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直在微博上看到這套2016年春季新劇--僕のヤバイ妻(中譯:我的危險妻子)幾好看
所以不顧我還未溫書的情況下跑了去看XD

 

 

簡介:

原本已經出軌的丈夫望月幸平(=伊藤英明)早就受不了妻子望月真理亞(= 木村佳乃 )的管制,在情婦北里杏南(=相武紗季)的唆罷下打算下毒藥毒殺妻子,並企圖奪取妻子從過身父母遺下的二億日元。只是當他回家時發現妻子被綁架了,一個自稱N31留下便條,若不把二億元交出就不得取回妻子。幸平原本很高興不用自己出手都能殺死妻子,但後來發現所有矛頭都指向他,而且妻子對他和他的家人都很好,令他開始後悔起來。但是...原來所謂的綁架案是他的妻子策劃的...

 

 

 

你以為上述簡介好像已把故事說完?
不,只是第一話的簡介...
起初我還以為第一話都這樣,之後可以做什麼,但果然是我太天真太傻了XD
基本上之後的每話都會來過反高潮吸引著我繼續追看,最後兩天就看完XD

 

以下是我的角色們的感想(劇透注意)

望月幸平(=伊藤英明)
-真是個白痴啊(官方也吐糟XD)
-全劇組中智商最差別跟妻子鬥啊難得智商高的妻子很愛你你就乖乖接受嘛
-有他的存在畫風就變了喜劇XD
-有了十六億就別鬥了你妻子真的不簡單喔

望月真理亞(= 木村佳乃 )
-智商高又漂亮
-每次溫柔和腹黑mode互換我都有點怕但又覺得情有可原
-其實不太明白為什麼執著於笨蛋丈夫

北里杏南(=相武紗季)
-起初還真討厭這第三者但後來見她和女主合作好感UP了

相馬誠一郎(=佐藤隆太)
-幾可愛的警察XDDD
-直覺幾靠譜可惜智商不夠女主高

橫路正道(=宮迫博之)
-聰明的姐夫幸好發現女主的不簡單沒有跟著鬥法
-提醒過蠢萌的幸平可是他沒有聽

就寫到這裡吧XD
劇情其實幾有趣,邊看邊覺得智商不夠用XD
劇名可以很多變XD
可以又名:我的蠢萌丈夫/為兩億元團團轉/論智商高女主如何給丈夫和情婦上一課/兩億變十六億不是夢等等XDDD

我是從B站看的,看著大家的吐糟真的笑了
女主真的超聰明,花兩億去給丈夫上一課,還賺了十四億回來讓人五體投地XDDD
看到最後得了十六億的丈夫好像想和女主再鬥法忍不住笑噴了XD

嘛,這套《僕のヤバイ妻》值得一看ξ( ✿>◡❛)
PS強力推薦主題曲安室奈美惠-MINT(雖然看完九話應該會被洗腦XDDD)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