,哥還有不少歌曲想跟你cover呢。」

 

 

 

  --明明平時都可以聽到的聲音,怎麼沒聽到一個早上就已經很想念?
 

 

 

 

 

  由於田柾國現在基本上什麼都不可以做,失聲自然不可以唱歌,但他一旦偷跑去練舞,被成員發現了都馬上向金南俊告發,然後少不免被南俊用無聲的責難眼神看到自己心裡發毛。
  這是第三次偷跑去練舞室了,南俊無奈的看著柾國。
  他知道柾國什麼都不能做,最該做的就是休息,但他也知道柾國最受不了無所事事,所以他決定「你要是覺得這麼無聊,就過來跟著哥吧。」至少在我眼皮下還可以照顧他。

 

 

 

 

 

  出去斟了一杯咖啡和一杯溫水後,回到工作室就見到柾國對著自己收到的一份fanart發呆。
  「柾國兒在想什麼?」順道遞了杯溫水給柾國。
  他指了指fanart裡的鯨魚,用現在迫不得已但也需要隨身帶備的筆和筆記本,寫下『想起Whalien 52了。』柾國很想唱起Whalien 52旋律,可惜根本發不了聲。

 

 

 

아무리 소리쳐도 닿지 않는
再怎麼放大音量 也得不到回應

 

 

 

  --現在我就跟Whalien 52中的鯨魚一樣,內心就算怎麼大聲吶喊,根本沒人聽懂我說什麼。
  南俊哪會不知柾國在想什麼,他溫暖的手壓上柾國的頭臚,「說什麼傻話,乖乖聽話一星期內就會好,我手頭上有個出道三週年的計劃等著你跟我一起完成的。」又大手撥亂柾國的頭髮,笑說「更何況,我相信whale 52一定有屬於牠的伴願意了解牠。」哥也會一直站在你身邊的,所以不用怕。

 

 

 

 

 

  南俊不知道什麼時候對柾國的感情變調了,他只知道他寵柾國的心日益嚴重,對他根本生氣不起,亦很想以自己的方式守護著他。
  而柾國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我相信whale 52一定有屬於牠的伴願意了解牠』,失聲以來所產生的焦燥心情煙燒雲散,亦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起特別聽南俊的話,偷偷去練舞室某程度是叛逆的性質,但現在被捆在南俊身邊感覺還不錯。

 

 

 

 

 

END...?
覺得意猶未盡的話可繼續往下看喔XD

 

 

 

 

 

小番外之聽話
 

 

 

  在金南俊的人盯人政策下,田柾國一星期還不到便已經可以開聲,雖然醫生說開聲並不代表痊癒,仍需要好好保養嗓子和盡量休息,但柾國發現自己可以說話時表現得很興奮。
  「碩珍哥!玧其哥!號鍚哥!智旻哥!泰亨哥!聽到我說話嗎?!我可以說話了!」坐在餐桌上的哥哥們無一不驚訝現在柾國已經恢復聲音。
  「好久沒聽到柾國兒的聲音了!」朴智旻也表現得很開心。
  「誒,柾國兒唱paper heart來聽聽!」金泰亨也很懷念柾國的聲音。
  「不行,沒聽到上次醫生交待即使柾國可以說話也不能唱歌直到痊癒嗎?」閔玧其馬上阻止了柾國想唱歌的心。
  鄭號鍚打了旁邊的泰亨一下,急忙出來阻止,「對呢,柾國兒再等多一陣子嘛。」
  大哥碩珍也馬上安慰柾國「柾國兒,哥會再做那些有助嗓子的菜式,你就乖乖保護好嗓...」
  此時,南俊也從外頭回到宿舍裡,好奇地問「瞧你們這麼開心,在談些什麼?」
  「就是柾...」智旻興奮地想告訴南俊這個好消息,但--
  「南俊哥!我可以說話了!」柾國自己更急不及待的想讓眼前的人知道自己已經好轉起來。
  「恭喜,柾國兒!但記得要聽醫生的話,忍耐直到痊癒,知道嗎?」南俊雖替柾國高興,但仍不忘叮嚀他要聽話。
  出乎意料地柾國很聽話地「嗯,知道了。」
  剛才還不是很反叛的想唱歌嗎?南俊一開口叮嚀便乖乖聽話。

 

 

 

  在場的哥哥們都感慨著--
  哎古,我們柾國兒是什麼時候被南俊(哥)收服了?

 

 

 

 

 

小番外之尋人
 

 

 

  繼田柾國他失聲到現在痊癒已有一段日子,成員們都異口同聲的表示現在要找到柾國他比以前容易多了。基本上要找到柾國他,去金南俊的工作室便會找到。
  但,要是連南俊都在找柾國時,話就不是這樣說。

 

 

 

  「泰亨,有見到柾國兒嗎?」金南俊想找柾國他繼續進行那個出道三週年慶祝計劃,但打電話給他都沒接。
  泰亨搖了搖頭,表示「誒,哥,柾國兒不是和你一起嗎?」
  好,他再問其他成員,大家都說沒有,並反問:
  「連你都找不到他,我們怎會找到?」

 

 

 

 

 

  雖然自從柾國他失聲了,他們的確比較更常待在一起,但不表示他知道柾國在哪。
  金南俊得不到想要的情報,只好一邊繼續撥發柾國的手提電話,一邊步回工作室先開始工作,只是...
  「誒?我昨晚離開的時候沒有關燈嗎?」南俊從門窗裡看著自己工作室裡的燈正在開著,疑惑地拿出自己的staff card準備開門。
  不只是燈已經開著,還有...
  「柾國兒?」
  甫踏進工作室,就瞧到自己剛才在找的人趴在桌上甜睡著,南俊沒好氣的抱起這隻肌肉豬到沙發裡。
  「...哥...你什麼...時候才...過來...?」隱約還聽到懷中的肌肉豬原來在自己熟悉的地方等待自己。

 

 

 

 

 

  順道找了張被子蓋住睡著的柾國。
  「...虧哥還一直找你啊...原來你在這裡。」
  若柾國現在張開眼睛,應該會看到對方的眼神裡頭滿是寵溺。

 

 

 

 

 

 

 

END.


魚貓の碎碎念:

即使有兩個小番外但是不是仍有點意猶未盡呢?XD
但我已經寫不下去XDDD

這幾天的出產量大到有點嚇倒我XD
其實是之前忙碌時突然冒出的靈感 原本只是一個粗心的南俊照顧失聲的柾國的小故事 不過寫作的時候角色都像有靈魂般不跟著劇本走XDDD

六月初的ARMY們真的好幸福呢
​​​​​尤其是我這個南國迷妹 快被南俊跟柾國的互動萌哭www
先是六月一號發佈알아요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聽! 南俊和柾國的聲音混在一起好舒服 好聽哭了T_T
之前發佈的Fools已經令我到現在仍在亢奮(*゚゚*)
友人取笑我這次알아요應該可以令我滿足兩年有多XD 雖然可以但私心希望他們更多的合作呢w
然後登日便發佈뱁새的Dance Practice 兩人都穿著牛仔褲跟timberland這小小的舉動我又亢奮起來
沒辦法 南國太冷了 他們之間的小互動足夠令我萌哭(´・ω・`)

歡迎看官們留言ξ( ◡❛)
留言/評語就是更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