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金南俊(24歲)X田柾國(21歲)
.架空
.又名《我的天哪我怎麼會不小心睡了我很抗拒的結婚對象?!》XD

 

 

 

 

 

 

 

 

【第二章】

 

 

 

  最後,田柾國還是進了金氏集團工作,還是當朴智旻助理的助理。
  促成這事的,除了熱情的金夫人,還有朴智旻,因為他的直覺告訴自己南俊哥和柾國的緣分不應至此,更何況他也很喜歡柾國這孩子。
  然而,柾國的工作表現也沒令他失望,他吩咐的所有事都能完美地完成。

 

 

 

 

 

  鈴鈴。
  劈頭就是一句「智旻妮,我要一杯美式咖啡。」,還未來得及告訴他自己是柾國,對方已經掛了線。
  沒辦法,智旻哥暫時不在位置上,只好自己去替南俊哥沖咖啡,希望對方別嫌棄就好。

 

 

 

  清脆的敲門聲響起,不久自己的桌上出現了一杯咖啡,誰知想抬頭道謝的時候才發現不是智旻妮,而是柾國?
  對方也好像發現了他的疑惑,主動解釋道「因為智旻哥他要對其他部門處理文件,所以我就替他過來,那我就先行告退了。」
  呷著柾國沖的咖啡,令他回想起這小子近日在公司的表現...

 

 

 

 

 

  憑著柾國那若隱若現的肌肉,他就猜柾國是那種比較喜歡運動的少年,不會喜歡留在辦公室裡,所以礙於媽媽和智旻妮的嘮叨,只能放他在智旻妮身邊當小助理。
  誰知那小子當小助理當得不錯,看他交上來的報告都做得很有條理,而且簡潔易明很好理解,令智旻妮那龐大的工作量得已減輕。稚氣未脫的臉蛋和乖巧有禮的表現令他在同事間取得不少好感,也令公司一些高層打趣的問自己在哪裡拐了個工作能力這麼好的高中生。
  天知道他已經二十一歲了,還是我媽想推給我的結婚對象?

 

 

 

  說實話,他有反對柾國來公司當實習生,既然當不成伴侶,還留在身邊豈不是把關係復雜化?
  就是敵不過老媽跟智旻妮的嘮叨,而且他們對柾國的喜歡快讓他吃味了,一個喊著「國兒」,另外一個就喊著「柾國兒」。
  總是在想,你們有這麼親匿嗎?
  不過,自己雖然不喜歡被安排結婚,但對柾國的抗拒感亦一點一點地少。

 

 

 

  有天午休時,他趁著雨勢還算小的時候衝進了公司,雨勢果真在一秒後變大。誰知突然有個人影拿著雨傘跑了出公司,細看之下才發現那人是柾國。他不由自主的站在公司的門後打算觀察,那個笨蛋竟然拿著傘子跑去替流浪在公國裡的小狗擋雨,還不顧雨勢想把傘子留給小狗。發現他這跟笨蛋無疑的行為後,他隨手拿了公司的傘子,跑向那笨蛋過去...

 

 

 

  那笨蛋蹲在地上,應該是想著如何擺放石頭才能讓傘子不被吹倒,他不由自主地為柾國擋去一些雨水。也是對方突然感受不到雨水的疼愛,疑惑地向上看才發現是自己。
  「你這是在幹什麼?」
  「南俊哥?你...在生氣嗎?」對方眨巴的看著自己,怯怯地問。
  他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有點生氣,就是覺得這小子很笨。他一口氣拉了這小子上來,然後俯身抱起小狗,說「帶他回公司吧。」
  「可是...小狗的主人可能在找他...
  「我會叫保安去留意著這兒,若有人在找就叫他上來吧。」
  聽到這裡,那小子馬上朝著自己咧嘴笑。
  「嗯!」

 

 

 

  後來,果真不負柾國期望,有位女孩冒冒失失的衝進了公司尋狗。
  看著那小子靦腆的拒絕女孩熱情的道謝,竟然看得入迷。

 

 

 

 

 

  「...南俊哥...
  「...南俊哥...
  「...金總裁!」
  果然要用上『總裁』才能把眼前這人的魂魄招回來。
  「誒?是智旻妮?」
  朴智旻打量著金南俊發呆的樣子,猜測道「南俊哥你是在想柾國兒吧?」
  然而對方像是被人拆穿了般,急忙說「哪...哪有!」

 

 

 

  很可疑。這是朴智旻第一個想法。
  有貓膩。這是朴智旻下一個想法。

 

 

 

  「柾國兒那孩子真的超可愛,對不對?剛才我到其他部門工作,大家都問我柾國兒在哪兒?問我柾國兒會不會一直留在公司裡?」
  「...出去吧。」
  金南俊才不想承認他聽到朴智旻這麼親匿的喊著『柾國兒』時竟然感到一絲吃味。
  「那好吧。」倒是朴智旻瞧金南俊心情突然轉差,也沒說什麼,就是在走之前問一句「那星期四的週年晚會叫上柾國兒嗎?」
  沒錯,星期四晚上是公司的週年晚會,公司上下都會出席,既然柾國現在是公司的一份子,理應要叫上他。
  「你跟他說吧,看看他有沒有空。」

 

 

 

 

 

  「柾國兒,星期四的晚上公司會有週年晚會,你有空去嗎?」
  對方聽到後雙眼不由自主的睜大,「週年晚會?!」
  「是慶祝公司已經踏入二十五週年,翌日我們都會放假一天。」
  「可、可是我沒有能上場面的衣服...
  「那不就簡單嘛,包在我身上!」
  「可、可是...
  「別猶豫了,董事長夫人也應該很想你能去週年晚會,況且隔幾天就聖誕節了,我們會順道慶祝聖誕節,你就跟我們狂歡一晚吧。」
  田柾國也知道這公司起初成立不易,剛好還碰上金阿姨懷上南俊哥,那段時期金叔叔和金阿姨可謂忙得焦頭爛額,難得遇上了週年晚會,自己也理應去參加。
  「那就麻煩智旻哥了。」

 

 

 

 

 

 

 

待續.


 

魚貓の碎碎念:

 

看到這裡還是沒有開車是不是很失望?XD
放心下一更應該會開的(還在努力燉肉中)
這篇的更文速度比我之前都快多了(之前多數是半個月哈哈)主要是我保存了好一段時間現在才發出來XDDD
要是工作順利的話新年之前應該可以完結吧(遠目)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