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笑
你們都有玩unlight吧? ((歪
我就其中一個機械到不行的大小姐
擁有一雙藍眼、金色卷髮、瓜子臉的那一個 ((其實大部分人都是一樣吧-_-

下次我便會說說我的小小心得<3
大概說說我有什麼角色吧:
商店五人幫(眼鏡、犬犬、王子、阿貝、小強頭利恩)、偽娘尼西、奇叔、老馬、公主、M雪、伯叔、艾妲
我最常用的就是艾妲 她很厲害耶w(LV4)
其次是阿貝 他近來的骰運...((呃...(LV4)
再其次就是M雪王子尼西啦(LV3)

大家可以跟我交流交流一下意見 ((微笑
PS:我剛被斬影的BOSS任打敗...((綣在牆角裡畫圈圈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