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大四生金南俊 X 大一生田柾國
.架空
.校園風

 

 

 

 

 

 

 

 

【第二章】

 

 

 

  「喂,柾國,昨天這麼匆匆忙忙發生什麼事了?」
  一瞧到昨天不顧快將開始的課堂和下課馬上就跑掉的田柾國終於應約來吃早餐,停不了心中快要爆發的好奇心,朝這總是冷冷淡淡的哥們問道。
  「去取信。」看來這哥們心情還不錯,竟然面帶微笑。
  「信?難道是SA的信?!」
  看著對方不可置否地點頭,他禁不住追問:「那個學姐是個怎樣的人?竟然讓你這樣在意?!」
  「是學長來的。」
  驚訝的說話快要說出口,就被門口的騷動聲所打斷。

 

 

 

  『啊啊啊!是南俊學長和泰亨會長啊!!!』
  『泰亨會長!我給你買了早餐!』
  『南俊學長我有功課想問你啊!!過來一齊吃早餐好嗎!!』
  『吃我這份自己做的早餐好嗎泰亨會長!!!』

 

 

 

  「沒想到原來傳聞是真的,學生會會長金泰亨是這麼受歡迎的。」原本就是自顧自說的感嘆,沒想到旁邊的哥們也目不轉晴的看著那方。
  「柾國你也對泰亨會長感到興趣?」
  田柾國搖了搖頭,解釋道「我之前在CAFÉ看過他旁邊的那個人。」
  馬上恍然大悟,「哦!是指南俊學長吧?」瞧對方沒有否認,便繼續說「南俊學長是上一屆會長來的,據說IQ高達148呢,是個有名的學霸!至於為什麼會站在泰亨會長旁邊,是因為他是泰亨會長的哥哥!柾國你一定沒有聽過吧,他們家還有一個大哥,也是前會長來的,人長得帥也非常溫柔,每次校慶三兄弟同場都引起...」

 

 

 

  已經聽不進同學的話,一看到金南俊,柾國腦海中出現了「RM」兩個字。

 

 

 

 

 

  泰亨這小子當上了會長後人氣更甚,看來想安安靜靜的享受早餐已不可能吧。
  金南俊無奈的看著圍著泰亨的粉絲們,惡意地想著,要是那群粉絲們知道這小子在家中是怎樣的樣子還會喜歡他嗎。
  忽然想知道有多少人不被泰亨的魅力所迷惑,環視了四周,意外的見到那個出現在玧其哥CAFÉ的黑髮少年。

  ...對方也在看著我?
  正想步向那少年時,手臂被在旁那個校園風頭人物的弟弟拉住,「二哥,怎麼在發呆?」
  「...沒什麼。」再看向黑髮少年時,對方已經專注地吃早餐。

 

 

 

  那一秒的相視也許只是自己的幻覺?

 

 

 

 

  防彈學院一年一度的社團招生日又來了。
  有別於別的學校,防彈學院是四月才舉行的,各個社團都會出盡渾身解數去吸引新人,從而壯大自家社團。
  田柾國本來無意加入任何一個社團,不過信中的RM鼓勵他要多投入校園生活,他現在才拋開那個太煩人的同學,自己一個去逛逛不同社團的攤檔。

 

 

 

  「學弟!學弟!」
  瞧眼前這少年沒什麼反應,朴智旻情急之下拉住少年的手叫停他,可是...他的神情好冷漠誒。
  --不行的,朴智旻,身為社長的自己一定要努力吸引新人的!更何況自己的直覺告訴自己這少年一定很適合的!
  堅定了意志後,朴智旻努力釋出善意,揚起了很好看的笑容,對少年說「學弟,要加入HIPHOP社嗎?」
  出乎朴智旻的意料,眼前這位少年竟然歪著頭問:「HIPHOP?」
  沒想到少年卸下冷漠的表情會是這樣可愛,朴智旻想起家中的弟弟,不由得弟控上身,熱情地拉著少年進去逐一介紹。
  「這就是我們HIPHOP社的歷史,雖然成為社團的時間無長,就只有三年,但我們HIPHOP社絕不比別社差的...」
  「...請問...這是你們社員唱的?」田柾國指著iPad播放的影片問道,只見影片中的那人穿著過大的連衫帽,戴著墨鏡和黑色口罩,熱情地唱著Rap。
  「...誒?對啊,是我們的人。」
  「那我進你們的社團就可以見到他?」
  「呃...他其實是我們社的神秘人之一R2,來去如風,也不肯定會不會出現的...」怎麼辦,眼前這學弟明顯對R2哥有興趣,但我也不確定R2哥會不會出現啊...
  正當朴智旻在煩惱如何說服學弟,突然有把聲音插入--
  「智旻妮!」
  「是HO...」意識到旁邊還有不少社員和學弟,連忙改口道:「號錫哥怎麼來了?」
  「看看我們智旻妮社長有沒有需要幫忙嘛~誒?這個小學弟是?」這個叫「號錫」的男人發現了著迷於iPad裡表現的少年。
  朴智旻壓下聲線向對方解釋道:「這學弟看來很喜歡南...R2哥。」
  「不就正好能當我們的社員?」鄭號錫剛才一看到小學弟就有感他會是校慶表演中的聚焦。
  「...可是他剛才問我進社是不是能夠見到R2哥,但哥你也知道吧,R2哥他來去如風,我也說不定啊。」
  鄭號錫聽後眨眨眼說,「不就簡單吧~」佢繼而走向田柾國,說「R2他啊,真的很有才華,若是校慶的話,他應該會出現吧!」
  朴智旻急忙拉著號錫,小聲的說「號錫哥你會不會有點...信口開河?」
  「不怕啦,我們智旻妮只要對著R2撒嬌的話,就不會是信口開河~」
  朴智旻還想作出反駁,聽到少年那句「好,我想要一份入社申請表」後,很熱情地拉著少年辦手續,沒空再想R2是不是真的會出現在校慶上...

 

 

 

 

 

待續.


魚貓の碎碎念:

防彈這次CB很吸引w
FAKE LOVE真的很洗腦www
令我有動力更文主要是因為下圖wwwww
跳舞牽手什麼真的好萌啊啊啊(´,,•ω•,,)

昨天看到防彈在BBMAs上又得獎很感動
有種「原來我家防彈真的紅了」的感覺
祝防彈繼續大發!!!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