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像太久沒見吧 近排人家比較忙/_\ ((是你不願放假做功課導致要趕功課吧
今日還是未能吐文...((默
所以...今天就說說我的「藍髮控」啦((羞

其實 我特別喜歡動漫中有著藍色髮色的男角
先說說我喜歡的男角中有誰是有藍髮的~

以下圖都是由google search這個方法的 絕無侵犯版權之意.



1) ろくどう むくろ <HITMAN REBORN!>
六道骸 

(譯)
六道骸 Rokudo Mukuro

骸大人他有著一頭深藍色的頭髮 10年後的頭髮更是悠長飄逸((呵呵
一句到尾 超帥超MAN超性感((羞

 

2) グレイ・フルバスター <Fairy Tail>
格雷 
(譯) 格雷·佛爾帕斯塔 Grey Fullbuster
格雷啊 是我近來很喜歡的一個((不過還是不及骸大人XD
看看他的肌肉! 身材超棒((羞
一頭深藍色的頭髮配上灰色的眼眸 啊啊啊 被迷住了

 

3) ミストガン <Fairy Tail>
米斯頓葛 
(譯) 米斯頓葛 Mystogan
其實米斯頓葛不是主角 他主要出現在伊多拉斯篇
喜歡他的原因當然有藍髮啦 不過主要是因為他有雙真誠的雙眼((笑

 

4) 月詠 イクト <守護甜心!>
月詠幾斗 
(譯) 月詠幾斗 Tuskiyomi Ikuto
幾斗他啊是我幾年前一個很喜歡的男角
當時我沒有覺得什麼藍髮不藍髮 只是很喜歡他的角色設定
一個又高又瘦又懂拉小提琴的藍髮少年 只能說句我被迷住了

 

5) つきもり れん <金色琴弦>
月森蓮 
(譯) 月森蓮 Tsukimori Len
特別找到了一張他洗完澡的圖((很有私心哦:P
他為人很酷 不過又是懂拉小提琴 超帥((拍手

 

(以上介紹完畢:P)
其次啦 我很喜歡較深色的髮色 例如深啡啊 黑啊
例如<惡魔奶爸>中的男鹿辰巳((呵

 

結論啦 我就是有「藍髮控」((害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髮控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