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慎注意

 

 

 

 

 

 

 

 

《番外:下》

 

 


  其實火神自己試過自己一個,可是兩人一起來的滋味就是不同。平時就是自己那因打籃球而出繭的手,然而這次加入了黑子的嫩滑慾望,火神套弄了大概一會兒,感覺快要達至滅頂,卻停下來。
  黑子不滿的輕輕扭動身體,吵啞的說「怎...怎麼啦?」
  「待會兒吧...」火神的手滑進雙腿的那個小穴。
  「...啊!」黑子不由自主的驚叫了聲。
  「看來很緊...那...用點潤滑劑吧...?」火神又倒點潤滑劑嘗試使黑子放鬆點。
  「...不要」黑子感受到有些冰涼的液體被手指推進體內,卻不消一會兒黑子就感受到體內很癢。火神由一根手指,增加到兩根三根,緩緩在黑子的體內抽動和探索。
  「...啊!」
  「看來我找到了」火神就更加向著那點攻擊。
  黑子覺得自己快要達到高潮,但火神抽出自己的手指。
  「嘛,來求我吧?」黑子聽完後很想打火神一頓,只是一出口就是「...給我...進...來」
  收到了要求的火神毫不猶豫的沖了進去。
  「...很...熱...很痛」手指跟火神那男性慾望怎可相提並論,被沖進來的一剎,有些透明的液體從黑子的眼眶迫出來。
  「對不起哲也」火神的聲音中透露出抑壓,他沖了進去就不敢輕舉妄動,怕是傷到了黑子。
  「...動...快動...」過了不久,黑子再忍不住哀求。
  就是等待這刻,「遵命」過後的火神立即抽動,黑子感受到火熱的慾望從自身體內不停進出,肉體的碰撞似是要把他的骨架撞散了,火神亦每次都刻意撞上那突起。
  「. ...啊...啊哈...啊哈」黑子很努力忍不住不讓呻吟聲破口而出,可是,身體早已不被理智所控制。
  「別忍著吧,我想聽」火神輕咬著黑子的嘴角說。
  被這騷一騷擾,黑子的呻吟聲此起聲落,「...啊...啊哈...啊哈...快...快到了」
  「哲也...我們一起吧」火神抽插多幾次後黑子便感受到有一般火熱的液體射進自己體內,受到這樣刺激的自己也禁不住往火神的下腹釋放。
  在此時,黑子好像聽到了「哲也我愛你」
  火神緊緊抱住黑子。
  「哲也...」
  黑子沒有答話,仍在調整呼吸。
  「哲也...哲也...哲也...」像是要把這幾年都沒有機會說的名字一次過不停的說,火神把頭窩在黑子的鎖骨,喃喃的說「哲也...我一直都很想念你...」
  見黑子久久不說話,火神往上一看才發現黑子已入睡。
  「好吧,我來清潔吧」就這樣火神就抱著黑子到浴室沖洗和把床單換上新的,再擁著黑子入睡。

 

 

 

  黑子醒後發現KING SIZE的床上只淨下自己一個,而屋裡有一種很香的氣味飄著。
  他拿起火神隨意放在旁邊的T shirt後穿上,並走出房外,感覺到屋裡的氣氛相比昨天都不一樣。
  火神轉身想把早餐送上時就看見黑子只穿著自己的T shirt走出來。
  「哲也你來吃點早餐吧」
  黑子聞言後聽話的走上餐桌。
  火神邊把餐送上邊問「哲也你為什麼會在這兒出現?」
  「我的學生就在隔壁,我昨天去探望她媽媽」
  「哲也真是個愛惜孩子的好老師」
  「你知道我成為了老師?」
  「知道啊,奇跡們那堆人常給我傳送關於你的相片。倒是你,為什麼不和我聯絡?」
  「因為想讓你專心」
  「那你有沒有怪我沒有主動回到日本找你?」
  「說沒有就是騙人,寂寞想念不是沒有,只是我更希望你事業有成的回來」
  放上早餐後火神後突然跪下,把頸上的介指掛下,認真的問「哲也你願意嫁給我,成為我的人嗎?」
  黑子微笑的回答說「我早已是大我你的人,還有,我想跟你說,Merry Christmas,大我」

 

 

 

  今年能夠和你一起渡過這個聖誕已是我一份收過的最好禮物。
  謝謝你,哲也。

 

 

 

 

 


END.


魚貓的話:

好高興好高興 終於有8000人數啦:D
謝謝大家:D
第一次寫H文很害羞www
算是給我之前所說的結局留下一個美好點的番外?XD
希望大家給我點關於H那part的意見 讓我再接再厲XDDD
我好像沒有說 那枝潤滑劑是聖誕限定版 所以呢 會讓人身體發熱哦www

另外 今天再收多幾張christmas card真的很高興很warm:$
最後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火黑 1011 H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