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整套八部的《盜墓筆記》

雖然我一開始是因為看到了瓶邪這一對才看 但沒想過會一看就停不了

現在心情很鬱悶, 想找個人一起說說討論一下都沒有

沒法子 誰叫我身旁的人沒幾個已經看完整部

所以如果有人願意和我分享或交流下就好了 無限歡迎:D

 

天真這個人 該怎麼說呢

經過不少事情他成長了不少

其實他不是一無事處或連累大家的人

他的建策系畢業學識有時幫助不少

他的天真、冷靜、堅持和重情誼

有些明白 為什麼大家會不停保護他

當我看到「那一刻 我忽然覺得我開始失去了什麼 那失去的東西一定是我生平是沒有注意到的 但是這一刻我卻覺得無比的沮喪」

真的為天真感到很難過

 

悶油瓶小哥

在天真眼中 他是個可以令他安心的人((當然啦 你們兩個…www

他的存在真的是個奇跡

他好像什麼都懂真的超強大

在我眼中 有時看到他真的覺得很心酸

「我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 我做的所有的事情 就是想找到我和這個世界的聯系」

最後他代替了天真 去青桐門守護

他亦希望天真能在十年後再來代替他的位置

「十年之後 若果你還記得我 你可以打開這個青桐巨門來接替我」 

 

他們兩個人

好似如果不這樣發展的話就沒能完結

南派三叔說的好

「願用我一生 換你十年天真無邪」((其實三叔你本身早是個腐男吧XD

不過他們兩個真的好曖昧((以下沒有什麼關連

邪:「你要是消失 至少我會發現」

瓶:「帶我回家」

瓶:「還好 我沒有害死你…」

邪:「就是死 你們也給我死在地面上」

瓶:「這一切完結了 我想了想我和這個世界的關係 似乎現在能找到的 只有你了」

邪:「放心 就陪你走最後一程」

邪:「但是我希望你知道 如果你需要一個人陪你走到最後 我是不會拒絕」

看到了他們兩個人最後有十年之約就覺得很鬱悶

天真最後還哭了:’( 

 

胖子他是個很搞笑的存在

他和天真的對話就像一對活寶

他就像天真和悶油瓶之間的調節劑

雖然有時不靠譜 但他的思考會給天真一個好好的方向

最後他的心上人雲彩死了 感受到他真的很傷心((看到雲彩好像喜歡悶油瓶我就很氣憤

 

潘子他很可靠

他願為三叔出生入死

最後還為天真而犧牲自己 真的覺得世事難料

 

解雨臣小花

其實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好還是壞

天真比他好多了 至少到現在還可以保持天真的心

看到他要一個八歲的男孩就擔當家族的重擔 真的好不容易

 

看完整套書 當然還有許多謎團還未解開

到底終極是什麼呢?

天真真的是吳邪嗎?還是齊羽?

解連環和三叔到底在那?

為什麼悶油瓶會代替天真呢?((小腐我還是希望是因為愛吧XD

到底當年考察隊發生什麼事呢?

還有許多許多 但我發現其實我已經像天真一樣

「我回想之前經歷的一切 想到了每一個人的結局 忽然覺得好累好累」

感覺就是發了一場長夢

裡頭有幾句都挺令人反省

「別人拼命想掩蓋的 必然是你不希望看到的 所以追尋別人的秘密必然要承擔知道秘密的後果」

「比鬼神更可怕的東西 是人心」

 

最後就送上一首歌吧

很好聽 原本我就喜歡《小小》這首歌

現在我就更加喜歡 

可惜每次聽完心情就更加沮喪

如果有人可以給我舒發心情就好 

 

接下來我要去治癒自己的心情

一就去看瓶邪同人文 還要是HE才看 減低自己的傷感

二就去看黑子的籃球 去冷靜一下

歡迎大家和我交流一下 好解我鬱悶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感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