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無聊跟風下所打的事XD
用意大概是:近來上學和生病→產文出量少:P
      讓大家更認識我XDDD
還未看清題目呢 希望後面的也能回答XD

這就是三十日角色風的題目:
Day 01. 你最近喜歡的角色
Day 02. 你喜歡最久的角色
Day 03. 你很喜歡但很冷門的角色
Day 04. 你很喜歡而且名字很奇怪的角色
Day 05. 你很喜歡可是領便當的角色
Day 06. 帶給你最多回憶的角色
Day 07. 對你最有意義的角色
Day 08. 你覺得最有男子氣概的角色
Day 09. 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
Day 10. 符合你心中王子的角色
Day 11. 符合你心中女神的角色
Day 12. 最可愛的角色
Day 13. 最可憐的角色
Day 14. 最色氣的角色
Day 15. 最恐怖的角色
Day 16. 最傲嬌的角色
Day 17. 最討厭的角色
Day 18. 最性感的角色
Day 19. 最蘿莉/正太的角色
Day 20. 你覺得最莫名其妙的角色
Day 21. 你很喜歡但作品還沒看過的角色
Day 22. 個性和外表反差很大的角色
Day 23. 被朋友推坑而喜歡上的角色
Day 24. 造型最特異的角色
Day 25. 擁有特殊能力中最喜歡他的能力的角色
Day 26. 變身類中最喜歡的角色
Day 27. 非人類人型動漫中最愛的角色
Day 28. 看到他的故事就想哭的角色
Day 29. 原本不喜歡但之後愛上的角色
Day 30. 你最喜歡的角色

還是分開上中下三部好了
上:Day 01 - Day 0
中:Day 11 - Day 20
下:Day 20 - Day 30

好 前話說完就START!

 

 

 

Day 01 - 你最近喜歡的角色(2013.09.08)

如果就說到最近的話...
應該就是:Free! - 橘真琴 (たちばな まこと)
那是因為Free!最近真的非常的非常的紅
而且這部可算是我的菜 一群男高中生們之間的愛恨糾纏不是很有愛嗎?XDDD
真琴在我眼中是個好體貼、好願意照顧別人、蠻緊張別人的好哥哥、好朋(基)友w
總覺得能做他妹妹的話一定很開心很幸福www
我亦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是那種會慢慢壞掉再而黑化的那種人(*´艸`*)
加上他一身都是均衡的肌肉,身材真的超棒(・∀・)
很有愛不是嗎?^o^
橘真琴(from TV01)

真的超喜歡這張,很有黑化feel,感覺太棒啦><

 

 

 

Day 02 - 你喜歡最久的角色 (2013.09.09)

嗯...如果要說喜歡得最久的角色...
奇幻魔法MELODY - Melody算不算?XD
牠(?)真是少數中由我自小就喜歡到大的角色
結緣的原因大概是我老媽自小就替我改了個英文名作melody
((感覺有點兒老土,不是嗎?
不過我房中有不少玩意、文具、公仔都是melody
到現在我仍很喜歡著melody
只是我的友人們都覺得我超白痴
((那是因為你常喊著「旋~律~標~誌~H~E~Y~」-_,-

真的超KAWII呢www

 

 

 

Day 03 - 你很喜歡但很冷門的角色 (2013.09.10 latest)

想了很久很久,到底有什麼角色是我很喜歡但很冷門...
最後結論是:愛你寶貝 - 片倉結平 (かたくら きっぺい)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冷門
只不過我身邊都沒什麼人有看過這套動漫...
那就姑且當作冷門吧XDDD
結平是個超好人的哥哥
本身外貌英俊就不用說((太多爛桃花吧www
雖然突然被塞了個五歲的表妹要他幫忙照顧著
但他依然很用心的照顧著柚柚
看到我有點兒吃味呢XD

其實柚柚也很可愛呢^q^

 

 

 

Day 04 - 你很喜歡而且名字很奇怪的角色 (2013.09.13)

前兩天太忙了今天就只好把前天、昨天和今天的份量補上XD
我猜不是動漫但書中角色應該是OK吧?
因為我腦海中飄浮著盜墓筆記 - 張起靈
我想過了好多人,包括:六道骸、Gray Fullbuster、大我(Tiger)、Free的五位少年XD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小哥
起靈,在國語中跟「麒麟」同音,有著「麒麟」的意思
我覺得這個名字超酷呢XD 我曾想過為未來的孩子改名為「起靈」XDDD
就算他不喜歡也不緊要,PLAN B是英文為「Kylin」XDDD
(這個沒圖因為盜筆不好找)

 

 

 

Day 05 - 你很喜歡可是領便當的角色 (2013.09.13)

這個我一下子就想到了K - 周王尊 (すおう みこと)
想當時我真的看到眼泛淚光OAQ
雖然心中無數次希望他還沒死但應該是很難...:(
當時在ANIMAX看到吠舞羅眾大叫著「No Blood! No Pain! No Ash!」的時候
心裡覺得超難受
K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尊,喜歡他的強大、喜歡他的能量、亦很喜歡他對部下的關心
表面對所有事漠不關心,但其實用著自己的方式去關心著所有人
對安娜更是好到不行
啊,他為了不破壞世界而犧牲自己,真的哭死我QAQ

 

 

 

Day 06 - 帶給你最多回憶的角色 (2013.09.13)

這個我都想了很久,因為不同的角色都帶給了我不同的回憶
不過我現在還是想說的就是:盜墓筆記 - 吳邪
吳邪,啊,應該是說整部盜筆帶給我太多不同的情感
我當時看完盜筆後心情複雜得難以用筆墨去形容
有種無奈、慨嘆、鬆了口氣等情緒混雜在一起
雖小哥令人心痛,但吳邪令我心痛的程可謂不亞於小哥
明明只是個普通古玩店的小開,就是因為好奇心,使他遭遇到不同的事
迫著他去成長,再天真的心,也被鍛練得剩下老成的小三爺
看完那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在想生命、長壽的意義
嘛,別再說悔氣(?話,好好珍惜現在才是王道呢XD

 

 

 

Day 07 - 對你最有意義的角色 (2013.09.14)

因為友人生日和親戚探訪 所以一併在15日零晨打XD
最有意義的角色啊...有點兒想不到
不過要說的話,可能是HITMAN REBORN - 六道骸 (ろくどう むくろ)
其實我還未想到要他現在出來XD 總覺得他應該是遲些才出來XDDD
骸大人對我的意義都幾深
我超喜歡骸X綱吉,雖沒寫很多骸綱的文但我真的超喜歡骸大人
骸大人左右了我對伴侶的要求呢
我很渴望有種帶點病態、霸道、少少佔有但真心真意愛護著你的男友
我眼中骸大人就是這樣www

(天啊他真的超帥啊/口\)

 

 

 

Day 08 - 你覺得最有男子氣概的角色 (2013.09.15)

啊咧啊咧,最MAN的角色啊...
雖說最MAN但沒說一定要是男的哦?
所以我會說:進擊的巨人 - 米卡莎.阿卡曼 (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
米卡莎真的超MAN的說(雖面對著艾倫時擁有著少女心XD
儘管一對上艾倫的事就會失控但自身的能力不容置礙
我起初以為除了艾倫和阿明之外她誰都沒興趣關心
但後來的事都可以看得出她其實都有關心別人的心
在她面對巨人、大聲責罵商人和幫忙疏導民眾就覺得她超MAN的說
我真的幾喜歡那些不靠柔弱而討男角歡心的女角OWO

 

 

 

Day 09 - 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 (2013.09.16)

要說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啊...
應該是自懂事吧? 因為要最初最初最初的話老實說我也忘記了XD
最後我選了守護甜心 - 月詠幾斗 (つきよみ いくと)
他算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動漫人物(大概是因為藍髮XD
其實我超喜歡這種男角:初時超冷酷、常常壞笑、喜歡捉弄別人、但其實是個面冷心熱的人www
不過啊,以前覺得這部動漫很正常,到大了以後才想起一群十五歲下的小孩子怎麼會這麼複雜?-_-
總之,這位我第一位喜歡的貓系男角是永遠的十五歲XDDD

 

 

 

Day 10 - 符合你心中王子的角色 (2013.09.17)

要說我心中的王子形象...腦中一浮現的就是NICO歌手あにま呢XDDD
不過角色的話,應該就是:FAIRY TAIL - 格雷.佛爾帖斯塔Gray Fullbuster (グレイ・フルバスター)
首先,個人覺得格雷是整部FT裡最帥的那個w 體格亦很好www
超初可能有點酷但也是那種面冷心善的類型\(//∇//)\
他那種ICE MAKE魔法真的超cooooool呢XDDD
可能是同人文影響?我總覺得他有點將那種壞壞類型的王子XD
不過他真的是那個少數我覺得是BG才適合的角色(CP:格雷X露西

arrow
arrow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