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再一次遲來的/_\ ((大概是早排子太忙再加上被強行見識到新世界...
.上述所說的新世界是...あれ!!! 為什麼會有ALL火的?!((此人快崩潰
.所以...這次!我要寫篇虐文!還要是虐黑子!((這是什麼心理-_-

 

 

 

 

 

 

 

《Vol. I》

 

 

  再甜蜜再美好的情節終究是泡影。

 

 

 

  也對,十二點過後,再美的公主,只要一日是灰姑娘,無論如何都是灰姑娘。

 

 

 

  他們在一起已快三年了,回想以前曾經一起經歷過的事,一點一滴在心頭。滿以為經歷過這一切,所有事都漸入佳境,原來...
  「哲也,你就想想吧,好嗎?大我這傻子為了你,明明知道可以出國做球員,但都因為放不下你,誰都不告訴就暗暗推掉,要不是阿列克斯看不過大我暪住所有人,都不會暗地裡打給我們告訴我們。你就一齊勸勸他吧,好嗎?」不用多說,這個就一定是火神大我的媽媽,雖看到黑子仍是呆呆的樣子,但顧不上這麼多,續說:「哲也,我也知道你很不捨得,我們是明白的。而你們當初向我們表明你倆時,我們亦沒有說什麼,是不是?你就為大我想想吧,錯過了這次機會,就再沒有。你也知道大我這傻子什麼都不聰明,最聰明的就是籃球,你就當為他的前途著想好嗎?」說的時候,火神的媽媽邊說邊緊緊的握住黑子哲也的手。
  黑子他,是明白的,明白天下間有哪個父母不為子女著想、著急的?可是,他的心真的很亂,沒想到原來日對夜對的戀人,暗地裡暪著自己承受這麼多的事,更沒想到原來戀人差一步跟自己相距半個地球。
  看到黑子仍是一付面無表情的樣子,火神媽媽還想說什麼,可是她的丈夫火神爸爸抓了抓妻子的手,細聲的說「給他點時間冷靜吧」。火神媽媽才意識到,哲也這孩子的面容比初時看的更蒼白,唯有說「哲也,那我們走了,你好好想吧...」

 

 

  黑子連火神爸媽走了亦不知道,直至咖啡廳的侍應上前來問自己要不要加點水才從思潮中回到現實,他慢慢的步回家,心依舊的亂,不知道可以到哪兒去。說不定他兩三年後就回來,自己是如此的安慰自己,可是遠距離的愛情,仍能維繫嗎?為了戀人的前途,自己是應該要放他走。火神到哪兒都是發光體,可以另覓影子,可是,失去光的影子,就什麼都不剩。曾經以為排除難關後可以永遠在一起,什麼都擋不了在一起的決心終究敵不過「現實」這兩個字。

 

  光和影,密不分割,已經融入生活的一切。
  不想回家,一看到自己的書桌上、櫃子上、窗台上等,都有過火神的痕跡;不想打開手機,一打開就會看到火神強要吻著自己來影的相片;不想到街上流連,現在就算看到自己很喜歡的籃球,就會想起以前光和影心靈相通的日子;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什想都不想!到底自己該如何做?
  心情,五味陳雜。自己已經不懂分辦。到底是心痛?還是生氣?為什麼火神不願意和自己商量,自己承受?

 

 

 

  黑子最後還是回到家裡,躺在床上,明明戀人不在自己的身旁,為什麼還感受到他的氣息?側身過去,看到牆上的誠凜籃球部的全員大合照;再往下點看,書桌上的相架、毛公仔、裝飾品等,都是火神硬要放在書桌;就連翻過身,看著窗外的天空,都看得見耀眼的太陽。
  可是,為什麼呢?明明看得見太陽,卻一點溫暖都感受不到?他現在只想關掉所有的窗,閉上所有的簾子,最好關掉手機,偎縮在牀上,用厚厚的被子包著自己,試圖靠自己取暖。

 

 

 

 

 

待續.


魚貓的語: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_-
明明1011火黑日那時是想寫個ALL黑主火黑的萌萌兒童故事 都大概寫了300字左右
因為太忙加上沒什麼靈感便停說了一會兒打算遲點再寫
可是...前一排子見識到新世界之後(゚Д゚)…
我所有靈感都不翼而飛啊/_\
聽著火神君是受的理由 
個人認為比看到青桐門後的終極什麼的更恐怖Orz
我知道自己是很古怪 一旦認定了就不會變
我一直很喜歡的溫柔體貼住家好攻火神君怎麼會是個受/口\
心情就down了好幾天 就不知為什麼現在突然有靈感寫火黑虐文
就是不知為什麼 很想虐下黑子 大概是想證實火神只適合做攻吧-_,-
呃...然後下一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作下去了...希望最遲週日完成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