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還是玩UL玩得很開心耶:$


剛剛PVP 2場

第一場
我LV344 對方LV334

我:M雪 艾妲 阿貝
對:艾喵 伯恩 貝姐
打到快第十八回 我只剩下艾妲3HP 但對方的貝姐還是11HP
之後我唯有故注一博 用艾妲的機槍去殺貝姐
骰運的我不是很好 只有4傷 不過幸好機槍乘3倍一次性把貝姐KO掉

第二場
我們都是LV4
我:還是艾妲
對:香菇羅索
第一回我拉遠了 可惜艾妲的骰運不好 機槍沒用 還傷了2HP/_\
第二回我拉近了 反而近的時候她的骰運好到我呆了 好像有1x 一次傷了羅索


艾妲 我真的佩服妳了 多謝妳: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