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的下集
.太長了這個短篇 竟然超了五千字((羞
.火神君真是個笨蛋w 

 

 

 

 

 

 

 

 

 

 

  黑子掛線後便索性關機,他的腦袋很亂,他知道三天後就是火神的生日,這是他無意中從入部申請表中看到的,於是便興起了給火神一個生日驚喜的念頭。他知道火神初歸國,並沒有什麼朋友,就只有冰室辰也。所以便悄悄問紫原拿冰室的聯絡方法,打算連同誠凜的隊友一起給火神辦個慶生會。雖然事情不知為什麼會發展到黃瀨知道,又不知為什麼青峰、綠間、赤司和桃井都知道,最後還說要一起慶祝,但有這麼多人肯為火神慶祝,是件好事呢。他剛剛還特意問青峰有關禮物的事宜,沒想到就此被火神認定自己對不起他。「火神大我,相信我?...你當我是個什麼人...?」他不願為此而流眼淚便唯有閉上雙眼,嘗試把淚水都藏起。
  他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行走,他不想回家,因為一看到那空洞的房子便會懷念起那溫暖的光...
  「欸?是黑子?」
  「是...木吉前輩?」
  「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家?」
  「不想回家,前輩呢?」
  「剛剛送順平回家,」木吉看到黑子那微紅的眼晴便問:「黑子,要來我家研究籃球嗎?」
  於是黑子便隨木吉回家,木吉的家裡只有一名婆婆,他的婆婆很好心,看到黑子就笑著說「歡迎歡迎」。
  「黑子,你要打給家裡說聲嗎?」木吉好奇的問。
  「不用了前輩,我的父母都去了旅行。」
  「那...你先去洗澡吧。」
  「嗯。」
  聽到黑子真的開了水洗澡,木吉便悄悄打電話給日向:「順平啊,我遇到了黑子,他的樣子很落寞似的,我撿了他回家。」
  「啊啊,剛剛笨蛋火神打給我問我有否看到了黑子。」
  「那我該打給火神告訴他嗎?」
  突然,後面冷不防傳來了:「前輩,請不要。」
  「黑子!你怎會在後面?」
  「前輩,請問有沒有舊衣可以借用?」
  「你去問婆婆吧,他知道哪裡有。」
  「嗯。」
  電話又傳來了日向的聲音:「那你好好看著他吧,我悄悄打給笨蛋火神吧。這兩隻小鬼,現在還要前輩們擔心!」

 

 

 

 

  「黑子在木吉那裡。」火神聽到了這個消息無疑鬆了一口氣,但下一句就...「你這個笨蛋為了什麼事和他吵架?」
  「呃...沒...沒有啊...」
  「笨蛋,你知道你說謊的技巧很不濟嗎?」日向在另一頭扶著額頭說。
  「呃...我今天看到了青峰...和黑子一起。」
  「所以?」
  「所以...我以為黑子...和青峰...」
  「你真是個笨蛋。你知道黑子近來為你幹了什麼?」日向停了一頓,繼道:「他知道你三天後生日,他想為你舉辦生日會便找上了我們整個籃球隊、冰室和奇跡們。你覺得主動為你舉辦生日會的人會...?」日向亦不便多說,畢竟他們兩個走在一起的事還未公開,雖然大家都知道。

 

 

 

  

  「黑子,洗完澡便去睡吧,遲睡的小孩子是不長高的,剛好有多張床墊可以用。」木吉說。
  「前輩,不是研究籃球嗎?」黑子疑惑的問。
  「是騙你的,怎麼啦?和火神吵架了?」
  「他懷疑我和青峰君。」黑子平靜的說。
  「...」木吉無言了,不過還是說:「那傢伙就是這麼衝動...」
  「前輩,我出去廳睡就好了。」黑子說完便抱著床墊走了出去。
  還想說什麼就有「鈴鈴」聲傳來,是相田理子。
  「理子?」
  「木吉,黑子怎樣?」
  「你怎會知道?」
  「是日向告訴我,看來有事可以幹...」可以想像到理子在另一頭惡魔的微笑。
  「你打算?」木吉有不好的念頭。
  「沒什麼,想給他一個很好的禮物罷已。不如就...」說什麼還是保留些神秘感吧。

 

 

 

 

  火神知道黑子的心意後,為錯怪了他的事更感到十分後悔,接下來的兩天都想找黑子說對不起但找不到機會。為什麼找不到機會?是因為黑子不停躲避著火神,又不聽他的電話。而奇跡們卻一個接一個打給他,不外乎「小火神,你和小黑子吵架了?」、「這幾天獅子座的運程壞到不行」、「要用甜食找回小黑嗎?」、「把哲也氣走,你可算是大膽了」、「你把哲君怎麼樣啦?」,最氣人的還是最後一個「呵呵,火神,連哲這麼溫馴的人都被你激到生氣,你很厲害!」日子一過就已經到了八月二日。

 

 

 

  

  「準備好了嗎?」理子興奮的問。
  「快好了!」不同人都答著。
  「那我就打給他啦?」理子見沒有人反對就動手打給火神,「笨蛋神!來籃球館!快點!」
  掛線後木吉問:「那個...黑子?」
  「就這樣讓他留在倉庫吧,呵呵。」理子笑得有點恐怖。在場的人無不呆了。
  突然,有一堆雜亂的腳步聲走近籃球館,然後就有推門聲。
  「小黑子呢?小黑子呢?小黑子呢?啊啊啊!」某金髮的人被旁邊的前輩打了。
  「小室你要吃嗎?」「敦,不用了,大我呢?」紫原邊抱著薯片邊問旁邊的冰室。
  「巨蟹座今天的幸運物是生日蛋糕。」綠間旁邊還有一個人笑笑口打招呼:「誠凜各位大家好。」
  「阿大,快點行」「桃井,走開」桃井邊扯著青峰邊向前走。
  最後還有一個有著異色瞳孔的人拿著剪刀進來了,「是哲也叫我來才來的。」
  「理子,這是...?」日向扶額的問。
  「哦哦,熱鬧點好玩些吧,呵呵。」
  大概過了五分鐘,親愛的主角終於到了,他一打開門就看到了誠凜的各位、奇跡們和一班都算是相識的人,就是沒有那個思念已久的人,期待的心情隨之然下沉。
  「笨蛋神,愣在這裡幹麼,快點進來!」理子大聲呼喝著。
  「那個...理子,火神他好歹今天生日,儘管他真是笨蛋,亦不要這麼直接叫他。」木吉悄悄的跟理子說。雖然說是悄悄聲,但他的聲量一點都不少,在場的人都忍不住笑了。
  「我什麼都聽見了。」火神沒好氣的說。
  「好吧好吧,我知你想什麼。給你五分鐘時間,去倉庫看看。」理子就拋了串鎖匙並向他眨了眨眼。

 

 

 

 

  他才剛踏入倉庫就被人在後推了一下並鎖了起來,漆黑一遍的倉庫一下子就光了。他愣了一愣,原來黑子被人綁了起來。
  黑子亦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綁在這裡,他還記得最後一幕是監督叫他去籃球社說是有特別訓練,便不擬有他的來了,不知道為什麼一打開籃球社的門,醒來就在這兒了。看到火神的來到便知道大家分明想讓自己和火神和好。火神一看到自己,便不由分說的緊緊抱住了自己。
  「哲也,對不起,是我錯怪了你,虧我說自己相信你但沒有問清楚就怪你,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你原諒我好嗎?不要分手好嗎?...」黑子的肩膀感受到微微帶熱量的水滴,黑子深深吸了口氣,說:「那個...火神君你可以幫我鬆綁嗎?」
  「你叫我火神君是不願意原諒我嗎?」火神抱得更緊。
  「...大我,再不鬆綁我可是會生氣的。」黑子平靜的說。
  火神給黑子鬆綁後便吻上黑子的嘴,很久沒有接觸到的嘴唇今天分外甜美,讓人一發不可收拾,火神的手開始撫上了黑子的胸膛,碰到那兩粒櫻桃時黑子忍不住發出微微的喘息聲。可是,事情又怎會這麼完美呢。
  「喂,火神,五分鐘快過,再不出來我們就要破門而入的啦。」理子其實還蠻期待破門而入所看到的東西。
  「咳,我們出來了。」火神罕有的臉紅。

 

 

 

 

  折騰了好一會兒生日會最後可以開始。
  「來吧來吧,嘗嘗我整的生日蛋糕吧。」理子很興奮。
  「是要吹臘燭許願吧。」日向提醒的說,其實他根本就想拖延時間。
  不過該來的始終要來,許願過後總要吃的。誠凜的人們都被迫著吃,還要笑著說一些鼓勵理子的話,不然的話,練習不知道要加多少倍了。
  「這對...是我們大家特意為你挑的籃球鞋,因為沒想好要買什麼便買這個比較實際的。」誠凜的隊長做代表為火神送上一雙籃球鞋。
  「小火神,這是我最新一期的雜誌,市面上還未能買到呢,要好好收藏哦。」黃瀨略帶期待的眼神遞給火神,還神秘的說「內附有約會十大聖地好去處,第二的選擇真是不錯。」
  「這是湯島大神滾滾鉛筆,聽說你的國文考試很不濟。」綠間很直接的指出了某笨蛋不濟的成績。
  「大我,這是我和敦給你的禮物。」冰室遞上了一整袋零食。
  「欸,這是XXX的寫真,身材超棒,送你。」青峰面不紅氣不喘的遞上寫真集。
  「剪刀,給你。我們下次比賽見,勝利將會是我。」赤司帥帥的說完便拋個剪刀給火神。

 

 

 

 

  雖然某程度上整個生日會有些令人無言,但這麼多人為自己慶祝還是很開心,儘管有些很明顯是不關事的。在回家的路上,他緊緊牽著黑子的手,輕聲說「哲也,謝謝你。還生氣麼?」
  「沒有,剛剛知道大我是在呷醋後心情好多了。」
  「...是誰告訴你的?」
  「是監督,她告訴我,你分明是在呷醋。」
  「...好吧,我是在呷醋。」火神難得的誠實承認。「來我家好嗎今天?你還未給我禮物呢。」
  「那...好吧。」黑子的手從口袋裡找了找,拿出了一個別緻的小盒,說「大我,生日快樂。」

 

 

 

 

 

END.


魚貓的話:

是有點遲來...
還請大家不要介意...
故事內容都快想到瘋了 不合邏輯的話請見諒...
尤其是奇跡們那部份不要吐糟我吧/_\
本人還是繼續用兩個字作標題((羞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