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癿文注意
.請小心食用(?)
.太久沒更很抱歉耶((垂頭

 

 

 

 

 

 

 

 

 

 

【第八章】出發

 

 

 

  可能因為太累了,弗蘭經過昨夜的折騰,他在沉默後便坐在搖椅上睡了,還要貝爾抱他上床睡覺。貝爾依舊抱著他入睡。
  「咦?前輩?為什麼…」弗蘭剛醒來的時候便忘了自己昨天被貝爾一拍定案似的要被貝爾抱著睡覺。
  「咦…天光了…青蛙,我們要起床了,快點。」貝爾邊打哈欠邊說。
  「前輩,到底ME們要往那裡去啊?」弗蘭正在拿起牙膏,把牙膏唧上牙刷上,準備刷牙。
  「法國。」貝爾簡單的說。
  「嘎?!」弗蘭嚇到把口中的水噴了出來。「前輩為什麼想到法國?」
  「青蛙你不喜歡到法國嗎?」貝爾見他這麼大反應,疑惑的問。
  「不是…只是沒想到前輩會到那些充滿文化氣息的地方…」弗蘭吐嘈的說。
  「你…這頭毒舌青蛙…」貝爾看一看時鐘,繼續說「要再快一點,兩小時後我們便要到機埸等上機了。」
  「嘎?!ME未收拾好行李,前輩你為什麼不告訴ME要收拾行李?」弗蘭有點無奈的說,「咦?前輩你的行李呢?」
  「青蛙,王子我一早便收拾好了。現在還有兩小時,由這裡去機場只需一小時而已,你還有一小時收拾行李呢。」貝爾一副「青蛙你慢慢來」的表情說。
  弗蘭聽到這裡,便慢慢的收拾行李。
  「前輩,你為什麼會想到法國?」弗蘭開口問。
  「沒啥,只是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羅浮宮和紅磨坊的介紹,很想去而已。」貝爾輕鬆的說。
  「…」弗蘭不知說什麼好。「前輩,到底ME真的可以去探望師父嗎?」
  「青蛙你不信王子我嗎?」貝爾挑一挑眉,問。
  「不是,只是很難令人相信而已。」弗蘭無奈的吐嘈。
  「你…!可以,我計劃了第四天便會回意大利。」貝爾說。
  「那麼ME第四天去找師父,順道住在他和師母的別墅一晚也好。」弗蘭計劃道。
  貝爾儘管聽完弗蘭的身世後,對六道骸的印象好了些,但依舊不想弗蘭獨自去找六道骸。
  「喂,青蛙,王子我又去。」
  「嘎?為什麼?」弗蘭不知所以,問。
  「因為我是王子,嘻嘻嘻。」
  弗蘭沒好氣的說:「那好吧,只要你不給我麻煩便好了。ME收拾好了,可以出發。」
  結果,貝爾和弗蘭各自攜著自己細小的行李,往法國出發。

 

 

 

 

 

待續.


魚貓的話:

沒想到原來已經有一個月多沒更新...
抱歉啊大家((捂臉
前一陣子又忙 考完試又顧著「休息」
好啦 說實話啦((嘻嘻
其實我是迷上了《盜墓筆記》我剛剛終於看完了 心情確實很鬱悶
待會有機會的話就把自身感受打出來吧
現在 我只想找些東西去治癒治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