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慎
.目測明晚完結和有H

 

 

 

 

 

 

 

 

《番外:中》

 

 

 

  啊,終於回到這個盛載著我的一生的地方。火神一出機場就忍不住概嘆,他在飛機上看見日本一點一點的燈火就禁不住想:萬家燈火,有屬於我的容身之處嗎?
  他首先打給自家父母報平安。
  「我回來了。」
  「對了,大我,我們倆給你預備了一個單位,你今晚就好好和黑子他談談吧。」其實火神媽媽對幾年前拆散他們倆仍於心有愧。
  「可是...我現在連哲也他在那亦不知道啊...」火神苦笑。
  「沒事的,呵呵,那現在我教你,你記得五點二十五分就守在門後等隔壁哦。」
  「那是為什麼啊?」火神沒好氣的問,可是火神媽媽不等他說就收了線。火神只好想:就看你想弄什麼花樣。

 

 


  火神一想到自己未來的家一點食材都沒有就決定走超級市場一趟,誰知他買完食材後就差不多五點十五分,他趕緊回到家卻已經五點三十分了,正當他煩惱不已時,他隔壁的門開了。
  「黑子老師,你慢行。」有一位孩子甜甜的說。
  「奈美,再見哦,記得要鎖好門。」黑子摸摸頭後便替奈美閉門轉身走。

 

  「哲也...?」
  「火神君...?」
  雙方似很很驚訝,然而手握行李的火神馬上拋下行李快步走上前,緊緊抱住了黑子。

 

  黑子當時的感受是:很重。好吧回歸正轉,「那個...火神君...你為什麼會在這兒?」
  「隔壁是我未來的家啊。」火神鬱鬱的低頭說,其呼氣都噴在黑子的耳旁。「要不要到我家坐坐?」
  黑子他自己也不知為什麼會點頭,也許是火神的呼吸都擾亂了他的思想,也許是他徹底沒想過要拒絕,總之當他回過神來就已經坐在火神家的沙發上。火神他家感覺十分空洞,跟樣品屋沒有分別,儘管應有的儘有,可是一點溫暖都感受不到。
  「哲也,你肚餓了沒有?我給你弄點東西去吃,好嗎?」火神從廚房裡喊出來。
  「嗯。」黑子淡淡的答。看著火神的背影,有種時光錯亂的感覺,幾年前發生的事儼如前幾天發生。可是,數年間的寂寞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消除。
  「哲也,煮好了,趁熱吃吧」火神拿著兩盤海鮮忌廉意粉走過來。沒辦法,誰叫火神家只有床和沙發是拆了包裝。
  「嗯,我開動了,火神君。」
  「火神君」這個稱呼真的越聽越礙耳,可是沒法子,總不能強來。火神心想:嗯,自己一定要主動出擊,否則這個情況恐怕要維持上一段時間。
  「那個...哲也你能留下一會兒幫我忙收拾物品嗎?」火神假裝不經意的開口,但其實自己心裡面就緊張得很。
  「沒問題。」

 

 


  火神一邊拆開傢俬的包裝一邊說「哲也你能給我打開我的行李嗎?然後就放物品到床上嗎?」
  黑子聽話的照做,誰知他一打開,就看見...
  「那個...火神君...這是...?」
  火神聞言走到房間後,見到黑子拿著一樽印著大胸金髮美女的...潤滑劑?!
  「這...這...這是」火神靦腆。
  黑子以一臉「性慾我是明白的」樣子走到火神面前打算把潤滑劑交回他後繼續收拾東西。
  「不...不是的」火神急於解釋,想抓住已逐漸走遠的黑子卻很戲劇性的被自己的行李絆倒了,連帶黑子一起倒在KING SIZE的床上。

 

 


  火神壓在黑子柔軟的身上,久未發生過性行為的火神一下子就硬了。
  「那個...火神君...你介不介意先起來?」
  「呃,哲也...你覺得我現在可以起來嗎?」火神因情慾而吵啞的聲音在黑子耳旁響起。
  「從剛才已經想說...叫我...『大我』。」說完還咬了黑子的耳朵作一下懲罰。
  被咬到的黑子很敏感的打了個顫抖,不由自主的說「大...我...」
  聽到「大我」的火神馬上把嘴貼上喚他名字的唇上,手亦不忙探索身下的嫩白肌膚。
  「啊咧...不如就試試這枝潤滑劑吧?沒記錯...好像是聖誕限定版?」火神抓起了放在旁的潤滑劑。
  「不要...衣服...」火神聽到後便飛快地脫開黑子的T-shirt,再倒了些潤滑劑在手心。
  冰涼液體揉合著火熱的手心,黑子覺得理智好像煙消雲散,每一處被火神撫上的肌膚都熾熱得難以形容,他不由自主扭動身軀,似是想要擺脫但又情不自禁的陷了入去。當火神觸到一處時,黑子當下打了個顫抖。
  「吶,這顆櫻桃你是特別敏感哦。」火神邊說邊刻意揉捏。
  「不...不要說出來。」塗上潤滑劑的地方好像被火燒起上來,有一股燥熱從內心深處發出來。
  待已倒在手上的潤滑劑被用光後,火神一下子就脫走黑子的褲,繼而一把手抓住因情動而聳立的慾望。
  「哲也...這幾年你試過這樣做嗎?」此刻的火神那有如鬼魅般的聲音在黑子耳邊響起,說完更上下套弄著。
  「沒...沒有...」黑子意亂情迷的呻吟。
  「那你就好好享受吧。」火神邪笑著。

 

 

 

 

 

待續.


魚貓的話:

今夜是平安夜吧?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和喜歡的人溫馨渡過:)
又要回去趕christmas card/_\ 很苦逼耶/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黑 黑籃 1011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