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乃火神君的生日賀
 生日快樂哦火神君
 祝你和哲也相親相愛
.捏他注意
.角色崩壞注意
.抱歉耶 太久才吐文出來 因為不小心寫得太長 現在還未完呢 我會盡快的啦... σ(^_^;)
.有錯處請見諒 更文後就會檢查~

 

 

 

 

 

 

 

 

 

 

  「今天…」火神落寞的看了看日曆,繼說「算了吧,今年還是自己過吧。」
  今天,八月二日,是火神大我的生晨日,他的父母都是那些事業型的人,仍然在美國繼續發展事業,每年他們能夠聚在一起慶祝的日子可算是屈指可數,所以很多年頭都是自己一個人獨自渡過。而今天是他回到日本後的第一個生晨,原本他是可以有個難忘的生日,誰知他前三天就把「他」氣走了,想起來自己弄得如廝田地,還真算是活該。

 

 

 

 

  事情可謂要追朔到前三天的下午…
  「喂?火神君?」黑子用手提電話打給火神,可是電話的另一頭並沒有回覆。
  「喂?請問火神君在嗎?」沒理由的,難道線路有問題?這樣想想便準備掛線。
  突然,「我在啊」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悶悶的聲線,「你剛叫我什麼?」看來他很哀怨。
  「…火、大我…你很幼稚…」黑子沒好氣的答道。
  「上星期你才答應過我…哲也…」雖然黑子對這樣幼稚的火神感到無奈,但是當聽到被喚作「哲也」時,嘴角還是微微向上翹。
  「記得,我們是那天走在一起。」他們就在那天除了朋友以上,還滿了戀人。
  「嗯,記得就好。對了,你找我有事?」
  「嗯,火…大我,我待會有事要辦,不能找你。」
  「那好吧,你空閒時再打回給我吧。」
  由於沒有黑子的陪伴,火神覺得獨個兒留在家中總是欠了什麼,便決定走上街上去打打籃球。那時大概接近黃昏,柔和的光線灑在途人上感覺很舒服。當他從籃球場上走回家時,路過了一所咖啡廳,竟晲到青峰和…黑子?
  基本上是青峰眉飛色舞、不停的跟黑子說話,而坐在對面的黑子則靜靜地坐著聽,不難發現他的嘴角微微向上翹,他們之間好像形成了些什麼,彷彿任何人都進不去。看到這個情景,火神那本來就不是很好的頭腦更加陷入一團糟,他的頭上彈出了兩隻小傢伙,一個是火神小天使,另一個當然是火神小惡魔。以下便是天使和惡魔的對話:
  「說不定是黑子剛好有事要和青峰商量呢」天使軟綿綿的說。
  「商量什麼?是在偷偷約會吧」惡魔劣質的說。
  「他們只是前隊友兼同伴罷了,別想太多啦」
  「他們曾經是最親密的隊友和拍擋!說不定…」
  「那已經是之前的事,現在有大我嘛」
  「那為什麼他不跟大我說他會見青峰?看,他還在跟青峰笑呢」
  「那…」
  「夠了,別再說!」火神突然在街上大喊,以致旁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著他。現在的火神大我,大概是被嫉妒和憤怒這兩種心情充滿,一方面是嫉妒青峰,哲也可以在他面前露出比較不常見的微笑;另一方面是憤怒,為什麼哲也不告訴他去辦什麼事。

 

 

 

 

  被這兩種心情擾亂思緒的火神慢慢步回家中,回到時已經七點半,他什麼食慾都談不上,便隨便煮了個即食麵吃。當打開雪櫃時看到位於上方的雞蛋,腦袋便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個用認真的語氣說著「如果是水煮蛋的話,不會輸給別人」的可人兒。想著想著,麵都快被煮成糊了。看著快成糊的即食麵,火神除了嘆氣還能說什麼。
  草草吃完晚餐的火神,躺著又不是,睡著又不是,總括而然,火神現在的心情差到不行,就這一呆坐在沙發,時間將到十一時。「鈴鈴」火神的手機響了超過三十秒他才意識到,一看到來電人是「哲也」,他的心情除了用複雜來形容都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大概思忖了幾秒才按下聆聽鍵。
  「大我?」
  「嗯...」
  「大我心情不好?」
  「你剛剛做了什麼?」火神想,如果哲也肯主動告訴他和見面的話,大概心情會好些吧。
  可是另一頭的黑子卻是因為信號問題聽不清楚火神說什麼。「嘎?」
  火神以為黑子是因為心虛,不願意直接答,還未想好便衝口而出了一句話,「你剛剛是和青峰大輝偷情吧。」
  「請你說多遍?」聽到這句,連溫和的黑子都不住有怒氣從心裡冒起。
  「虧我相信你,沒想到你和青峰大輝約會!」火神的話繼續不經大腦過濾。
  「你相信我便不會不問清楚我就定我的罪。火神大我,你當我是什麼?」黑子開始心灰意冷,心想之前為他所做的事算些什麼?
  火神其實心知黑子不會是那些一腳搭兩船的人,他為人認真,怎會這樣做,所以當理智歸位,便決定開口說對不起:「哲...」還未說完便被黑子打斷,說:「火神君,我們就此吧。」便馬上掛斷。

 

 

 

 

  火神一聽到那疏遠的語氣說著「火神君,我們就此吧」便呆了,獨個兒提著那發出嘟嘟聲的電話。雖然沒有親口說「分手」但那個「就此吧」很明顯要撇開關係。他的心開始慌了,他明明知道黑子不是這樣的人但因一時意氣,說著傷人的話傷害他,弄得分手是他自找的。「去找他,緊緊的抱著他說對不起吧。」此時火神的腦海傳來這一句,便草草抓了鎖匙,穿著拖鞋衝出街。

 

 

 

 

  當他來到黑子的家門前,黑子的家是一坐獨立式二層的小樓宇,窗裡一點光都沒有透出來,就像一點人都沒有。他記得黑子說過他的父母今天去了五天的旅行,這幾天他只能自理,還記得自己曾笑說:
  「你啊,自己都不懂煮食,怎麼辦?」
  「我可是會水煮蛋的」他微嘟的小嘴剎是可愛。
  「你總不能幾天都只吃水煮蛋吧,來我家,我煮給你。」其實火神很明顯就想拐黑子到他的家。
  回歸正傳,火神很心急,他不肯定黑子到底在不在家,一直打給他但手機關了機...

 

 

 

 

  

待續.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