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癿文注意
.請小心食用(?)
.微XS注意
.小青蛙身世大揭發!

 

 

 

 

 

 

 

 

 

【第七章】萌芽

 

 

  (早上,華利亞的大廳)
  「明天起,你們可以放假五天。今日沒有事情要做的話,可以好好計劃假期。」斯夸羅邊吃早餐邊宣佈。其實可以放假的只有XANXUS和一眾守護者,其他人還是要留下來看守。
  「太好了,我要快點預約那間出名的美容院。」路斯利亞興奮的說,而一旁的列維就好像用期待的眼神看著XANXUS。
  「垃圾,我已經預約了夏威夷的旅館,我們去吧。」XANXUS看著斯夸羅說,而斯夸羅則不好意思紅著臉。列維還真可憐。
  「青蛙,你打算如何過?」貝爾好奇的問。
  「ME啊…」弗蘭沉思了一段時間,說「ME也不知道,可能去找師父,反正ME很久沒有見師父了,也有可能待在這裡或四處逛逛。」
  「那青蛙這幾天都要跟著我!」貝爾突然下定決心的說。
  「為什麼?ME想找師父他們。」
  「因為我是王子喏。最多第四天我讓你去找那隻異色鳳梨吧。」貝爾知道他很掛念他的師父,唯有讓他去。
  「那…好吧。ME勉強陪陪十分寂寞的前-輩吧。可是,ME可能不夠錢陪前輩。」弗蘭其實都不想花時間去想,這麼多年那他都是自己一個,六道骸也只是偶爾陪他,所以弗蘭不想用腦去想到哪裡消遣。
  「沒關係,王子我有的是錢,王子我請你便行。」貝爾有點自大的說。

 

 

 

 

  到了晚上,貝爾剛從浴室走出來,坐在他放在天台的搖椅。他那頭金髮在濕水後更顯魅力,有部份水珠從頸項流到性感的胸膛,弗蘭看到有種想摸摸看的想法。
  弗蘭搖搖頭,試圖把腦中的想法搖走。他想起一件事,懷疑的問:「究竟ME們要往那裡去?前輩該不會沒有計劃吧?」
  貝爾想了一想,說:「我一早便計劃好了。青蛙,幫王子弄乾頭髮後我便告訴你。」
  弗蘭十分好奇,便認命的說:「好吧…」他走到椅子的後面,手執起毛巾,替貝爾抹乾頭髮。
  他本來想玩玩貝爾,例如故意把他的頭髮弄得亂髒髒。不過一想到他如果真的這樣行,他一來沒有好處,二來不想看不見明天,所以他還是細心地抹乾貝爾的金髮。
  貝爾打開話題匣,說:「青蛙,今晚的夜晚和之前的很美,對嗎?」
  「嗯…對啊…」弗蘭難得的沒有吐嘈。他抬頭看著美麗的星空,說:「閃爍的星星的確很美…」
  貝爾有意無意的問:「青蛙,你很喜歡你的師父?」
  「嗯…ME的師父儘管嘴裡不喜歡ME,但他待ME的確不錯。」
  「你們是如何認識的?」
  「ME們啊…」弗蘭有點不想說。「其實要追朔到ME的父母…前輩,你的頭髮乾了。」
  貝爾拍拍搖椅的空位,示意弗蘭坐下。見弗蘭坐下後,他開口問:「青蛙的父母…?」
  「呃…好吧…告訴前輩也沒關係…其實ME之所以會很討厭打賭…」貝爾聽到這裡,想起前幾天他們幾位守護者一起玩璞克,他們邀請弗蘭,但弗蘭一口拒絕。
  「因為…」弗蘭吸了一口氣,續說:「ME的父母將ME當賭注。後來因為打賭輸了,便把ME賣給了販賣人口的販子。那些販子更想將ME賣去外國打苦工,如果不是遇了師父的話,ME恐怕早已不在了。」弗蘭低著頭,巨大的青蛙使貝爾看不到此時弗蘭的表情。可是,貝爾還是能聽到努力抑壓情緒的哭泣聲。
  「青蛙…」貝爾不知說什麼來安慰弗蘭,看著這樣的弗蘭,有種想緊緊的抱著他的感覺。
  「ME沒事的。可能是ME第一次跟別人說,才會這樣子的。」弗蘭用手背抹抹眶中的眼淚。
  「青蛙…不要哭…你還有我們嘛,有BOSS、鯊魚媽媽、人妖大姐、雷老頭…還有王子我嘛!王子我會保護青蛙的!」貝爾突然很激動的說。
  「前輩…」弗蘭此時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他的心,此刻被一種名叫感動的感覺充滿著。
  再多的語言在他們之間只會顯得礙眼。

 

 

 

  

 

  夜,依舊的靜。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貝弗
    全站熱搜

    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